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李冰冰关系好吗 范冰冰李冰冰不合传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4:11: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李冰冰互粉破不和传闻

  娱乐圈中,范冰冰李冰冰不和传言由来已久,二者也经常被媒体和网友拿来比较。不过近日细心网友发现范冰冰和李冰冰两位“冰美人”终于在微博上互相关注,疑似破不和传言,下面带来范冰冰李冰冰两人恩怨始末!

“双冰”之间明真暗斗

“双冰”之间明真暗斗

  范冰冰和李冰冰“双冰”之间明真暗斗无数,两人近年来也是勇闯好莱坞“打酱油”,范冰冰好不容易拿个《钢铁侠3》、《X战警》酱油,李冰冰却先一步拍了《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机5 》和《变形金刚4》,范冰冰气哭,不过李冰冰国外走红毯也被误认范冰冰,两人硝烟不断,除了内部恩怨,“双冰”对外其他女星也是树敌无数,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微博关注对象截图

微博关注对象截图

  在网友曝出的两人微博关注对象截图中,双方关注人中的列表第一个均是对方,这也说明二人确实是刚刚才关注对方。“双冰”不和的传言近年频频被提及,二者也经常被拿来比较。如今两人“互粉”,网友猜测有可能是有意化解不和传言。也有网友期待“双冰”合体,一起拍部电影。

范冰冰和李冰冰恩怨纠葛揭秘

范冰冰和李冰冰恩怨纠葛揭秘

  两人之间究竟有什么恩怨纠葛呢?范冰冰和李冰冰虽然姓氏不一样,但名字相同,从两人出道开始似乎就时常被拿来比较。别看这二位都叫“冰冰”,但却没有让这对圈里的“冰冰姐”变得情同手足,即使两人在同一公司时,也是相见似仇人。

  据知情人透露,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二人因为一台照相机差点大打出手,“为了避免二人过多接触,活动前就已经安排好二人各坐一边,相距很远,但还是闹起来了。”在电影《雪花与秘扇》换角风波时,范冰冰还曾放出豪言称绝不会与李冰冰合作,足见两人之恩怨情仇。

李冰冰 范冰冰

李冰冰 范冰冰

  到了2012年,范冰冰在新戏宣传期间自曝恋情,但范爷的保护措施做的非常到位,媒体一直都未能抓到范冰冰的蛛丝马迹。事后,有媒体一再追问范冰冰恋情,但范冰冰回应为了保护男友,不会说出男友是谁的,也让大家不用担心,她一定可以嫁出去,之后又有媒体问李冰冰是否有关心好友范冰冰恋情,李冰冰表示打电话问过。

  不过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称并没有接到李冰冰的电话,两人在一起时会为了保护各自的私生活,一般谈的都是工作,赤裸裸地打脸李冰冰,由此也让两人不和的传言升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