《延禧攻略》竟然火到了国外,来看看老外最喜欢的是…

来源: 百家号 2018-08-20 18:1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延禧攻略》在大陆热播的同时,

  也引起境外市场的注意,

  甚至竞相购买其海外的播出版权。

 

  

 

  

 

  

 

  据《南华早报》报道,这部演绎清乾隆时期(1711-1799)宫廷生活的热播剧,在全球70多个市场播出,使其成为分销范围最广的国产电视剧之一。

  The hit drama, set in the court of Emperor Qianlong (1711 – 1799), is available in more than 70 markets globally, making it one of the most widely distributed period series produced by China, according to iQiyi.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最近购买了该剧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发行权。并与韩国、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电视频道和平台签订了类似的分销协议。

  Hong Kong’s TVB recently bought the distribution rights for the show i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Similar distribution agreements have been made with TV channels and platforms in South Korea, Japan, Thailand, Indonesia and Vietnam.(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延禧攻略》进军境外市场的优势何在?

  前不久《延禧攻略》出品方,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杨乐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去年就曾带着《延禧攻略》(Story of Yanxi Palace)参加了法国戛纳电视节(MIPCOM)。一共三天的电视节活动,前后有超过200家外国参展商光顾了他们的展位。

  

 

  通过观察,发现最能俘获外国买家心的

  其实是它们......剧中精美的帝后服装......

  

 

  

 

  以及用古法镶嵌的朝冠、饰品等。

  

 

  那么,这些精美服饰背后蕴含的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有多深厚?

  龙 袍

  

 

  为了搞清楚中国的龙袍,新加坡the Epoch Times曾专门做了一篇深度报道:Traditional Chinese Clothing: Secrets of the Dragon Robes。

  

 

  

 

  

 

  文中称,龙袍可能是世界上最复杂的外套了(the most elaborate gown on earth)。在呈给清朝皇帝之前,需要宫廷裁缝制作两年半时间,而宫廷中专门有一个部门用以缝制衣服。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