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AV女优观月雏乃自爆和400人做过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07:0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AV女优观月雏乃淡出演艺圈已经4年,近日,她曾透露自己15岁被下药轮番性侵,和400人发生过关系,还自曝和很多艺人一夜情,情史相当丰富。

台湾AV女优观月雏乃淡出演艺圈已经4年,近日,她曾透露自己15岁被下药轮暴,和400人做过爱,还自曝和艺人Nono一夜情,情史相当丰富。

观月雏乃20岁时赴日拍A片,共拍了约60支作品。观月雏乃曾说自己15岁被下药轮奸,回台当艺人后,她的话题仍然劲爆,除了说自己和Nono有过一夜情外,更称曾与胡瓜女婿李进良也有瓜葛;2008年时一度传出要嫁给日本广告公司老板的消息,但最后并没传出进一步消息。近年观月雏乃淡出观众视线,偶尔会在夜店出现,没想到与建商叶茂宏同车兜风却失控撞路树,还意外爆出娱乐圈的话题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