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信哲老婆是谁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22: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在网上的搜索量一直很高,而萧淑慎只是张信哲的绯闻女友,并没有爆出张信哲结婚的消息。下面小编为你带来萧淑慎的个人资料。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

张信哲老婆萧淑慎

  萧淑慎,台湾女艺人。1976年11月13日出生。萧淑慎演而优则"唱",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收的学生。后被滚石唱片公司看中,成为孙燕姿的同门师妹。本来星途一直顺利,后因吸毒事件,人气急剧下降。2013年,经过吸毒事件后的萧淑慎,正在为复出做准备。

  基本信息

  中文名:萧淑慎

  国 籍:中国

  身 高:168厘米

  体 重:52KG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76年11月13日

  职 业:歌手 演员

  经纪公司:滚石国际音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情义》《孤恋花》

  重要事件:吸毒事件

萧淑慎基本信息

萧淑慎基本信息

  个人经历

  萧淑慎演而优则“唱”,不只成了滚石秘密武器,还成了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因为萧淑慎是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和李伟菘兄弟收的学生,孙燕姿很自然也成了她的学姐。萧淑慎会“走”进滚石大门,也是李偲菘兄弟穿针引线,把她介绍给滚石。滚石和萧淑慎会谈后,发现她是一位很特别 的女孩,不过‘特别’之外,滚石觉得会唱歌最重要,萧淑慎的歌喉如何?‘唱的不错,有自己的特色’滚石听过的她的歌声后,当下决定和她签3年,滚石秘密打造她,前阵子,还把她送到新加坡秘密展开音乐训练,她的新专辑,全部曲子都由李偲菘和李伟菘“量身定作”,全都包了。

  吸毒事件

  萧淑慎曾信誓旦旦说不再吸毒,如今她再次涉嫌吸毒被逮。2009年10月6日消息,近日,因吸毒被判缓刑的台湾艺人萧淑慎日前在台湾士林地检署验尿时,被查出有毒品反应。但她向检察官表示,因精神压力大,长期服用抗忧郁药物,怀疑因此被验出毒品反应;负责开药给萧淑慎服用的医师也证称,可能是因抗忧郁药物才导致验尿呈现“伪阳性”。她的毛发、服用药物目前送检。

萧淑慎吸毒事件

萧淑慎吸毒事件

  吸毒被捕

  台湾艺人萧淑慎2007年7月因吸毒才勒戒完毕,11月14日晚又因持有和吸食可卡因遭台湾有关部门逮捕,并被控吸食毒品。由于萧淑慎拒绝夜间侦讯,警方昨日上午开始侦讯,据了解,萧淑慎14日晚已经坦承吸毒,但仍须等毛发、尿液检验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据报道,有关部门是在追查药头王裕丰的贩毒行为时,发现近3个月来,王裕丰几乎每天进出萧淑慎位于台北市重庆北路的住处,因此锁定萧淑慎。

  警方2007年11月14日晚循线在萧淑慎的住处搜出可卡因、吸食器和少量残渣,发现萧淑慎和友人在场,将一伙人带回侦讯,同时采集毛发、尿液进一步检验。2007年萧淑慎因为吸毒被警方逮捕,并被强制勒戒49天,于7月23日才走出戒毒所。根据我国台湾地区相关法规,凡经过观察、勒戒或强制戒治执行完毕的吸毒者,五年内若再被查出吸食一级毒品,可直接被起诉,面临6个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这次检验报告确认萧淑慎又吸食一级毒品可卡因,便极有可能面临最长达五年的牢狱之灾。

萧淑慎吸毒被捕

萧淑慎吸毒被捕

  开庭改口供有条件认罪

  萧淑慎2010年2月23日,萧淑慎吸毒案再度在台北开庭,始终坚称没吸毒的她,首度透过律师当庭表达愿进行“量刑协商”,希望以认罪换取6个月以下轻刑。但检方认萧三度吸毒,显无悔意,昨晚开会后决议关闭协商大门,萧若被判有罪确定,不但恐将入监服刑,连第2次吸毒案,也会被撤销缓起诉,移送法院进行审判。 萧淑慎昨出庭时,眼神略显空洞、恍神。一开庭,萧的律师许巍腾立刻表示愿协商认罪,法官讯问是无条件的“认罪协商”?还是有条件的“量刑协商”?许巍腾说:“如果就刑度可与检方协商,我的当事人(指萧)愿意认罪,但希望是得易科罚金的刑度(依法判刑6个月以下确定,得易科罚金)。”

