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向太为什么骂周星驰 为什么黑周星驰 周星驰罪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01:10: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华强太太陈岚日前因一篇网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不满老公被影射有黑道背景,限周星驰10天内出面解释,但周星驰15日为新片《美人鱼》选角,避谈与向氏的是非,事发至前天正好是第10天,向华强终于现身。

  向华强一家三口与友人在香港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餐,他大多时候都是听大家聊天,偶尔与向太碰杯饮白酒,看来心情不错。约晚上10点众人离开餐厅,儿子向佐率先走出,向氏夫妇跟在其后,问向华强对网络文章有什么看法?他摇头不答,向佐护父说:“没什么好说,谢谢。”再问向华强是否很生气,他发出三下笑声:“哈哈哈!”

  向太连日护夫,又发律师信追究无线报道未经证实的传闻,她在微博留言:“绝对不能够忍,一个个讨回公道。不然辛苦35年和老公打拼的事业与信用就被网络黑客打败了?那不是没有王法?没有天理了?不会的!穷我一生的精力与财力我都会要求个说法。拼了!为了深爱我的老公,死也无憾!”

向太护夫

向太护肤

  周星驰与向华强恩怨 周星驰得罪过向华强吗

  日前网上出现一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该篇长达5万字的文章,详细叙述周星驰童年生活,再写到他的演艺事业与爱情遭遇,更代澄清多年来他与圈中人的恩怨误解。

  不过,文中提及曾跟周星驰合作多年的香港影视大亨、曾在电影中饰演“龙五”一角的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让向的妻子陈岚相当不高兴。她在9月8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炮轰周星驰5大罪状,包括对方曾强迫张柏芝剃光头,并说:“我不怕和他反目,我要揭露他的真面目。”引发香港媒体圈一阵哗然,周星驰则尚未作出回应。

  据悉,在1990年代,周星驰曾和向华强的公司合作过《赌侠》系列、《逃学威龙》系列、《唐伯虎点秋香》等。

周星驰和向华强的恩怨

周星驰和向华强的恩怨

  罪状1 周星驰为文章始作俑者?

  陈岚看完《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后,相当恼火,在一篇杂志专访中炮轰周星驰,“看完怎么可能不会生气?我丈夫平常就算心痛也不会讲出来,不然就是笑而不语,但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陈岚透露在文章出现之后,周星驰曾主动找过他们夫妻,“他找个中间人打电话给我,说要跟我们讲电话道歉,我不听!不需要听他解释!那么多年没见面,干嘛为了这件事这么紧张?如果他没有做亏心事,需要这么紧张吗?现在全世界都看到这一篇了,打给我们讲电话有什么用呢?”她还对周星驰喊话说:“如果这篇文章真的不关他的事,他就站出来澄清!”

周星驰抹黑向华强?

周星驰抹黑向华强?

  罪状2 周星驰“抹黑”向华强?

  文章中有讲到周星驰因为公司老板向华强的黑道背景,让他在1993年至1996年申请移民加拿大时被拒绝。陈岚对此表示,丈夫在1997年可以做到上市公司主席,就可以证明他跟黑道无关,“如果他是黑道,香港政府早就抓他啦!内地最不容许黑社会!这种常识连普通网友都知道!”她又说:“整个电影圈很少人没帮我们拍过戏,100个移民去加拿大都成功,就周星驰是那第101个,那这个就是他的问题!”

  罪状3 周星驰哭穷骗同情?

  据悉,当年周星驰由李修贤旗下转到向华强旗下时,他的合约是被卖出去的,也就是周星驰替向华强拍戏,拿的一直都是70万(港元,以下同)的片酬。陈岚对此也发表看法,眼睛瞪大地说:“当时他都还没红,只值30万片酬!后来就70万、100万,一路跳到1500万!我们拍了他十几部戏,他不断地加片酬,我们就一路帮他铺路加上去啦!”她强调当时周星驰的经纪公司TVB可以作证,“他的1500万片酬,全部都是TVB的人收的,哪来的70万!”

周星驰哭穷骗同情

周星驰哭穷骗同情

  罪状4 周星驰逼张柏芝剃光头?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章中,提及当周星驰拍《少林足球》时,向华强以势力阻挠其筹集资金,陈岚则说绝无此事,但两人有为了她旗下的艺人张柏芝而闹不愉快。“当时他有部柏芝的合约就快到期,他怕过期,就即刻打来叫柏芝剃光头,还要她半年内不准接其他的戏,就拍自己的那一套!”

