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私人桥梁收过桥费“发家致富”,年入10万英镑

来源: 百家号 2018-08-20 10:4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图源:每日邮报)

 

  报道称,有一对英国夫妇收过桥费收了三年,不仅坐享优美风景每年还获得不少高额收益,真是羡煞旁人。

  赫里福德郡的这座名叫Whitney-on-Wye的收费桥建于1779年,是英国仅剩的八座私人收费桥梁之一,并且免税,能带来每年10万英镑的收入。

  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已经获得了很大名声,因为热门电视节目《第一秀》(The One Show)、《神秘的英国》(Secret Britain)和Tim Wonnacott的《古董之旅》(Antiques Roadtrip)等。

  目前的主人格雷厄姆·彭尼(Grahame Penny)和玛吉·泰勒(Maggie Taylor)决定将这处位于赫里福郡和海伊镇之间的房产在经营了三年之后出售。

  泰勒表示:“我们收购了这项业务,当时它在经济低迷时期处境艰难,我们一直7天24小时地工作以恢复元气。”

  “我们把自己视为一座古代纪念碑的管理人,而不是所有者,我们把精力集中在收费桥周围的土地上,以创造全年的附加业务来维持业务的运转。”

  这对夫妇创造的娱乐活动业务五花八门,包括游戏、钓鱼、划船、露营和咖啡馆。

  她说:“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这样一个阶段,我们已经付出了所有艰苦的努力来发展业务,并准备将业务移交给新的所有者来维持。”

  “一路上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现在我们期待着假期的到来。”

  这座收费桥正于市场上出售,价格为85万英镑,包括带有两间卧室的别墅和两英亩的土地。

  负责销售的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董事彼得布伦特(Peter Brunt)表示:“虽然我经常被邀请去卖酒吧、酒店甚至一个葡萄园,但从没被要求去卖过路桥。”

  它建于18世纪,当时国会通过了一项法案,因为它是私人出资建造的,所以可以免税。

  到今天为止,桥梁的所有人都保留了免除印花税、CGT、IHT、非国内税率、增值税和所得税的权利。

  布伦特先生补充道:“尽管这座桥已经有将近240年的历史了,但它只有4个主人,其中一个家庭拥有了它180年。所以这真的是某人一生难得的机会。”

  车辆的过桥费最近从80P涨到了1英镑,根据市价预估,潜在的买家可以在短短9年内挣回他们的成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