  公诉检察官回应:“萧淑慎在侦查过程一再否认犯罪,公诉检察官的立场不能同意,但会回去研议。”许巍腾表示,萧淑慎因重躁症领有残障手册,很多事自己都不记得,“协商是帮大家省事的作法”。

  2009年5月,艺人萧淑慎涉嫌三度吸食安非他命,台北地方法院于2010年6月11日宣判,萧淑慎判刑1年半,不过全案还可以再上诉。2010年6月11日上午的宣判,萧淑慎本人并没有出庭。尽管过去几次出庭,萧淑慎始终否认再碰毒品,辩称是服用抗忧郁药物,才会导致尿检呈现伪阳性,但法官不采信,仍判她1年半徒刑。虽然还可以再上诉,如果上诉不成,萧淑慎恐难逃牢狱之灾。

萧淑慎有条件认罪

萧淑慎有条件认罪

  缴纳39万罚金免牢狱之灾

  2010年11月18日,台湾女星萧淑慎因为一再涉吸毒案而遭判刑,她在庭上坦承吸毒,高院作二审宣判时,以她在“二审”时坦承吸食二级毒品、鼓励其改过自新,以及节省司法资源为由,将她三度吸食二级毒品罪合并执行,判1年零1个月徒刑,虽不能缓刑,但她可以“易科罚金”(以罚款代替坐牢),萧淑慎只要缴纳39万元台币(近10万港元)罚金,就可免去牢狱之灾。

  吸毒再次入狱告白:我怎么那么贱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的萧淑慎5月4日因吸毒再次入牢,将坐牢1年7个月,最快约明年3月可出狱。入狱前夕,她从62公斤的肥婶瘦至49公斤,现身香港某摄影棚,还敞开心胸谈“毒”,问她最想骂自己的1句话,她毫不犹豫:“我怎么那么贱!”再次涉毒导致缓刑被撤销,要关1年7个月,她说:“毕竟曾经做错事。赶快把这事做一个了解,看到重生的萧淑慎。”问她最想骂自己的1句话,她脱口而出骂“犯贱”,“因为明知道不对还去做,只是为了报复自己的心魔”。再进牢狱最害怕什么,她想了下答:“害怕变胖!”

萧淑慎吸毒再次入狱

萧淑慎吸毒再次入狱

  萧淑慎昨5月4日由母亲、弟弟和经纪人陪同向检方报到发监执行,她说:“坦然面对司法,希望出来以后能让大家看到1个新的萧淑慎。”检方指出,若她狱中表现良好,服刑超过一半即可假释,最快约明年3月可出狱。  萧淑慎昨天(5月4日)接到检方通知,心情平静,中午跟妈妈提前吃了母亲节大餐,还送了礼物,后参加安排好的公益活动,约下午5时才向检方报到,5时28分萧淑慎与另1名女被告一起铐着手,由法警戒护走进囚车,她上车前向媒体说:“谢谢大家关心。”随后进台北女子看守所服刑。

  再次涉嫌吸毒被捕

  结束2007年7月23日在土城看守所49天的戒毒生活后,萧淑慎戒毒归来萧淑慎曾信誓旦旦说不再吸毒,如今她再次涉嫌吸毒被逮。2009年10月6日消息,因吸毒被判缓刑的台湾艺人萧淑慎日前在台湾士林地检署验尿时,被查出有毒品反应。但她向检察官表示,因精神压力大,长期服用抗忧郁药物,怀疑因此被验出毒品反应;负责开药给萧淑慎服用的医师也证称,可能是因抗忧郁药物才导致验尿呈现“伪阳性”,她的毛发、服用药物送检。

萧淑慎

萧淑慎

  出狱之后

  2012年7月20日,萧淑慎出狱,暴肥逾25公斤,她透露首要目标是先减肥,恢复入狱前49公斤的纤瘦身材。萧淑慎并未放弃演艺之路,想再挑战熟悉的电影和戏剧,经纪人在两岸都已有接洽。屡屡自毁事业的她,此次一举一动令人瞩目。入狱前问过她最害怕什么?当时萧淑慎回:“最怕的就是变胖。”果然在看守所待了442天,作息正常、吃得规律,168公分的她激增至大约75公斤,上镜头将显得过于臃肿。萧淑慎8日到地检署报到时已经瘦到54公斤,成功甩肉18公斤。下午5时许,结束体能训练后,教练男友张景雄骑摩托车人载萧淑慎回家,友人透露2人陷入热恋约1个月。

