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小明不怕向华强 林小明有黑社会背景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22:1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小明为什么不怕向华强?其实没有谁怕谁的,林小明和向华强都是香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哥”,只是谁也不招惹谁而已。 向华强是香港黑社会大哥、帮派组织新义安的龙头。据说星爷在拍《少林足球》时候,由于向华强的原因,无人敢投资。最后是由林小明出资,才得以完成电影拍摄。那这个林小明是何许人也?他不怕向华强吗?

  向华强是香港最大的黑社会组织新义安的老大,他爹向前原先是国民党少将,为了维护国民党能顺利到台湾,事业才设了这个机构,新义安原先是属于情报机构,后来转变成了黑社会。

  寰宇公司负责人林小明与周星驰闹出不欢,双方各自告上法庭寻求公道,就在如此敏感的时刻,前日有报道指出,林小明即将开拍的影片《贱精先生--阿星》,刻意针对周星驰,大肆揶揄,一吐乌气。

向华强

向华强

  林小明闻言也觉好笑,声言绝无针对星仔的意思,该片一早已在计划之中,故事也在数个月前完成;影片绝无影射星仔的意思,外间不要胡乱猜测,影片决定5月14日正式开镜,演员分别有陈奕迅及钟欣桐。许多人对这次的演员配搭甚觉新鲜,两人合作演出喜剧相信会有好效果。

  而近日愈来愈喜欢投资拍喜剧的林小明,现时正在积极安排另一部喜剧《当男人变成女人》的上映事宜。周星驰及田启文,原来二人前往当地协助筹备第二届世界足球博览会,对于这次外间指林小明开拍影片影射星仔,田启文笑言星仔对此类传言简直不屑一顾,既然林小明表示绝无此意,一切谣传不攻自破,电影题材百花齐放,对演员绝对是好事。

  向太炮轰周星驰时,林小明与周星驰合作过《少林足球》、曾传不和的寰宇公司老板林小明说:“这件事好,终于找到人治治他,免得他整天‘牙擦擦’,这个人本身就有问题。”

向华强与林小明不和?

向华强与林小明不和?

  林小明个人资料

  林小明(Daneil Shiu-ming LAM,1962年-),广东人,出生香港。中国香港的电影事业家,制片人。现任寰宇国际集团主席兼执行董事。2002年,获香港工业总会颁发香港青年工业家奖。1984年 在成立寰宇国际之前,他先后做镭射影碟售货员。1986年 林小明和配偶赵雪英女士创立寰宇国际。1999年 成功把寰宇国际在香港交易所上市。1999年 成功把寰宇国际旗下寰宇音乐成立,为香港乐坛踏脚石。2002年,获香港工业总会颁发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林小明人物经历

林小明人物经历

  人物经历

  寰宇公司负责人林小明与周星驰闹出不欢,双方各自告上法庭寻求公道,就在如此敏感的时刻,前日有报道指出,林小明即将开拍的影片《贱精先生--阿星》,刻意针对周星驰,大肆揶揄,一吐乌气。 林小明闻言也觉好笑,声言绝无针对星仔的意思,该片一早已在计划之中,故事也在数个月前完成;影片绝无影射星仔的意思,外间不要胡乱猜测,影片决定5月14日正式开镜,演员分别有陈奕迅及钟欣桐。

  许多人对这次的演员配搭甚觉新鲜,两人合作演出喜剧相信会有好效果。而近日愈来愈喜欢投资拍喜剧的林小明,现时正在积极安排另一部喜剧《当男人变成女人》的上映事宜。 周星驰及田启文,原来二人前往当地协助筹备第二届世界足球博览会,对于这次外间指林小明开拍影片影射星仔,田启文笑言星仔对此类传言简直不屑一顾,既然林小明表示绝无此意,一切谣传不攻自破,电影题材百花齐放,对演员绝对是好事。

林小明个人资料介绍

林小明个人资料介绍

  逆市上位

  香港电影业从九七年开始进入了数十年罕见的黑暗期,由年产过三百部,一下了急降至不足一百部,本地票房萎缩至九十年代初的四分一,东南亚及台湾的卖埠收益更一度断绝,加上翻版猖獗,来自录影带及VCD 的版权收入也大减,在四面楚歌之下,四年来香港电影没有复苏,然而多间电影公司却能逆市上位,更成功上市,带动本地电影工业走向企业化,它们的成功经营经验确实可以为大家在逆市中做生意、创业的借鉴。

