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凯丽老公是谁 张凯丽郭冬临关系根本不熟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7:1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凯丽老公是郭冬临?

张凯丽老公是郭冬临?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国民妈妈”张凯丽与春晚常客郭冬临早在多年前就已秘密结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演员张凯丽本人,张凯丽回应称自己跟郭冬临不熟,怀疑该事是节目组炒作。

  张凯丽表示自己跟郭冬临只是在20多年前合作了一场戏,两个人并非是特别相熟的老友,“要是那种多年合作的老朋友被传出这新闻也就算了,我跟郭冬临根本不熟。”

  张凯丽曾因扮演《渴望》女主角“刘慧芳”一夜爆红。近年来形象一直正面健康,从未有任何负面新闻流出。

张凯丽

张凯丽

  鉴于这已经不是张凯丽的女儿可可照片第一次被曝光了,此时再被炒老照片,并爆出郭冬临与张凯丽“婚情”,也有网友认为是剧组方面炒作。张凯丽在谈及照片被曝光一事也略为诧异,“几年前就有曝光过,怎么现在又拿出来。”

  对此,张凯丽表示自己不愿意牵扯任何炒作,“其实我本来不想搭理这个事情,如果是炒作就冷处理就好了,越声明反而显得可疑。可是昨天就有媒体打电话来求证,我真的跟郭冬临没有任何关系。非常谢谢你们替我澄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