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angelababy裸舞视频是真的吗 女主到底是谁在炒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10:1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angelababy工作室称:“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及个人微信、微博上恶意传播一则声称是Angelababy的不雅视频。对此,Angelababy工作室今日委托律师发函声明,上述视频中人并非baby本人,该消息为虚假捏造,已对baby的名誉权造成严重侵犯甚至涉嫌构成诽谤犯罪。请相关人士立即删除虚假消息,否则工作室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Angelababy不雅照

Angelababy不雅照

  现在Angelababy裸舞视频已经被删的差不多了。不过从网友的截图来看,大部分网友并不相信Angelababy裸舞视频是真的,很简单,那种低价酒店,Angelababy怎么可能去住啊?

  想看Angelababy裸舞小视频的网友要失望咯,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八成又是某些人在炒作吧!制造话题吸引眼球呢!那么这段不雅视频的女主到底是谁呢?

Angelababy不雅睡姿

Angelababy不雅睡姿

  睡得嘴开开又东倒西歪,这副“不雅睡样”全被jeromejarre收入镜头中,仔细一看,这位女性乘客不就是最近在陆版RM《奔跑吧兄弟》中不计形象素颜大玩游戏的女星Angelababy吗?

  画面中jeromejarre坐在有些拥挤的经济舱座位上,他拿起相机替自己拍照,无意间让身后的女性见了客,只见该女的脸部从缝隙中露出,睡得嘴开开又东倒西歪,这副“不雅睡样”全被jeromejarre收入镜头中,仔细一看,这位女性乘客不就是最近在陆版RM《奔跑吧兄弟》中不计形象素颜大玩游戏的女星Angelababy吗?

Baby

Baby

  随后Baby通过微博回应“不雅睡姿”,称:“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醉人的睡相到底是不是我。”并作出抓狂的表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