  减价促销

  “林生既脑筋转得咁快,市场有少少变化,佢都会即时去谂应变方法。”一名前寰宇职员说,脑筋转得快,令他作了一个改变全行的重大决定。“早期正版电影VCD至少七、八十元一只,西片过百亦好平常,当时VCD的确几贵。”林小明在九九年四月开始行割价促销这一招,<幻影特工>这部重头制作以四十元低价出售,同时推出另一批电影VCD更低至三十元,一名VCD零售商何生忆述:“当时真系好震撼,寰宇又大做宣传,<幻影特工>连续一个月,日日卖成二、三十只,以前最好卖既VCD,一日都系得嗰七、八只。”割价兼加强宣传,令VCD销量增加数倍,自此VCD都以三、四十元一只出售,“以前一部电影既VCD好难卖过万,家几乎部部卖过万,好卖既可以超过十万。”价钱便宜,很多买翻版的人也转买正版。

林小明照片

林小明照片

  “而且过一段时间再减价,四十五,降到三十,三十降到十五,总之一直可以卖落去。”看他眉飞色舞的表情,好家钞票正滚进他的口袋中。九六年起翻版行,直接打击电影票房及正版VCD收人,香港电影导演会永远荣誉会长张同组曾慨叹:“以前啲西片,港产片落画后三个月至半年,至会推出录影带同VCD,俾人大把时间做翻版。”林小明也是率先把VCD的推出时间提早至电影落画后一个月,有需要可以更快,割价加上这种发行的改革,果然从翻版商手中夺回大批顾客,“寰宇现在占本地三成VCD、DVD市场,中文片接近五成,绝大部分人都买返正版。”

  先香港后内地

  八十年代起,香港电影在东南亚及台湾打开市场,九十年代台湾人可以出到成千万片花,绝大多数港产片都要迁就这些地区的观众口味,著名导演吴思远曾慨叹过:“好多港产片收片花己经赚咗,电影公司老板为咗迁就外埠市场,例如:成日加埋啲无谓武打,好多时都唔理啲香港观众口味。”现在这些片埠一片死寂,自命对市场触觉过人的林小明,便改拍摄针对香港人口味的电影,“卖埠收益得番十分一都冇不如保住本地市场。”现在生意人个个北望神州,林小明认为国内将是香港电影未来主攻阵地,对于国内翻版问题,他只是一笑置之:“呢个市场以前本来系冇既,我系由零开始,最重要我能够在翻版中找到发展空间,国内唔系剩系有VCD市场,仲何以卖俾电视台,呢两、三年内地广告多,啲电视台够钱去买片,最近加紧扫翻版,合拍片又冇限制,进口片配额又不断增加,呢几年喺大陆啲收入都不断上升紧,愈嚟愈开放,总之我系睇到前景,未来收入可以以倍数增加”。

林小明资料介绍

林小明资料介绍

  企业化管理

  香港电影发展了数十年,港产片风行东南亚,连荷理活也给予高度评价,偏偏香港电影一直处于山寨厂式运作,正如编剧会副会长黎文卓所形容:“有工开就坐埋一齐冇工开就散档。”,很少电影公司会有长远发展计划,林小明说:“好市嗰阵时,边个会去搞企业化,跟风度个故事,再揾两、三个红演员,未开戏就可以赚几百万片花,封晒蚀本门,边个会去考虑管理问题,只系嚟紧点同啲红演员度期”。

  林小明在黑暗期体验到公司要发展,一定要从管理方面人手,“97年开始逐步将公司企业化管理,一来可以发挥更大效率,好似家我都系得二百个员工左右,而且企业化之后,才可以申请上市,以后集资就方便得多”。99年寰宇成功上市,他认为一门生意在澹市时更要注意企业管理,增加成本效益,现在香港电影公司上市是大势所趋,荷理活可以雄霸全球电影业大半个世纪,皆因华纳、美高梅、霍氏等八大公司早就企业管理,可以从银行、基金、股市得到资金。张同祖却认为香港电影工业仍末算企业化,“真正企业化,是近似工厂生产,有一套大家遵守的运作规则,品质有保证,唔可以Over Budget,银行可以提供融资”,香港电影企业化只是一个开端罢了。

林小明企业化管理

林小明企业化管理

  人弃我取

  “澹市一样有商机,人人唔去做,竞争细咗,成本平,好似97年时候一部电影既VCD同DVD版权,都系几十万,好少过百万,家就每部都成百万起计”,林小明在澹市出击最著名一役是98年,一口气向卫视买下数百嘉禾及新艺城的旧片版权。一名前寰宇职工忆述:“虽然价钱很便宜,不过当时多间越大规模的影视公司也认为这些影片太旧,电视又播过,录影带都出咗好耐,林生买返嚟公司内好多人都觉得佢今次衰咗,点知佢将批影片拆散,卖咗俾香港及国内既电视台,价钱虽然平,但系加加埋埋条数又好大,然后出晒VCD用三十五蚊抛售,有啲平到十五蚊只,嗰阵时录影店几乎执晒,啲人想睇旧片就只有买VCD,真系用尽晒剩馀价值,呢批旧片帮佢赚咗好多钱。”尝试问过林小明有关这批电影,为他带来多少利润,他只是很满足地笑,没有回答,从他的笑容中,可知一定是可观的数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