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撒贝宁结婚了吗 撒贝宁的老婆是谁 撒贝宁经纬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16:1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撒贝宁老婆到底是谁?

撒贝宁老婆到底是谁?

  撒贝宁与经纬

  撒贝宁和经纬是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他们一个是法治频道的“当家主持”,一个是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这对才子佳人的爱情让很多人艳羡,也曾经历过很多风雨,爱情在迷雾中穿行后。

  结婚?

  有网友爆料称,“央视主持人涂经纬和撒贝宁已在武汉登记结婚”,并被迅速转载。随后此事被当事人撒贝宁否认。

  分手?

  去年,程青松在博客上爆料:“撒贝宁接受采访时说四年内肯定不会考虑结婚,等于是宣告了两人恋情的终结。 经纬在电影节和黄子佼搭档亦庄亦谐,主持得很出色,她完全没受到分手的影响。祝福经纬会找到新的幸福!”话语之中暗示撒贝宁和涂经纬分手。

撒贝宁与经纬分手?

撒贝宁与经纬分手?

  家庭生活

  撒贝宁在念大学以前,小撒有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和小妹。爸妈的做人原则和人格魅力一直影响着他,“父母给我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引导,包括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中一丝不苟的状态。”初高中时,小撒喜欢打篮球,非常希望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漂亮的球鞋。但在当时,对于一个工薪阶层家庭的孩子来说,这个愿望的实现只能等到生日或者春节的来临。虽如此,小撒仍然过得快乐而知足。“我家并不富裕,但很温馨。”说到这,时间有了短暂的凝固,或许童年的美好回忆像电影的快镜头一样在小撒的脑海中迅速闪过。

  小撒并不在乎自己另一半的职业。“我只在乎能不能在见到她或者和她在一起时真正感受到幸福,只要愿意和她在一起,我不会在乎她是否是圈里人或其他什么职业。”在小撒看来,一个理想的家庭,其成员之间应该是相互扶助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在生活上、工作上去关心另一个人,去帮助、赞赏他(她),要懂得生活的艺术,懂得怎样去。

撒贝宁家庭生活是怎样的

撒贝宁家庭生活是怎样的?

  撒贝宁和张绍刚于1998年进入《今日说法》栏目组,只不过张绍刚早到几个月。在同事眼中,张绍刚很“另类”,几乎没有人情世故,嬉笑怒骂全写在脸上。而撒贝宁却是嘻嘻哈哈,见了谁都叫“老师”。一次,在研究一个专题时,撒贝宁知无不言,张绍刚坐在旁边一言不发。这时,撒贝宁问张绍刚:“张老师,你怎么不说话?”话音未落,张绍刚就戗了他一句:“谁是你老师,我什么时候有你这么个狂妄的学生?”撒贝宁霎时愣住了,屋里空气也似凝固了一般。

  从此两人形同陌路。不让叫老师就不叫了,他暗下决心,一定做出成绩让张绍刚瞧瞧,他以付出比别人多几十倍的努力钻研业务,主持风格很快获得观众认可。1999年,全国要举行“荣事达”杯电视主持人大赛,撒贝宁毫不犹豫报了名。张绍刚原本也准备报名,得知撒贝宁报名后,他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撒贝宁

撒贝宁

  张绍刚没有想到,撒贝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荣事达”杯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的冠军。张绍刚决定打电话向撒贝宁表示祝贺,但又怕遭奚落。最终,他还是硬着头皮拨通了电话,开口就是:“我真的挺嫉妒你,而且特别嫉妒,但仍真诚祝贺你摘取大奖。”好久,撒贝宁才半信半疑地问道:“你总不是又在奚落我吧?”张绍刚动情地说:“我是一个直肠子,还请原谅我的坏脾气。说实话,我心里现在还堵得慌,一为我对你的失礼,二为我的嫉妒心。如果你能认我做朋友,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撒贝宁被感动了,哽咽道:“你这个朋友我要认,我们也定会成为好兄弟!”

  经纬资料介绍

  经纬(1980年9月6日— ),本名涂经纬,女,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人,除了担任《中国电影报道》的主持人,还经常主持各种电影新闻发布会、首映式,并于2012年春节首次担任了联欢晚会主持人。

经纬照片

经纬照片

  涂经纬基本信息

  中文名:涂经纬

  别 名:经纬

  国 籍:中国

  民 族:彝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6cm

  出生地: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

  出生日期:1980年09月06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本科

  经纪公司: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

  代表作品:首映、中国电影报道、爱电影、来吧灰姑娘

  主要成就:2011年金话筒奖优秀电视主持人奖

  2011年国家广电总局五一劳动奖章

  2011年全国广电系统青年岗位能手

  2010年华鼎奖中国电视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奖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金鹰之星

经纬基本信息

经纬基本信息

  恋情传闻

  与撒贝宁

  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和央视《今日说法》节目主持人撒贝宁的恋情一直在涂经纬坊间流传。不过,当事人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这个问题。记者参加《加勒比海盗3》首映式,意外地见到经纬与撒贝宁露脸看大片,二人关系亲密,谈笑风生,决不似普通朋友。在电影放映过程中,经纬依偎在撒贝宁的胸前观看,也让人对两人恋情确定无疑。

经纬与撒贝宁

经纬与撒贝宁

  曾经否认恋情

  同在央视一个屋檐下,有恋爱意向的红男绿女比比皆是,经、撒二人走到一起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2007年初就有央视编导爆料说,“2006年12月底电影频道的新年联欢会上,经纬酒后失态,撒贝宁突然现身会场,经纬就更加欲罢不能,还当众与撒贝宁打情骂俏……”有关两人恋情的传闻从那时开始浮出水面。后涂经纬来又有传言说两人是在2006年毕福剑主持的《梦想剧场》联袂出演搞笑版“上海滩”的时候开始相恋的。不过这些传言大多语焉不详,两人到底是分是合也没有定论。不过在《赤壁》发布会上,有记者看到经纬在活动结束后,在酒店地下停车场登上了一辆白色奥迪A4,开车的正是撒贝宁,虽然有照片为证,但经纬在接受采访时只是说她和撒贝宁是同事关系,当天只是搭他的车去别的地方,对恋情一说完全持否认态度。

经纬曾否认恋情

经纬曾否认恋情

  共同亮相不避讳

  作为央视电影频道的新一代娱乐主播,经纬不但活跃在荧屏上,而京城各大与电影相关的活动上经纬也是频频充当司仪,这其中除了央视的公众影响力外,也与经纬毫无心机、简单大方的主持风格不无关系。上周二下午,记者来到北京新东安影城参加在这里举办的《加勒比海盗3》首映式,主持人刚好是经纬。经纬当天显得格外兴奋,无论是走活动流程还是与嘉宾迎来送往都笑容满面、热情洋溢。等到活动结束,记者看到经纬一行四人有说有笑地走过来,看样子也是忙里偷闲观看《加勒比海盗3》。而当天的男主角撒贝宁则身穿便装,相比于平素荧屏上那一脸严肃,此时更具亲切感。当天,撒贝宁也用一副墨镜加以遮掩。而随行的另外两位男人中,记者认出一位是电影频道的化装师,另一位据推断应是撒贝宁一方友人。看来经、撒二人虽然一起现身,但还是有所顾及,各带一人来做“灯泡”。尽管两人走在一起没有牵手,但他们似乎忘记了,他们进的影厅是媒体专场,即便有所遮掩也难逃众多记者法眼。

经纬不避讳

经纬不避讳

  经纬和撒贝宁虽然遗憾分手,但是两人的缘分的确非同小可。祝愿涂经纬和撒贝宁今后可以获得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