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怎么回事 张一山杨紫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8:1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和杨紫的狂吻图片在网上的搜索量非常高,张一山和杨紫真的走到一起了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张一山和杨紫的狂吻图片及两人是不是真的成为情侣的揭秘。

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

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

  曾经的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播出以后,这部剧对中国的观众来说是家喻户晓,都说岁月催人老,不知不觉中,剧中的三个活宝如今也是长大成人了,让观众只能感叹岁月的无情。剧中扮演刘星的张一山和扮演小雪的杨紫,近日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扮演一对情侣,经历吵吵闹闹,经历过分分合合,两个欢喜冤家最终走到一起,也走到了婚姻的殿堂,当然,这只是在电视剧中。

  网传张一山和杨紫结婚了,而且杨紫还穿上了圣洁的婚纱,而且还传言有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对于这些和我们一起长大的童星,小编还是非常关注的,知晓这个消息以后,也是在网上进行了搜索,但得到的答案是两人是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的一幕。有媒体就两人结婚的事情对他们进行采访,张一山表示两人永远是好朋友,要在一起的话,只能等下辈子了。如今他还没有女朋友,希望能在新剧《老爸回家》中多学点泡妞的秘诀,以后肯定能用得上。

张一山杨紫结婚了吗?

张一山杨紫结婚了吗?

  杨紫也表示自己希望的男友是个子高有肌肉,能给人安全感,反正不是张一山那种类型,还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这些都顺其自然!两人友谊已经10多年了,他们都希望这朋友能继续做下去。采访中张一山还开玩笑说自己和杨紫认识很久了,这次拍戏也很默契,但是没有吻戏,希望导演加点激情戏。杨紫听了笑了:“去死,绯闻就是这么出来的。我一开始就跟导演说了,和你有吻戏就不拍了,你还不知道吧。”

  张一山和杨紫现在都是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大学,当年叛逆的小刘星如今成为了帅气的小伙,当年不起眼的小雪如今也是女大十八变,长得是相当漂亮,短发的杨紫看起来更是养眼。两人因为两部戏成为了好朋友,也就那种铁哥们,虽然网友们很希望两人走到一起,但当事人都表示只维持在朋友阶段!网上传出的所谓张一山和杨紫的结婚照,也应该是杨紫在电视剧中有穿婚纱的造型!

张一山杨紫在一起了吗?

张一山杨紫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老爸回家》在京热拍并开放媒体探班。该剧讲述了刘威饰演的老爸霍启带着小女儿张子枫重返大女儿杨紫家里生活,并为张一山追求杨紫出谋划策而引出的一系列幽默故事。片场上刘威、彭玉、张一山、杨紫、张子枫等主演共同讲述了拍摄趣事。

  张一山和杨紫更是共同接受采访否认了此前传出的两人恋爱传闻,张一山笑道,“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的关系,要是在一起的话就下辈子吧。”杨紫更是自曝理想中的男人标准和感情现状,“个子高而且有肌肉,给人安全感,反正不是张一山那样的。但是现在还没有男友,顺其自然吧。”

  张一山霸气“表白”杨紫 女方:看着他我就好有安全感

张一山霸气表白杨紫

张一山霸气表白杨紫

  2005年,一部家庭轻喜剧《家有儿女》火遍全国,时隔十年,当年剧中的小萌娃夏雪、刘星和键盘已经出落成如今的大明星杨紫、张一山、盛冠森,日前,他们携手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等嘉宾一起驾到金鹰卡通卫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当年扮演姐弟的杨紫和张一山现场角色大转换变成“暧昧兄妹”,默契互动“秀恩爱”,而当初毫不起眼的键盘也成功逆袭变成帅气儒雅的盛冠森,答题闯关、搞笑自嘲都不在话下。

  十年前,《家有儿女》的热播让剧中扮演夏雪杨紫、刘星张一山和其他小演员都为人熟知,随后,几人的发展动态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高考、容貌变化、新作品、再合作等,而十年过后,杨紫、张一山在节目里再度相逢,网友在感慨时间流逝的同时,也纷纷表示看着他们满满都是回忆。十年后,当年的小男孩张一山成长为帅气男子汉,与杨紫角色大转换,像哥哥般处处照顾杨紫,而杨紫也像小女人一样依赖张一山,两人默契互动十足。

