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富察皇后 婚姻里最聪明的女人

来源: 百家号 2018-08-16 17:3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富察皇后下线了,朋友圈一片缅怀声。

  明明拥有妖妃的相貌,偏又稳操皇后的端庄,真是此女只应天上有啊。


  在《延禧攻略》剧中,皇后最终是不堪皇宫生活的压抑,从角楼上一跃而下,自杀身亡。悲剧色彩浓厚。

  但是,身在后宫,哪个角色不悲情。换个角度想,老妈子觉得,她稳坐后位多年,圣眷一直不衰,绝对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单纯懦弱。

  用今天的标准来看,她是很懂“御夫之道”的。

  所以先别急着同情富察皇后,没准儿你还没她活得明白呢。


  直男送礼这四个字,绝对可以作为成语,专门用来形容收到老公礼物时的心情。

  当然了,不同于送7个包邮的葫芦娃摆件、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真题的你家老公,咱们皇上送的礼可是壕无人性又心意满满:


  先别尖叫着吃狗粮,如此兴师动众的礼物,刚在后宫推行节俭政策以宣誓重新出道的皇后,内心真的喜欢吗?给个表情自己体会:


  但是我们的富察皇后是怎样回应皇上的呢?


  放大双联,颜艺感人:


  实力演绎“好棒!我好喜欢!老公你好厉害!”

  后续呢,反正可以跟大家分分吃掉,老公觉得你大方懂事,别人吃人嘴软也没啥好说。


  这波操作换到咱们身上就是:老公,你送我这件彩虹色铺满蕾丝和碎钻的衣服,我好喜欢,简直舍不得穿!正好咱(ni)妈缺一件广场舞战袍,不如我们一起拿给她,当是我送!

  富察攻略1:尊重直男送礼的心情,先鼓励送礼,至于送什么,慢慢调教。

  老妈子可千万别再唠叨“费钱/寒酸!”“你送个体重秤/镜子……是什么意思?”“我已经有好多这个了”这些话啊。毕竟,有个能主动送礼的老公就不错了。


  古往今来的女人都要过婆媳关系这道坎儿,富察皇后也不例外。

  她跟咱们一样,也会跟老公吐槽亲婆婆。

  跟咱们不一样的是,人家一击中的,一次完爆百次。


  注意时间节点。男人都不喜欢翻旧账,富察这是在自讨苦吃吗?

  Nonono,当时丈夫还是亲王,现在可是九五之尊啊。所以,还住在公婆家里,甚至被婆婆掌握经济大权的妈妈们get了么,小两口独立起来,咱再说其它的。

  富察的婆婆——也就是孝敬宪皇后,儿子在旁边时,笑容慈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