  陈岚强调当时张柏芝接了很多广告,若剃光头可能会违约赔钱,“我就对周星驰说,就算合约过期,张柏芝也愿意拍,但能不能别剃光头,锁死我们半年?”

  陈岚说,周星驰之后就写信骂张柏芝忘恩负义,要她赔350万,“但他只给我们5000元订金而已!”无奈之下,陈岚想要请周星驰过来聊一下,但对方既不回她电话,也不肯理她,“我最后是写了足足8页纸的信给周星驰,因为我知道他太多坏事了!他很怕我会把这8张纸给媒体,所以马上打给我,说这事就这样定了!”

张柏芝

张柏芝

  罪状5 周星驰对女人无真情?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章中,将周星驰同罗慧娟、朱茵两段爱情,形容得情深义重,陈岚表示不信对方这么伟大,“他总是分手分得很死,所有女人都很恨他那种再见都不是朋友的分手方式,他连跟最后一个女朋友(于文凤)分开都要打官司!”

  陈岚还爆料昔日曾在周与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热恋时,劝女方不要放真感情进去,“不然可能会受伤”。但对方听到当下只是吃惊一下,不知道如何回应。

  文章从何而来?

  据香港媒体消息,这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最早于今年4月在网上曝光,为一名自称是资深周星驰迷“可爱面星星”的网友所写。他指影迷对周星驰的电影如数家珍,但对其本人所知甚少,加上其为人低调甚少为自己解释,故这名作者自称尝试集结有关星爷资料,而整理了一篇文章分享;整整5万字的文章,当中有不少过往周星驰童年与少年珍贵照片。

周星驰

周星驰

  纵观此人多篇文章及回复,多以宣传星爷为主,配上大幅文字和星爷图片,也会评论与周星驰相关的艺人,如朱茵、蓝洁瑛等。这篇点击量上百万的文章,究竟是狂热粉丝落笔,还是周幕后团队所为?尚没有定论。截至发稿,星爷方面也未就此事件作出回应,一如既往保持沉默。

  据2009年的报道,当时周星驰的星辉公司陷入众多艺人解约的纠纷,面对这些负面新闻,周星驰通过星辉公司发言人表示,他对这些新闻的态度一向是“无所谓”。

  向太不是第一次“发飙”

  陈岚2009年就曾接受周刊采访,大吐和周星驰合作的苦水:“他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我要去迁就他。我真的是忍气吞声,有苦都不可以对人讲,我发誓以后不会再用他。当然他现在是老板,没有人请得起他,但是我一点都不稀罕。”

向太不是第一次发飙

向太不是第一次发飙

  据报道,该事件让导演王晶(微博)等许多电影人趁机道出不满。王晶与周星驰有恩怨早已不是新闻,两人虽曾是13年的老搭档,但结束合作后便形同陌路。他曾公开批评周是暴君,2013年12月担任内地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评审时,王晶就曾在节目中放话称对方演技差,“大家觉得他演技好,都是因为有绿叶吴孟达的陪衬!”

  陈岚9月8日受访时曾爆料,周星驰拍电影时曾开口一日片酬100万港币,但却常常下午3点才现身,让大家都无可奈何,连出席电影首映这种基本的事情,也要制片跪下相求他才肯去;王晶对此也再度炮轰,无奈地说:“已经没有词可以形容周星驰,作为一个人,他已经被骂爆了 ,我想不到新角度再骂他。”

为什么很多人黑周星驰

为什么很多人黑周星驰

  此外,寰宇集团老板林小明跟周星驰拍电影《少林足球》,之后也因为版权问题对簿公堂,林接受访问时,也狠批星爷不仅人品差,还非常自私:“没有人比他更差,跟这个人根本无法做生意,永远只有他占便宜,虽然有才华,但从不顾人感受。”自问无法跟对方做朋友,两人拍完《少》片后已经翻脸,“相比之下,向太太(陈岚)就非常有义气,好坦率好爽朗,如果连向太太底线这么低的人,都无法跟周星驰当朋友,他那个人是怎样,根本就可想而知。”

  今年5月,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曾为星爷说话:“好多人对星仔存有不同的批评,其实他好正常,可能星仔在单亲家庭长大,好多方面比较成熟,好保护自己,新的朋友又不会交心接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