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陈凯琳巴厘岛成婚 80名宾客分享喜悦

来源: 新浪网 2018-08-13 11:2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即将49岁的郑嘉颖与27岁陈凯琳发展三年,终于修成正果,无惧印尼巴厘岛邻近的龙目岛接连发生地震,今天如期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一班圈中好友出发巴厘岛见证他们的甜蜜时光。郑嘉颖与陈凯琳昨天(8月11日)拍摄婚照,盛传怀孕的陈凯琳穿着两套侧边开到落腰的性感婚纱,发放的照片全是侧面角度,还用手遮肚,但她身形依然纤瘦。照片中的陈凯琳笑容甜蜜,被郑嘉颖搂着轻吻脸颊幸福甜笑,她也情深吻嘉颖鼻尖,令郑嘉颖十分甜蜜。

  郑嘉颖与陈凯琳虽然年龄相差22年,但一直爱得甜蜜,多次传婚讯。上月传出他们将在今天在巴厘岛结婚,陈凯琳还被传是奉子成婚。当时他们都否认怀孕,而陈凯琳则承认去年圣诞节已答应嘉颖的求婚,谈及郑嘉颖是她的“THE ONE”。8月15日是郑嘉颖的49岁生日,婚礼后她会再为郑嘉颖庆生。

  海边开心起舞 刻意遮肚?

  一对准新人8月9日已飞往巴厘岛准备,昨天(8月11日)在酒店拍完婚照后,向传媒发放四张照片。准新娘陈凯琳分别穿着两套白色婚纱,都是侧边开到腰的,非常性感。两人在海边开心起舞,郑嘉颖还将陈凯琳搂在怀中吻脸,还有陈凯琳吻郑嘉颖鼻尖,都是甜蜜满泻。被传怀孕的陈凯琳在照片中只见到侧面,郑嘉颖搂着她时手刚好放在她的腹部位置,还有薄纱遮着,不知道是不是刻意遮肚?

  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郑嘉颖在剧集《铁马寻桥》的弟妹马国明、唐诗咏、黄嘉乐与女友、林子善,还有黎耀祥与太太、黄智贤、曹永廉及唐文龙,昨天(8月11日)早上乘坐10点航班前往巴厘岛。

  好友启程前往巴厘岛 黎耀祥送首饰

  黎耀祥表示准备首饰送给陈凯琳,相信会适合她用,并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连生贵子。他刚开拍新剧《杀手》,留宿一晚就要回香港。曹永廉与唐文龙结伴现身,曹永廉笑着表示参加盛事吃吃喝喝,有关婚礼的细节什么都不知道。唐文龙为郑嘉颖找到人生重要的人而感到开心。可有叫郑嘉颖介绍女生?唐文龙不懂反应,曹永廉代答解围:“郑嘉颖也找了很多年才找到,哪里还有女生给他。”

  唐诗咏:婚礼保密 抵达后才知道

  唐诗咏透露林子善迟到,大家决定吃早餐等他。相隔10分钟,林子善静悄悄在另一边离境大堂出现。谈及兄弟团的任务,黄智贤说:“我去搬搬抬抬,吃吃喝喝。”唐诗咏则说只知时间、地点,其他全部保密,要去到当地才会知道。唐诗咏指几名好兄弟都要拍剧,逗留两天一夜后就会回来,贺礼之后再送。马国明搞笑说:“我跟郑嘉颖说‘那边地震’,我过去就是礼物,所以什么都没有准备。”

  黄智贤:是不是怀孕自己看

  有传陈凯琳已怀孕,双喜临门?唐诗咏说不知道,没有问。黄智贤叫大家自己看,如果真的,他们会公布。唐诗咏透露有带泳衣去游泳。可有期待接花球?她笑着说:“好呀!”就将带女友同行的黄嘉乐拖下水:“不如你先啦!”问黄嘉乐会否帮女友抢花球?他害羞说:“不用抢!(已求婚?)没有。”昨晚嘉颖与陈凯琳宴请好友吃饭,开婚前派对。

  教堂简洁精致 酒店保安严密

  无线《东张西望》派员到巴厘岛采访婚礼,介绍一对准新人下榻酒店及举行婚礼的教堂。教堂虽然细小但简洁精致,有一张玻璃长桌,到时两人会在这里宣誓,希望出去有美丽景色,附近有草地,用作举行酒会。郑嘉颖与陈凯琳入住的酒店据悉最贵顶层要6万元一晚,酒店保安严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