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键锋王丽坤结婚照 什么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2: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键锋王丽坤什么关系

陈键锋王丽坤什么关系

  正在南通拍摄的电视剧《剩女的黄金时代》(以下简称《剩女》)日前进入到最后的杀青阶段。《剩女的黄金时代》以剧中梁爽(王丽坤饰)的感情和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当代女性年过三十面对的一系列问题。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剧中男女主演陈键锋与王丽坤的结婚照,两人大秀甜蜜。

  在《剩女的黄金时代》中,王丽坤和陈键锋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由刚开始的水火不容到后面的甜蜜幸福,经历了不少的波折。最终两人终于冰释前嫌并携手幸福地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近日剧组公布了两人在剧中的结婚照,幸福牵手的两人大秀甜蜜。而这也是两人继《美人心计》之后的再度牵手,对于《剩女》中的再次合作两人都表示很开心。

陈键锋王丽坤结婚照

陈键锋王丽坤结婚照

陈键锋王丽坤什么关系

陈键锋王丽坤什么关系

  南通君光影视在《剩女的黄金时代》筹拍之初,就对片中男女主角的个性和特点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最终确定由陈键锋和王丽坤分别担纲男女主角的重任。对于该公司冲击2011年收视荧屏的年度力作,君光影视做出这样的决定,其中原因固然很多,但两人曾经在荧屏上携手演绎凄婉爱情,并受到业界广泛好评,无疑是最重要的砝码。此次两人在《剩女的黄金时代》中再度携手,演绎如何将现代爱情进行到底,必然令荧屏前的电视观众感觉耳目一新。而这样的角色安排,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对于正在南通紧张拍摄的该剧来说,两位影视新秀如何在演技和对剧中角色的把握中有进一步的突破,又如何演绎现代都市爱情,都将令人关注,也令广大荧屏观众对《剩女》剧充满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