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姬他个人资料 姬他的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7 21:05: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姬他个人资料

姬他个人资料

  姬他,1981年7月23日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男演员。

  2003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致命的承诺》,饰演阿西。2009年搭档李幼斌、殷桃主演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剧中饰演方扬。2010年与张嘉译、朱媛媛合作主演家庭情感剧《瞧这一家子》,饰演董旭。2011年再次与张嘉译合作领衔主演爱情剧《你是我兄弟》,饰演马学文。2012年主演谍战剧《悬崖》,饰演任长春。获得第二届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搭档白宇、刘萌萌主演电视剧《屌丝日记》,饰演Jason。

  姬他基本信息

姬他基本信息

姬他基本信息

  中文名:姬他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81cm

  体 重:67kg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1年7月2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SMG尚世影业

  代表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瞧这一家子》《你是我兄弟》《黄金密码》

  籍 贯:陕西

  现住地:北京

  生 肖:鸡

  语 言:普通话

  爱 好:健身、骑马、游泳、电影

姬他演艺经历

姬他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3年首次参演丁海峰、陈瑾主演的电视剧《致命的承诺》,在剧中饰演阿西。同年在周友朝执导的爱情剧《软弱》中饰演马三。2004年参演张嘉译、黄海冰主演的古装历史剧《萍踪侠影》,在剧中饰演哲别。 2006年在辛柏青、孙逸飞主演的历史剧《嘉庆皇帝》中饰演松筠。同年参演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饰演罗灿龙。

  2008年搭档张嘉译、王挺主演悬疑剧《你有权保持沉默》,饰演贾国庆。同年在范冰冰、霍建华领衔主演的情感家庭剧《胭脂雪》中饰演袁望春。 200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人间情缘》,饰演张大青。同年参演李幼斌、殷桃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在剧中饰演方扬。

姬他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姬他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10年搭档张嘉译、朱媛媛主演家庭情感剧《瞧这一家子》,饰演董旭。同年参与拍摄杜淳、马伊琍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在剧中饰演陆成文。2011年与张嘉译、邓超领衔主演现代爱情剧《你是我兄弟》,饰演马学文。 同年在穆德远执导的电视剧《公元1921》中饰演彭璜。在张桐、曹炳琨主演的谍战剧《黄金密码》中饰演钟诚。

  2012年再次搭档张嘉译领衔主演谍战剧《悬崖》,在剧中饰演任长春。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同年与马伊琍、李晨合作主演爱情剧《风和日丽》,饰演伍思民。2013年参演阎建钢执导的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案》,在剧中饰演赵朔。

  2014年领衔主演现代喜剧《屌丝日记》,饰演Jason。同年在连奕名、萨日娜主演的电视剧《七九河开》中饰演王卫东。在孙逊、林江国主演的抗战大戏《我要当八路》中饰演王顺民。2015年,出演电视剧版《白鹿原》,扮演“原上五少”里最具个性的“黑娃”。

姬他剧照

姬他剧照

  相关新闻

  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演员姬他凭借热播电视剧《悬崖》获最佳男配角提名,在红毯上,姬他身着由中国最顶级男装设计师曾凤飞亲自设计的"中国风"唐装,配着黑色多褶裙裤及黑色千层搭链鞋,一出场就吸引众人目光。

  姬他陷终极无间 《黄金密码》再起谍战风云由李依璠执导的谍战剧《黄金密码》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曾在《在那遥远的地方》成功饰演方扬的青年演员姬他,此次在《黄金密码》中饰演一个形象多变、深陷终极无间的双面卧底。从《在那遥远的地方》中硬朗直率的方扬,到《胭脂雪》中的小裁缝袁望春,再到《瞧这一家子》中"妻管严"董旭,姬他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丰富自己的角色、成功地用演技征服了观众。《黄金密码》刚一开拍,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力,姬他表示:能和这样一个优秀、专业的团队合作,自己也倍感荣幸,相信不久的将来《黄金密码》定能再次掀起谍战风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