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费翔的父亲和妈妈是谁 费翔的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4: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八十年代末费翔以“第一位”回到祖国大陆的台湾歌手,并在中央电视台所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冬天里的一把火》而一唱成名。近期一则有关费翔的绯闻,让已经逐渐淡出观众视线的费翔,再度受到媒体的聚焦,今天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了一些费翔和费翔家庭的的私房照,让网友看到费翔不同于银幕上的一面。

  费翔的妈妈名叫毕丽娜,母亲在哈尔滨出生,是战争时期坐船到台湾,第一份工作在台湾做广播员,父亲美国人中国名字叫费伟德。费翔的母亲属于早年有文化的知识女性,在她的教育下,费翔小时候学习成绩很棒,更把费翔送到美国去深造。终于费翔在张艾嘉的提携下成名了,成名后他没有忘记亲人。1987年他第一回到了北京,见到了姥姥。并带着老人家去了中央电视台。此后,费翔一夜成名红遍了全国。

费翔父母照片

费翔父母照片

  87年央视春晚:有人称费翔父亲是美国人 不能上

费翔父亲是美国人

费翔父亲是美国人

  1987年除夕之前,中央电视台刚刚搬离了广播大楼院内的地震临建楼,迁至玉渊潭畔“彩电中心”。1987年春晚就是在新的1000平方米演播厅里直播的。

  这届春晚也换了新的导演,从连续执导了四届的黄一鹤变成了女导演邓在军。和全新的舞台布景相得益彰,邓在军的春晚风格与黄一鹤完全不同。中央电视台前副台长、长期分管文艺部的洪民生回忆说,邓在军不喜欢用成名的演员,也从来不用现成的节目。她总是喜欢四处发掘新人,似乎开发新面孔能带给她成就感。费翔、毛阿敏、韦唯都是在春晚舞台上脱颖而出的明星,而造星的人就是邓在军。

  走上舞台的费翔、毛阿敏、韦唯光彩照人,然而在舞台背后,总导演的邓在军却要承受所有的责任和压力。筹备1987年春晚时,邓在军敲定了台湾歌手费翔。一次编导会上,有人突然提出:费翔的母亲是台湾人,父亲却是美国人,费翔不能算是台湾人,不能在春晚演出。一时间七嘴八舌纷纷发表意见,争执不下。最后,邓在军坚持:“血统上费翔是中国人。”

费翔艰难上春晚

费翔艰难上春晚

  费翔虽可以留下来,却遇到了新的麻烦。费翔最早被定下的歌曲,是政治和情感上都非常正确的《故乡的云》。邓在军认为,应该给费翔加唱另一首歌《冬天里的一把火》,因为这首歌的节奏太棒了。

  在前三届春晚,一个歌手唱两三首歌本不是问题。但随着春晚知名度的提升,1986年,中央电视台给春晚规定,每个演员只能唱一首歌。在大陆尚无名气的费翔没法唱两首歌,可邓在军极力想促成一首慢歌、一首快歌的配搭。最后,音乐编辑曾文济想了个办法,把两首歌通过间奏编排在了一起。这才有了日后红遍大江南北的《冬天里的一把火》。

  费翔纽约豪宅曝光 古董满屋坐览时代广场 费翔父母身份曝光

费翔纽约豪宅曝光

费翔纽约豪宅曝光

  费翔在纽约的家位于时代广场附近一座40层大厦里。喜欢宽敞的空间感的他,将两套公寓打通了,改造成为一间巨大的类似LOFT的单卧室公寓。房间一面全是玻璃窗,阳光尽情地洒满房间,放眼望出去,著名的时代广场尽收眼底。“我很喜欢这种可以看得见城市风景的感觉,”费翔说,“尤其是在拥挤大都市里,像纽约、香港,甚至现在的上海,有宽广的视野会让人觉得不那么压迫。还有就是我将这两套公寓打通之后,在餐厅和卧室有两个阳台。这两个阳台都非常小,基本上只能站两个人,可是在人的心理意识上,却有一种和自然接触的感觉,不至于在进了房间之后,好像进了密闭笼子。”这也是费翔当初选择在这里安家原因之一。

