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朦胧女朋友是谁 于朦胧干爹是谁 背景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8:1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于朦胧基本信息

于朦胧基本信息

  中文名:于朦胧

  外文名:Alan Yu

  别 名:萌萌、大暖男、朦朦、朦胧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83cm

  体 重:60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88年6月15日

  职 业:歌手、演员、MV导演

  毕业院校: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代表作品:刚好、变幻的年代、纵身一跃、把爱带回家

  主要成就: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第十名

  2014年“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

  粉丝名:柠檬

于朦胧资料

于朦胧资料

  演艺经历

  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西安站16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搜狐网络直通区的比赛,获得搜狐网络直通区5强,并参加全国300强突围赛,最终突围失败而被选入“快乐天团”候选人,在快乐天团首轮淘汰中被淘汰;同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1年4月,与蔡康永、周迅、余文乐、黄立行合作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王子,并与赵慧仙合唱该片的同名主题曲《纵身一跃》;同年7月,与那英、林宥嘉、杨子姗合作主演微电影《变幻的年代》,在片中饰演男主角。

  2013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北京唱区的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并参加全国突围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同年,推出与彭青合唱的歌曲《漩涡》;同年9月,推出个人单曲《刚好》,收录于《追梦敢不敢》合辑中,该歌曲由刘家泽作词、林德龙作曲。

于朦胧演艺经历

于朦胧演艺经历

  2014年2月,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同年3月28日,出席由香港Novo集团携手型男志MENS-JOKER举办的“2014男士理容大典”,并为法拉利香氛颁奖;同年7月25日,其主演的电影《我就是我》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并与于湉、宁桓宇、欧豪等人合唱该片主题曲《每一颗星辰》;同年7月29日,其出演的电影《我就是我》入围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人民选择奖、人民选择纪录片奖两项提名;同年9月1日,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同年,与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把爱带回家》,在剧中饰演夏烈阳的弟弟夏星尘,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同年10月18日,其出演的微电影《丛林游戏之丛林法则》获得“2014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最佳独立制作奖。

  2015年1月,推出与姜潮、谈莉娜、易易紫、谢彬彬、高泰宇合唱的单曲《回家过年吧》;同年2月,推出与宁桓宇、白举纲、于湉等人合唱的歌曲《就这Young》,并作为2015年快男演唱会的主题曲;同年,与姜潮、周韦彤、张磊、李漫荻合作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同年,与谢彬彬、高泰宇、王薇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在片中饰演乐队吉他手穆奇。

于朦胧

于朦胧

  社会活动

  2014年3月28日出席由香港Novo集团携手型男志MENS-JOKER举办的“2014男士理容大典”,为法拉利香氛颁奖。

  人物评价

  于朦胧不仅外形堪称美男,在视觉系创作领域也颇具潜力,艺术天赋不容忽视(新华网评)。

  于朦胧可爱天然萌,他羞涩的性格并没有影响到他深情的演唱(网易评)。

  于朦胧具有阳光可爱的乖乖男形象,他演唱歌曲时愈发成熟的唱腔与更加细腻的情感表达让人眼前一亮(新浪评)。

  于朦胧在生活中,虽然话很少,但乐于助人,在《快乐男声》中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众多女生眼中的“男神”(陶晶莹评)。

于朦胧照片合集

于朦胧照片合集

  《一刻十年》首映 于朦胧传递青春正能量

  11月23日,由于朦胧、谢彬彬主演的电影《一刻十年》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见面会活动,主演于朦胧亮相现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大方分享拍摄过程中的点滴趣事。

一刻十年

一刻十年

  首映会上,影迷朋友们热情高涨,于朦胧也与影迷积极互动,共享电影心得。现场还特意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主办方为粉丝精心准备了演员们的签名海报作为回馈,充分调动影迷积极性。而作为剧中的男一号,自出道以来,于朦胧的感情问题便一直备受关注,自然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刁难”提问,于朦胧也是“见招拆招”跟观众打了个太极。不过,随后于朦胧便表示目前还单身,有好消息会与大家分享。

  影片《一刻十年》打破常规“青春片”套路,不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阵容都让人惊喜不断,不按常理出牌的青春片也同样为其收获赞赏无数,引发观众产生情感共鸣。网友们纷纷表示该片题材契合现下主题,在被青春片题材包围的电影市场大环境下,《一刻十年》能够标新立异,打造自己的特色,实属不易。

  该片已于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不一样的青春之旅蓄势待发。

  于朦胧的作品《一刻十年》也上映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在票房上支持这个帅气小伙。祝愿于朦胧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