张一山杨紫默契十足

张一山杨紫默契十足

  在石板密室时,恐高的杨紫一直不敢前进,张一山就贴心的安慰鼓励,慢慢帮其克服心理障碍。在最后的悬崖密室时,杨紫也紧紧缠着张一山胳膊,答题时也一直眼神交流默契十足,二人的互动也颇为亲密,在杨紫因恐高而想放弃时,张一山也霸气“表白”,“再坚持一下!别放弃,要下去我陪你掉下去!”随后张一山还赞叹杨紫表现出色、克服心理障碍,杨紫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是超级害怕,但是看着张一山我就觉得好有安全感。”

  《老爸回家》介绍

老爸回家介绍

老爸回家介绍

  《老爸回家》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剧,由斗琪执导,刘威、杨紫、张一山、吴冕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身患绝症的霍启带着毫无血缘关系的小女儿霍聪回到已离婚十年的前妻家,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该剧已于2014年4月8日在江西卫视播出。

  剧情简介

老爸回家剧情简介

老爸回家剧情简介

  离婚十年后霍启带着他与后妻的小女儿闯入到前妻家中,因离婚而受到过伤害的前妻和大女儿反应激烈,拒绝霍启回家,但在前岳母的威严庇护留住下来。由此这个家便没有了安宁,十分落地的霍启性格和生活习惯与这个家格格不入,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却也因霍启的善良和满腔热情,解决了女儿、前妻等乃至这个家中所有成员自身困扰的问题。最终,霍启暴露了他此行的目的,他此次“回家”是为了将小女儿寄养在这个家中。

  就在这一非分之想让女儿和前妻再一次怒不可遏之时,众人却发现,霍启早已罹患绝症,而他的小女儿也与他毫无血缘关系。多年前他为了帮助素昧平生的后妻讨个公道,遭人陷害,从此结缘并走上了一条艰难的人生道路。一年后,霍启去世,但他的两个“女儿”,和所有他深爱的亲人,却因他的存在,找到各自的幸福而生活在一起。

  幕后花絮

老爸回家幕后花絮

老爸回家幕后花絮

  张子枫表示无论是在剧里还是剧外刘威对自己都很好,没戏的时候刘威还用英语和张子枫对话 。

  在《老爸回家》的拍摄期间,和剧中两个女儿朝夕相处的刘威在杀青的时候俨然已经沉浸在老爸这个身份里了,不仅和两个演员耍耍嘴皮子,时不时的还和她们动动手 。

  最后杀青戏的拍摄现场潮湿闷热,张一山则要穿着厚重的“愤怒小鸟装”在现场连跑带跳,几个回合下来张一山全身衣服都湿透了,就像被淋过一场大雨一样 。

  剧中和彭玉关系最亲的是张子枫,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彭玉和张子枫都是一对活宝 。

  在《老爸回家》的拍摄期间,刘威不仅热心的帮忙说戏,还帮忙摆放道具 。

  拍摄《老爸回家》时,混在小朋友堆里的刘威没事的时候就和旁人开玩笑、做鬼脸,摆出各种搞怪的姿势。

  剧集评价

老爸回家剧集评价

老爸回家剧集评价

  《老爸回家》是一部以老爸为主视角的温情家庭剧。张一山和杨紫这两位一起走红的演员再次合作出演一对情侣,两人一见面就互掐,不见面又想着对方,两人之间的磕磕绊绊、打打闹闹不仅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不少欢乐,同时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搜狐网评) 。

  《老爸回家》中,除了首次面世的张一山和杨紫的恋情,还有老爸带着后妻的女儿“潜伏”在前妻家等略狗血的桥段。通过观看这部电视剧,观众在这一家人的喜怒哀乐中体会到了且行且珍惜的含义(《钱江晚报》评) 。

  《老爸回家》中,杨紫用纯熟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名年轻时尚、个性率真的毒舌文艺女青年林然然(网易评) ;林然然这一角色还获得了“翻版海藻”的评价(新华网评) 。

  以上为你带来的是张一山和杨紫的狂吻图片,可见两人目前还只是好朋友,之所以传出绯闻是因为演戏的原因。祝愿杨紫和张一山今后可以合作更多的影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