  积极复出

  入行15年,萧淑慎以代表作《孤恋花》一举入围金马和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她最大的专长就是演戏,再踏出社会当然希望能再拍。经纪人杨材贤说,已为她争取了台湾一部影片的演出机会,另外也正与内地戏剧和电影单位联系,积极求复出。但萧淑慎曾有碰壁前例,2008年她2度吸毒被逮后,再复出拍了电视剧《木兰花》,据悉当时一直没人敢买来播,自2009年2月杀青,拖到今年6月才有台愿意播,此次重出江湖,星途堪忧;不过,朱延平等导演对她再当演员都持鼓励态度,但也期望她自律。她暴肥是否影响发展?朱延平昨说:“女明星要减肥很快,这问题不大,看她有没有毅力。”台湾著名艺人萧淑慎于去年7月中旬出狱时被记者拍到暴肥照,168cm的她竟然达到了七十多公斤!刚出现时记者都不敢相信!经过了大半年的积极瘦身萧淑慎减去了将近五十斤,体重重回55kg。

  去年入狱前,萧淑慎在创世基金会担任义工,曾到三重等地区做公益,例如在寒天中搜集学校剩余的营养午餐再转送给街友;据悉,这几天有些街友得知她将出狱,有到看守所门口想为她接风。她先前已对经纪人表达出狱后会持续做公益。萧淑慎于去年7月中旬出狱时被记者拍到暴肥照,168cm的她竟然达到了七十多公斤!刚出现时记者都不敢相信!经过了大半年的积极瘦身萧淑慎减去了将近五十斤,体重重回55kg。

萧淑慎积极复出

萧淑慎积极复出

  正式复出

  2014年4月2日,萧淑慎宣布签约AEG新亚洲娱乐集团在北京复出。之前,原本前途为人看好的她却因“染毒事件”,将自己抛入了人生最黑暗的谷底。萧淑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大家能通过她的经历,懂得珍惜生命,珍惜生活,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而提到父亲,她更是潸然泪下。“说太多也没用,我要向社会大众,不管是家人、朋友、粉丝道歉,这个对不起迟来了很久。”对于选择在内地复出,萧淑慎表示,在几年前最辉煌的时候,曾带了两部作品来过内地,反响还不错。“但因为之后的事情,没办法再来内地,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和抱歉。所以这次在想了很久,想回来看看大家,也让大家看看现在的我。”

  萧淑慎:在你痛苦的时候爱你的人更痛苦。我爸爸来戒毒所看我,他都没有骂我。永远问,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大家都在等你回来,不要对自己的未来害怕。我真的觉得我好坏。如果没有他们,我根本没有办法活下去。今天老天真的很眷顾我,摔了这么重的一跤,仍有人鼓励我,虽然声音微薄,但仍会打动我。萧淑慎说自己已经完全戒掉毒品,而为了这次复出,她在心理上调整了两年,希望能忘记过去的种种,以一种全新的心态来面对大家。在身体方面,她坚持了9个月的节食加运动,“现在我已经瘦了26公斤。这几年来,因为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所以自信缺失了很多。因此,在复出之前的这段时间里,我做得最多的是让自己一步步地恢复自信。我开始以为是我太胖,所以没自信。后来我瘦了,还是没自信,头总会低低的,一度还会有人群恐慌症,不敢搭公共交通工具。重新找回自信是非常难的事情。”

萧淑慎正式复出

萧淑慎正式复出

  “染毒事件”让萧淑慎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和良好的公众形象一夜之间跌入谷底,她自暴自弃爆肥苍老的照片更是被台湾媒体登出。而谈及这次复出的动力,萧淑慎说是家人和粉丝的支持。谈到父亲,萧淑慎更是潸然泪下,“在过往的日子里,我的爸爸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他一直希望我重新站到舞台上,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不论是我在辉煌的时候还是在人生最低谷,他都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他跟我说:‘为什么把自己打趴下,你一定要让自己重新站起来。’我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我希望你们不要再用以前的眼光看我,我也希望你们一直监督我。”

  以上就是为你带来的张信哲老婆萧淑慎的个人资料,祝愿萧淑慎能够从吸毒阴影中走出来,书写自己的灿烂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