费翔豪宅

费翔豪宅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里离百老汇非常近,他在百老汇演出的时候,基本上可以走路去剧院,而且保证不迟到,这对于戏称自己是“迟到大王”的费翔可是很重要。他的选择还真没有错,在百老汇演出期间,他从没有迟到过!说费翔选择的正确,或者说他“幸运”更重要的原因是他多年前买的房子现在升值得很快。当时这里并不是很受欢迎的地段,因为那时时代广场还是“红灯区”,如果不是为了工作需要,他也不会考虑这里。可是费翔买了房子没多久,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终于下决心治理时代广场,因为那是游客们到了纽约必去的地方,“我们不能让游客对纽约印象就是脏、乱,应该让他们看到一个整洁、现代的都市。”

费翔豪宅装潢华丽

费翔豪宅装潢华丽

  中国的宝蓝地毯,新加坡的椅子、法国巴黎古董店里的60年代的波音707飞机模型构成了餐厅的多国组合。因为喜欢,费翔不远万里地从中国买回了一块颇有中国蓝味道的地毯,铺在餐桌下面;客厅里舒适的、有些60年代风情的躺椅也是宝石蓝色的;而冷气、百叶窗轨、镜框、花盆,都是金属灰;墙面、天花板、踢脚板、百叶窗、窗帘盒,则是纯净的白色……至于家具,费翔不考虑品牌和价格,只要适合他的品位和需要——很现代的玻璃书桌、复古感觉的NOGCHI茶几、100美元的“便宜得离谱”的沙发、“贵得你想不到”的30年代的古董镜子……组合在一起有一种现代与复古融合的协调。事事求完美的费翔对家里的细节点缀也十分重视,甚至连墙上挂钟的大孝形状、颜色、数码的字体都会考虑到。经常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的费翔,会不会经常从各地买些纪念品回家做装饰?

费翔豪宅内景

费翔豪宅内景

  “有时我是个购买狂,可是比较好的是,我知道适时收手。”费翔颇为自信地说,“好像现在,我很满足,家里该有的都有了,就不会轻易买什么装饰了。这其实和音乐制作是一个道理,当你的编曲达到一定程度后,就要说‘OK’了,因为再添别的元素很可能就会画蛇添足,掌握恰到好处的火候非常重要。” 或许是看多了家里的素净颜色,费翔又特别选了一些钟爱的POPART(波普艺术)风格的画来做装饰,最多的是60年代POPART画家ANDYWARHOL与ROYLICHTENSTEIN的作品,鲜艳夺目的色彩、刻意引发人们各种思想的内容、幽默诙谐的风格,和房间整体的简洁干净形成强烈的反差与视觉冲击,而这就是费翔想要的效果。

费翔家人

费翔家人

  记得在2001年9月底“韦伯爵士音乐剧盛典”演出中客串主持人的费翔,向观众们介绍以北爱尔兰冲突为背景的《美丽游戏》时,曾很有感触、饱含深情地说道:“当我们面临恐怖和暴力时,更需要音乐的力量,带我们走向和平、光明、充满爱的未来……”他那时想到的是在纽约“9.11”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的无辜平民。

费翔父母照片曝光

费翔父母照片曝光

  在纽约生活了这么多年,当费翔听说“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时候,十分震惊。那天他正在祖国大陆演出,“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能相信,马上回酒店看新闻,了解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就是给朋友们打电话,虽然那天纽约的电话很难打,可是我非常幸运地打通了所有要找的朋友的电话,确认他们都平安无事……”

费翔和母亲

费翔和母亲

  作为纽约人,这次事件让费翔更加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他说:“这次事件真的是非常恐怖,这种不应有的血腥冷酷更提醒我们大家生命的可贵,我们应该尽量让自己的每天都活得完整,善待周围的人和事,用心记录每时每刻的感触。”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费翔父亲有关的信息,祝愿费翔父母身体健康,开心度过每一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