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巩俐和多少男人爱过 看巩俐的老外男友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20:1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巩俐的身上,有一种无法定义的通广之美。很古典,也很国际。巩俐被多少个老外燥过,这位被誉为“第五代电影的缪斯女神”怎么有这样一个问题呢?据悉巩俐和老公黄和祥离婚后,巩俐就不断换外国男友,看!怎么又和老外抱一起了?

  巩俐征服法国小男友 靠的不是美貌,是厨艺

  巩俐令小男友拜倒裙下的,不仅仅是“女王”的美貌,更重要的是巩俐还下得厨房。

  巩俐的感情一直众说纷纭,与黄和祥离婚后不见下文。而与法籍男友的甜蜜浪漫却是频见诸报端。15日,有消息传出,巩俐与法国男友汉肯在巴黎有同居公寓。记者打探得知,巩俐与男友2006年因拍摄《少年汉尼拔》邂逅,当时男友是该剧摄影师。这段相差13岁的姐弟恋,已经维持了6年。而这6年也算是巩俐维持比较长的一段感情。

巩俐与法国男友被拍

巩俐与法国男友被拍

  巩俐与法国男友巴黎同居

  当地时间5月14日,第二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在巴黎开幕,巩俐一袭银色长裙现身。随后巴黎文娱新闻网官方微博“巴黎八卦新闻”称,巩俐作为形象大使出席。当天开幕影片为巩俐和刘德华主演的《我知女人心》。

  自从与黄和祥离婚后,巩俐便和法国摄影师汉肯经常居住在巴黎9区的公寓。根据她所持有的法国银行账户分析,应该早有法国长期居留身份。

  巩俐与法国摄影师的恋情,传出已有6年。早在2006年,巩俐与男友因拍摄《少年汉尼拔》邂逅,当时男友是该剧摄影师。同年,两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刚过40岁的巩俐像个20岁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尔后返回别墅过夜。

巩俐与法国男友同居

巩俐与法国男友同居

  随后,巩俐与汉肯的传闻越来越多:在上海密会、十指紧扣、巩俐笑靥如花……而巩俐在泰国拍戏,汉肯又专程飞到曼谷陪伴她。巩俐为了和男友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六星级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式公寓。当时,汉肯对外爆料,自己已婚,太太是中国人,现在陪太太在泰国工作。

  其实,巩俐与黄和祥在1996年结婚后,多次传出婚外情,离婚传闻也未中断过,但每次婚变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两人照例会携手现身公开场合。

  不过现在香港方面有消息称,巩俐和黄和祥在2005年底已经协议离婚,只是两人还没有办理好手续。

  巩俐用厨艺征服小男友

巩俐用厨艺征服男友

巩俐用厨艺征服男友

  汉肯比巩俐小13岁,二人是姐弟恋。巩俐的魅力毋庸置疑,但是巩俐令小男友拜倒裙下的,不仅仅是“女王”的美貌,更重要的是巩俐还下得厨房。这也是巩俐的过人之处。

  北京的一圈内人告诉记者,巩俐是世界明星厨师联合会副主席,该联合会成立于2008年,目前拥有8800余成员,旨在推动健康饮食、让各国人了解世界各大菜系。该联合会的副主席还有成龙等。巩俐的最大爱好就是烹饪,经常在外拍戏时,还自己到当地超市采购牛排等食材,自己练习做饭。她还会同男友制造浪漫,曾被媒体拍到在餐厅互相喂饭的照片。

  不过巩俐过得浪漫,也有一点遗憾,就是一直没有爱情的结晶。据悉,与黄和祥感情转淡是因二人聚少离多,而巩俐本人也一直渴望有个小孩,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功。

  巩俐自出道以来,身边就没有少过男人的呵护,无论是导演还是剧中年轻演员,都曾拜倒过在这位女神的石榴裙下。

  第一系列:爱上名导

  1、名导张艺谋

巩俐张艺谋

巩俐张艺谋

  巩俐最有名的绯闻男友莫过于张艺谋,两人因《红高粱》走到一起,并由此引发了一段爱恨交加的弄清烈爱。虽然张艺谋已有妻室,但巩俐却甘愿做第三者,被媒体八卦的体无完肤。

  2、导演孙周

巩俐孙周

巩俐孙周

  1999年,因拍摄《漂亮妈妈》,巩俐与导演孙周传出绯闻。巩俐表示:孙周很懂我,他对我的吸引力很强,他打开了我崭新的一页,他很细心,负责任,懂得照顾人,能和他生活、工作,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第二系列:爱上商人

  3、商人黄和祥

巩俐黄和祥

巩俐黄和祥

  1996年,巩俐和黄和祥在香港举办婚礼。据悉,黄和祥是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的总裁,此前一直投资张艺谋的影片,进而和巩俐结识。张巩分手后,黄和祥对巩俐呵护有加,终于赢得佳人芳心。2000年,盛传巩俐与黄和祥婚变,有报道指黄和祥到夜总会买醉,但他们合力辟谣。2002年12月巩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黄和祥的婚姻并无问题,还计划生儿育女,当个“漂亮妈妈”。

  第三系列:爱上帅气男星

  4、男星孙红雷

巩俐孙红雷

巩俐孙红雷

  2002年,巩俐与孙红雷因拍摄电影《周渔的火车》传出绯闻,两人在系里大泻激情,戏外却多次被拍到一同亲密逛街。孙红雷的经纪人表示,孙红雷和巩俐的确是“很铁”的朋友,一起逛街很正常。而孙红雷自己则将巩俐作为爱慕的第一对象。

  5、帅哥张震

巩俐张震

巩俐张震

  2003年,巩俐刚拍完《周渔的火车》后不久,就接拍了王家卫的短片《爱神》,剧中两人激情大战,曾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尔后,媒体又爆出两人戏后互生情愫,并希望能继续保持激情再度合作。

  第四系列:爱上外籍男人

  6、坏小子科林法瑞尔

巩俐科林法瑞尔

巩俐科林法瑞尔

  2006年7月,巩俐与好莱坞坏小子科林法瑞尔因《迈阿密风云》假戏真做。两人在影片中大量的激情戏诱使两人产生了“真情”,科林法瑞尔曾经说过很想来中国一游。

  7、摄影师Chang

巩俐Chang

巩俐Chang

  巩俐与摄影师Chang邂逅于2006年,当时,巩俐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而Chang负责拍摄该剧的剧照。同年,两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刚过40岁的巩俐像个20岁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去年1月,两人又被拍到在上海密会,十指紧扣,巩俐笑靥如花。而这次巩俐在泰国拍戏,Chang又专程飞到曼谷陪伴她。据悉,巩俐为了和男友好好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六星级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式公寓。而继上周两人被拍到在餐厅互相喂食的照片后,近日巩俐在超市采购牛排等食材,俨然要当“煮妇”的架势。而最新消息透露,Chang于15日在住所附近专卖高尔夫球用品的商场ThaniyaPlaza逛了3个小时,买了一套价值7500港元的高尔夫球杆。在与该商场店员闲聊中,香港记者得知Chang买的球杆并非初学者使用,他是一个著名的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员。店员还爆料说Chang称自己已经结婚,太太是中国人,现在陪太太在泰国工作。

  8、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

巩俐约翰库萨克

巩俐约翰库萨克

  近日,台湾媒体爆料,巩俐与《上海》男主角,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夜会两小时,库萨克也因此有了成为巩俐新男友的嫌疑。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巩俐的男友的相关消息,祝愿巩俐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