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权志龙水原希子分手了 权志龙绯闻女友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7:0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如今权志龙真是令人嫉妒的一个名人了,了解了下他的成就,看了下他的时尚就知道他为什么火了,才华横溢令人嫉妒到爆真的是一位十全十美的魅力型的艺人,做为歌手的他,大家都懂得嘛,唱的好,跳得好,又能弹,就不用多说了,说下镜头前的他,喜欢走神秘高贵酷炫时尚的路线,走路啊什么的也有自己的范儿,慵懒又带有些痞子气的感觉,克里斯马什么的,算是冷都男了。做为天才型巨星,引领了当下最热潮的音乐,最时尚的时妆,引领了当下年轻人们所追求的所谓的个性。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绯闻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绯闻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绯闻

  据韩媒报道,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已分手,2015年8月26日,一位身边人透露“二人已对这段关系进行了整理,决定回归朋友关系。两个人都是专注于事业的类型,GD的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了专辑制作中,两个人的关系也日渐疏远。”特别是BIGBANG要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更是少得可怜。往返于韩国与日本的远距离恋爱,最终无法逾越名为事业的高墙。二人决定从恋人关系恢复到朋友关系,继续沿着各自的道路前行并为彼此应援。

  权志龙的友人还透露,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有限制的,尽管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对现实的问题也必须十分谨慎。另外,以前开始就经常分分合合,于是两人决定不再拖拉消耗感情。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亲密照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亲密照

  从4年前权志龙与水原希子谈恋爱的消息就一直被报道,特别是去年狗仔队公开两人拥抱和亲吻的照片,被人们认为是恋情坐实了,但他们从未正面回应恋情,只表示是很亲密的友人

  韩国媒体Dispatch曝光了两人深夜约会的亲密照片,众多网友并不意外,推测表示其实两人从好几年前就通过SNS彼此互表爱意。

  从2010年开始,GD和水原希子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已在众多粉丝中引发热议。GD曾对于理想型表示是“KKK”,从而引发了粉丝们对于“KKK”一定是水原希子的怀疑。之后GD和水原希子还在SNS上留下了种种暗示,他们亲自上传的照片以及媒体所曝光的照片中还包含了两人各种的情侣物品。甚至,两人在一同旅行后还上传了照片,因此众多网友才推测两人是在2012年圣诞节一起在普吉岛度过。但是在2014年3月,网上却传出GD和水原希子分手的推测。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曝出和一同出演电视剧的日本男演员的恋爱说,而之后GD也上传了含有失恋意义的文字,不禁引发众多粉丝对于两人分手的猜测。尤其,众多粉丝还把视线集中到了Big Bang歌曲《Blue》的“冬去春来”、“在同片天空不同地方的你和我”、“残忍的离别是爱情的陌路”等歌词上。但是,之后峰回路转,之前8月GD在自己非公开的SNS(Instagram)上公开了一段自己参加“冰桶活动”的影像。GD在影像中提到:“My Dear Kiko。”从而令网友猜测两人已经复合,而且GD所穿T恤跟跟水原希子是同款。

水原希子 G-Dragon

水原希子 G-Dragon

  2013年末,据台湾媒体报道,G-Dragon,在结束《2013年MBC颁奖典礼》后,和团员胜利飞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工作兼跨年。不料,却被国外网友抓包,疑似在拉斯维加某家餐厅内,和绯闻女友水原希子共度晚餐,2人热恋传闻再度延烧。25岁的G-Dragon,和23岁的日本女模水原希子绯闻传了3年多,虽然经纪公司表示双方是好朋友,但好几次被网友发现同游泰国、过生日、吃饭等不少“爱的证明”,被质疑2人根本有在谈恋爱。

  2011年7月22日消息:日前再次传出bigbang的g-dragon(权志龙)和日本模特兼演员水原希子正在交往的消息。

G-Dragon和水原希子的亲密照

G-Dragon和水原希子的亲密照

  最近在某论坛上,出现了一张G-Dragon和水原希子的亲密照。照片中的g-dragon和水原希子不仅在游乐园里玩得很开心,还一起坐在某餐厅。虽然g-dragon带着墨镜,但是还是能看得出他的尖下巴和时尚感。

