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宇春结婚了是真的吗 李宇春有男朋友吗 是谁?李宇春谈婚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05: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宇春已经结婚了!?昨日,天涯网站上一则《李宇春真的结婚了!真的不是标题党!》的帖子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发帖人在帖子中称“李宇春已于今年7、8月的时候与某知名碳酸饮料公司的一高层男子结婚”。此帖一经发布,众多网友纷纷留言,不过大都质疑其帖子的真实性,甚至有人认为这又是一种恶搞或炒作。昨日,李宇春经纪人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完全就是没有的事儿,李宇春现在依然单身。

  临时马甲曝李宇春嫁了

李宇春真的结婚了吗?

李宇春真的结婚了吗?

  ID号为“5428795412_22”的报料人昨日7点44分在天涯社区发帖称“李宇春在今年7、8月份的时候跟一个姓楚的男人结婚,并私下摆了酒席”。报料人还在帖子中有模有样地描述了很多细节,称这位楚姓男子是某知名碳酸饮料公司一高层人员,南京人。李宇春2008年底与他认识,之后一直在隐蔽发展。去年春节,李宇春还在南京和楚姓男子的家人一起过年,初二才回的成都。而今年上半年,李宇春在南京开演唱会时,李宇春的家人前往南京与楚姓男子的家人见面,顺便定了婚姻大事。

  至于消息从何而来,报料人称“这个消息是我在天娱的朋友告诉我的”。报料人还在帖子中鼓动众多网友去人肉搜索楚姓男子,看看该公司是否有此人。而记者也注意到,报料人在该论坛的ID号竟然是当天才注册的,他是换了临时马甲来报的料,动机十分可疑。对此,报料人解释称:“因为我不想在这里被熟人碰到,所以没用自己的ID,只能临时注册。”

  网友质疑是恶搞或炒作

网友质疑是恶搞

网友质疑是恶搞

  虽然在帖子发布后的短短时间内就有上百位网友回复,但大都数人对其帖子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而且天涯社区的版主也于昨日中午将此贴封掉,禁止回复。不过成都商报记者通过搜索发现,其实在豆瓣、新浪等网站上都能看到诸如李宇春结婚的帖子。面对这样的消息,网友们都擦亮了眼睛分析真相,有网友就说“这也太假了吧,李宇春平时那么忙,哪有时间谈恋爱。而且之前也没听到过半点风声。”还有网友直接怀疑这是恶搞,毕竟网上曾流传过一张李宇春与曾轶可的结婚照,而当时李宇春对此也表示自己无法控制,只能听之任之。至于报料人帖子中多次出现的某碳酸饮料公司,有网友也表示,也许是有人在幕后蓄意炒作。据了解,李宇春曾代言过该碳酸饮料的产品。

  经纪人否认春春已婚

经纪人否认春春已婚

经纪人否认春春已婚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拨通了李宇春经纪人张静平的电话,她同时也是李宇春的表嫂。对网上传出的已婚消息,张静平表示自己和李宇春正在很偏远的地方工作,无法上网,所以还不知道此事。不过,对李宇春结婚一事,张静平直接就否认了, “那根本就是不属实的,也没那回事”。张静平还表示,李宇春现在依然是单身。至于报料人所说的“2009年李宇春初二才回的成都”,张静平说这个就真不太记得,至于“李宇春父母上半年去南京看演唱会”一事,张静平更是笑着说,“春春每年的演唱会,他父母都会去现场,南京那场也不例外。”

  李宇春谈婚姻:结婚想结就结 再不疯狂就老了

  沸沸扬扬传言着她“情定煤老板”,响当当的大师将为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打造服装造型,这样的大手笔合作在国内歌手中并不多见。与此同时,7月16日下午三点,“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2012-2013”首站——北京站正式开票,官方票务网站的服务器几近崩溃,上万座位在两个小时之后全部售罄。但可惜对于看客来说,“煤老板”三字一出,“大师合作”和“票房奇迹”这样的字眼立刻显得软弱无力了,这对一向将自己保护得特别好甚至没有过绯闻的李宇春来说,大概是个无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