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戚薇黄宗泽吻戏传绯闻 戚薇黄宗泽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14:1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还没与胡杏儿分手时,因偷食而被胡杏儿狠斩8年情,期间虽一度暴瘦憔悴,但黄宗泽不减风流快活,拍内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的他,一边口口声声说等杏儿回心转意,一边勾搭柳岩、唐嫣等女角。近日于横店拍剧与女主角戚薇日对夜对见猎心喜,戚薇出身四川成都、拍过写真,热情火辣,二人一拍即合!

  黄宗泽戚薇吻戏

 

  黄宗泽和戚薇合作拍过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之后两人才相识的,两人从之前的毫无关系的陌生人,还逐渐发展成非一般的关系哦!戚薇与黄宗泽在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中分别是饰演了女主角李婉青还有男主角狄仁杰哦,在两人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互生情愫。

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

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

  戚薇在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饰演的李婉青是一位侠骨柔情的女生,医术高超,也总能在验尸中找到案件的破绽,心思缜密的狄仁杰也因此对李婉青产生了感情。让观众们没想到的是,戚薇与黄宗泽在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所发展的恋情竟然也会发展到电视剧外哦,戚薇与黄宗泽就是在拍摄电视剧外的时间被拍到幽会的。

黄宗泽与戚薇因戏生情

黄宗泽与戚薇因戏生情

  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香港男星黄宗泽拍内地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与戚薇因戏生情。港媒称黄宗泽和戚薇在片场经常打情骂俏,戚薇更对他放电,又借口叫他教讲广东话。

徐正曦戚薇

  报道称,其实当时戚薇已有演员男朋友徐正曦,据闻2人前年拍大陆剧《爱情睡醒了》时已在一起,徐正曦承认同戚薇恋爱:“我们在一起半年,我对她(戚薇)好信任,(偷食)都是男生主动,我自己看报道都觉得莫名其妙。(会叫女友小心吗?)可能香港人动作比较大,其实大家都要小心啦!”

  05年参加《 MEN'S UNO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并夺得冠军的徐正曦,其后签约寰宇做江若琳的师弟,近年主力国内拍剧,他与戚薇在2011年因合作拍安徽卫视电视剧《爱情睡醒了》而认识,但直到半年前才谈恋爱,他表示百分百信任女友。

黄宗泽花心偷腥戚薇

黄宗泽花心偷腥戚薇

  港媒曝黄宗泽花心秉性不改 拍戏偷腥内地花旦戚薇

  黄宗泽自去年再因偷食而被胡杏儿狠斩8年情时,就一直被传其“花心”秉性不改,在与胡杏儿提出分手冷战期间,黄宗泽虽然信誓旦旦表示会“等胡杏儿回心转意”,极力挽回这段感情。但是其风流快活的花心秉性始终不改,在拍内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时,又被曝出勾搭同剧的柳岩、唐嫣等女主角。日前,黄宗泽与内地另一人气花旦戚薇也是再次被曝“因戏生情”,黄宗泽经常在拍戏之余经常主动勾搭戚薇,并私下“嘟嘴”各种扮可爱以博红颜笑,这些画面正好被香港媒体逮个正着,未此两人这段“地下恋情”才曝光,据悉,黄宗泽与戚薇恋情已持续数月,外貌靓丽的戚薇从进组第一天便成为被黄宗泽“偷猎”目标,最终在黄宗泽强烈攻势下被“俘获”。

  戚薇与黄宗泽偷情

 

  绯闻后首次同台暧昧亮相 相约酒店独处近4小时

  作为“绯闻对象”戚薇,尤其主演的新戏《爱情自有天意》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戏里戏外其恋情正同时火热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戚薇近两年人气颇高,同唐嫣、杨幂、刘诗诗等人获封国剧“新四小花旦”,而其中唐嫣、戚薇均已和黄宗泽传出绯闻,加上之前的TVB花旦胡杏儿,可见黄宗泽“猎艳功力”不一般,有专挑“花旦”的嗜好。日前,两人一起出席新剧《少年狄仁杰》推介发布会,这也是两人被传出“偷腥”恋情后首次同台,当天两人不论在台上还是私下,黄宗泽都对一旁的戚薇关爱有加,频频放电搞暧昧,看上去十分像热恋中的“甜蜜情侣”,毫不避嫌。

  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十分“暧昧来电”,而且活动完后两人颇有默契同回酒店咖啡厅聚合,随后“兵分两路”先后同回房间独处近4个小时。而与之相反的是,当天新剧推介会,另一部剧女主角胡杏儿也在同一场所先后出席发布会,两人曾在酒店大厅碰面后,但黄宗泽视胡杏儿为空气。

相约酒店独处近4小时

相约酒店独处近4小时

  戚薇回应与黄宗泽酒店密会:咱能不扯淡吗?

  对于与黄宗泽疑似“因戏生情”,同回酒店房间独处近4个小时,戚薇在微博怒斥,“咱能不扯淡吗?!”随后,戚薇的经纪人殷女士抱怨称:“香港狗仔乱写的,照片都没拍到就乱讲。”

黄宗泽戚薇绯闻内幕猜测

黄宗泽戚薇绯闻内幕猜测

  黄宗泽戚薇绯闻内幕猜测

  第一,炒作。在娱乐圈来说,明星炒作是家常便饭,尤其是在发布新作品前后时段,借助炒作方式,令观众能第一时间知道作品的详情。近期黄宗泽戚薇两人都有新剧推介,所以不排除两人炒作的可能性。

  第二,逢场作戏。大家都知道,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很多事情都难以看清,很多人也难以看透。黄宗泽戚薇两人郎才女貌,各自的条件都能满足对方,但是黄宗泽虽然与胡杏儿分手,但一直钟情于对方,如果真的有与戚薇在酒店缠绵,或是逢场作戏而已。

  第三,有拍拖,但不想公开。当明星可不容易,如果公开恋情,很大可能会毁了演艺事业,因为会流失纵多粉丝。黄宗泽戚薇两人是否真的有拍拖,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了。不过,如果他们两个在一起,不想公开恋情,也有一定的可能。

戚薇 黄宗泽

戚薇 黄宗泽

  如今戚薇都已经嫁做人妇,升级当妈妈了,两人之间有没有过一段情,在网友看来都是为了宣传新戏而闹的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