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方静是间谍?回顾方静间谍案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3: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方静间谍案

方静间谍案

  方静间谍案

  《阿忆爆料: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已被捕》,这是轰动网络的一条新闻,爆料人是北大副教授,曾在央视《焦点访谈》当过代班主持人的阿忆,内容是指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是间谍,2009年5月12日被捕!这条消息爆炸性地在网上传播。这就是所谓的“方静间谍案”。2009年6月11日方静正面回应传言:我不是间谍!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2009年6月,北大副教授、央视代班主持人阿忆突然爆料,称当时央视《世界周刊》的主持人方静是间谍,已被相关部门抓捕,一时闹得沸沸扬扬,被称为“间谍门”。但事件的真相以及方静到底有没有被抓等疑点,相关当事人始终没有出来正面澄清。该事件之后,一直待岗的方静突然以嘉宾身份现身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现场,紧接着阿忆又迅速在博客上做出反应,于3日写博称:“忍无可忍,要披露‘间谍门’真相。”而方静则表示:“赶紧披露吧!越快越好,我想这对我、对大众,甚至对央视都是负责任的事。”

传言“间谍门”是方静和阿忆联手炒作的猜测

传言“间谍门”是方静和阿忆联手炒作的猜测

  对于外界传言“间谍门”是她和阿忆联手炒作的猜测,方静很平静地否认:“没有见过他,也没有接触,我也没对他采取任何行动。中国有句老话,叫‘得饶人处且饶人’。”她希望阿忆尽快披露真相,“我也想听听整个事情真实的过程是什么,因为我到现在都不知道真实的过程到底是什么。”

  阿忆在博客中描述说,自己当时“于内部挽回了这个女子的尴尬,在外部承受着不明真相者的严重曲解和厉声谩骂,”言语中似乎有自己为此事承担了很多委屈之意,对此,方静笑道:“那我还应该感谢他,对吗?我当时接受采访时曾经说过,这件事对于我是一个痛苦的过程,这个痛苦不是因为被人中伤,而是因为根本不知道为什么被人中伤。”

方静间谍案真实内幕

方静间谍案真实内幕

  方静间谍案真实内幕:方静难挡比她小8岁的台湾男诱惑 为其当间谍

  而根据CCTV的来源也证实,“她被国安带走了,可能是因为间谍问题。”消息人士说,方静被来自台湾的“一位年龄比她小8岁的男人”诱惑,并且收了对方的钱为其做事。

  方静是央视着名的节目主持人之一,曾参与许多大型节目的实况转播,包括1997年为期3天的香港回归和2000年庆祝千禧年的现场实况直播。她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于1994年开始供职于中央电视台。工作期间,她还曾赴波士顿的哈佛大学当访问学者。

  央视的另一个主持人阿忆9日在他的博客中透露方静放弃黄金时段的新闻节目而去主持防务新观察是为了方便收集军事情报。日前一个有关方静的论坛灌满了网友激动的帖子,许多方静的粉丝对此感到震惊和愤怒。

  一位观众透露,“这样一位杰出女性怎能背叛祖国大陆?而且如果传言属实,这很令人担忧。因为方静已经利用她的工作中得知了很多重要军事情报。”

方静间谍案案情回顾

方静间谍案案情回顾

  方静间谍案案情回顾

  2009年6月14日晚22:15,中央电视台女主持人方静自“间谍门”后首次回归央视,主持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节目。方静最后一次主持<防务新观察>是2009年3月1日,此后再没有出镜。在这段时间,方静的暂别原因也引发了各方的猜测。

  2006年底2007年初,方静服从台里安排开始主持《防务新观察》。方静说此前她对军事毫无兴趣,但是《防务新观察》是一档侧重国际战略的新栏目,方静此前的国际新闻主持经历让她成为合适的人选。

  为了获得嘉宾的第一反应,采访前方静从来不跟嘉宾沟通,因此,从公开渠道获取的信息就是在节目录制之前方静所能拿到的所有资料。“那些专家们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他们自己知道。”

  “间谍事件”的发生对方静今后的工作势必会产生影响,“这个我自己现在说什么不如最后的事实来得更可信。让事实说话吧。”方静说,对于阿忆的博客她不想发表评论,至于自己何时能回到工作岗位,“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

  最后,方静表示,她如今的成就是社会给予帮助的结果,她自己永远不会出卖祖国,出卖灵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