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蓉男友是谁 杨蓉的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0:1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蓉男友是谁?

杨蓉男友是谁?

  长相甜美性格乖巧的杨蓉尽管出演的电视剧很多,但一直都是女二或者女三,很少担当剧中女一号,在有一次《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中,著名导演于正爆出自己和杨蓉是同学,杨蓉也是近几年才开始将重心放到事业上的,这点让老朋友于正很是无奈。杨蓉目前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片约自然不少。入行这么多年来,杨蓉几乎没有什么绯闻,唯一的一次就是在前不久大火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和陈晓由于吻戏很多而传出的绯闻,而近日陈晓和赵丽颖的疑似恋情曝光让这段恋情死在了萌芽状态。

  杨蓉,中国内地当红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12岁时被谢晋导演相中开始学习表演,16岁即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最初在电影《鸦片战争》中客串一个小丫头而初露荧屏,展示不凡的表演天赋。《少年包青天3》中神秘而又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风筝提高了她的知名度。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她却颠覆出演了一个可爱傻妞朱八姐,让观众笑破肚皮。

杨蓉

杨蓉

  2012年,在古装大戏《宫锁珠帘》中首次尝试美艳狠毒的反面角色,表演实力受到广泛肯定。2013年,两部热播剧《笑傲江湖》和《陆贞传奇》让其人气再次飚升。2014年,由其主演的《凤还巢之连城》《大汉情缘》《情定三生》等电视剧将与观众见面。

  戏外,杨蓉性格温和,待人和善。在圈内极受好评。她自己表示,只想认认真真做个演员。而不是明星。杨蓉以她自己的努力和塑造的角色获得大批粉丝。无论是可爱的朱八姐,颇有心计的的徐佳袭香,霸气高贵的萧观音,甜美痴情的岳灵珊,还是攻于心计的霍成君,可萝莉可御姐。百变女王杨蓉一次次用她的演技将大家征服。由于平时在剧中都是以女二号的角色示人,杨蓉也被网友大呼:最美的女配角,最惊艳的酱油美女。

揭杨蓉男友到底是谁

揭杨蓉男友到底是谁

  其实杨蓉在娱乐圈的绯闻是很少的,只是前不久爆料,杨蓉的绯闻男友是陈晓,陈晓透露在新版《笑傲江湖》里他跟饰演小师妹的杨蓉会有许多的吻戏,陈晓跟杨蓉同属于正公司旗下艺人,陈晓说跟相助多次的杨蓉演起吻戏来完全不会不自在。

  而陈晓表示,杨蓉就跟家人一样,拍吻戏之前我们城市交流,而且我们要力保每次的吻都是不一样的,要给人希罕感,跟着情感的变化每场吻戏城市有所差别。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其真实结果是这样不知道,但是就目前而言杨蓉应该还没有男友。

  有关男友绯闻过后,又有人爆料杨蓉有整过容,杨蓉在最初的电影《鸦片战争》中,杨蓉客串一个小丫头初露荧屏,展示不凡的表演天赋。关于杨蓉整容的传闻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的是她的表演天赋及作品还是值得我们去欣赏的。

杨蓉有男友吗?

杨蓉有男友吗?

  杨蓉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饰演可爱的朱八姐,获得观众的喜爱;在热播剧《宫锁珠帘》中成功演绎了美艳狠毒的徐佳袭香,受到广泛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