  2010年夏天,网上就曾出现过两人的亲密照,日本媒体爆说两人正在交往,但是当时g-dragon解释说:“我和水原希子只是好朋友”之前还传出了一些证明两人有情侣戒指、情侣T恤的照片,使得恋爱传闻充满疑问。看到g-dragon和水原希子照片的网友做出了“你们只是好朋友对吧”,“这到底是第几次了”“不行,太难以置信了”,“他们只是兴趣相同吧”,“我不信”等各式各样的反应

  2013年1月4日报道,BigBang G-Dragon(权志龙)与日本名模水原希子又传出了绯闻。

两人同场不同座

两人同场不同座

  对此,G-Dragon的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我们还没有问过G-Dragon,圣诞节前后2-3天是私人时间,公司不会插手,所以不知道G-Dragon是否去了布吉岛。照片也不能说明任何事情,只知道俩人不是恋人”。近日,SNS与各网络论坛中,G-Dragon与水原希子俩人的照片不断地扩散,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

  粉丝上传的照片与G-Dragon本人12月25日在Twitter上传的照片背景一致。粉丝怀疑三人的背影为G-Dragon、水原希子和G-Dragon朋友Harry Kim。而且,也有人称在飞机上看过G-Dragon和水原希子。之前,G-Dragon和水原希子能出现过绯闻,当时成为热题。另外,水原希子是日本当红模特,也曾在影片《挪威的森林》亮相。

  这对跨国恋,又使权志龙站在了风口浪尖上。权志龙的过往情史,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权志龙的历任绯闻女友。

金真儿

金真儿

  1、 金真儿

  金真儿是权志龙的高中同学,权志龙单恋了她两年,是青涩的学生时代那种纯纯的喜欢,当他第三次向金真儿告白的时候,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权志龙一直都没追上她。在她生日的时候,GD还拿着花到她家楼下,在雨中,等了她整整5个小时,可谁知金真儿告诉了他错误的地址,他知道自己是真的没戏了。学生时代的暗恋,往往是最让人难忘的。之后,他做练习生的时候,还为她写了《this love》这首歌的歌词,并放在了他的第二张专辑里。在09年的娱乐节目《金正恩的巧克力》里,GD讲述了这段青涩的单恋。

金米娜

金米娜

  2、 金米娜

  在09年的时候,传出权志龙与一美女模特的绯闻,这段绯闻的女主角疑似是金米娜。两人的第一次见面竟是在飞机的头等舱,她的旁边竟是自己一直喜欢的偶像权志龙,那个小心脏啊,可GD因为赶通告很累,一上飞机就开始休息,并没有过多了解。只是睡醒时,发现她在看着他。之后,两人在朋友的聚会中再次相遇,都十分的惊讶,怎么会在这里再次相遇呢,于是相聊甚欢,两人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与爱好。有人透露GD曾在某party上邀请金米娜作女伴,而她也在GD排练时探班,两人关系非比寻常,异常亲密。绯闻也不是空穴来风啊。

朴春

朴春

  3、 朴春

  朴春,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2NE1成员之一。她和权志龙两人在他们出道前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又同属同一公司。朴春的性格比较外向,又很会照顾人,所以私下里她和权志龙的关系是比较亲密的。09年8月权志龙的个人专辑《heartbreaker》拍摄专属综艺时,GD的好友都有去看他,朴春也去了,并且还给他按摩,十分亲密。各大媒体也是各种添油加醋的报道。

安昭熙

安昭熙

  4、 安昭熙

  安昭熙,总是被媒体拍到与权志龙有一些同款的服装与饰品而传出绯闻。她曾是韩国女团Wonder Girl的成员,与权志龙同为YJ艺人,去年年底,与YJ解除合约退出Wonder Girl,今年以演员的身份,再次回到大众视线中。Big Bang与Wonder Girl曾有多次合作,他们在歌谣大战和音乐短剧中都有过很多不错的合作,并且还有一些两人的广告合作。两人的绯闻也是从这之后越演愈烈,虽然两人私下关系很好,但并不是恋人的关系,被问及两人关系时,也都是十分的肯定的否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