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喆又出轨了吗 陶喆小四传闻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5: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陶喆前一段时间可谓是深陷这桃色风暴,刚与坦白与旧爱杨子晴‘出轨一次”又被拍到与新欢陈心莹同车回家,更是晒图十指相扣,这一幕幕让陶喆也是深陷是非之中。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详细介绍。

陶喆小四陈心莹曝外遇内幕

  陶喆小四陈心莹曝外遇内幕

陶喆小四陈心莹曝外遇内幕

  陶喆小四陈心莹曝外遇内幕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日前坦承和旧爱杨子晴‘出轨一次’,没多久又被拍到与‘乳沟妹’陈心莹同车回家,一度深陷桃色风暴,当时陈心莹扯谎称是双胞胎姊姊挡流言,随后又在脸书贴出与男子十指紧扣照,自清有男友,而相隔4个多月后,陈心莹再上传同张牵手照,却是感叹自己演了一场戏。

  身材姣好的陈心莹日前拍完电视剧《一把青》,她的演艺之路表现平平,却因为与喝茫的陶喆同车回家,被冠上‘小四’称号而身名大噪,7月贴出与男子牵手照,强调自己不会介入陶喆婚姻,未料昨(16日)她上传同张照片,却写下:‘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谢谢好友陪我演了一场戏’,PO文耐人寻味,被质疑是找男性友人乔装男友,似乎是揭露当时说的谎言,暗捅陶喆一刀。

  在陶喆绯闻事件沉寂后,近日这陈心莹又爆出之前陶喆的外遇其实就是一场戏而已,并不是真的如此,这样的真相想必也让陶喆哭笑不得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