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晓松年轻照片 高晓松酒驾入狱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19:10: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晓松年轻时的照片曝光之后网友们真心觉得岁月是把杀猪刀。下面一起来看看高晓松个人资料简介及高晓松年轻时的青涩照吧!

高晓松年轻时的照片

高晓松年轻时的照片

高晓松微博晒20年前旧照

高晓松微博晒20年前旧照

  高晓松年轻时的照片大家看过吗?相信很多人都好奇高晓松年轻时候的模样吧,日前高晓松在微博晒20年前旧照,感慨“年轻真瘦真好”,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晓松曾经也是小鲜肉

高晓松曾经也是小鲜肉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如今很多大叔其实当年也都是帅气小伙,近日有网友爆出高晓松年轻时的照片,让人惊叹原来晒自拍照就吓人的高晓松曾经也是小鲜肉,不少网友扒出黄渤年轻颜值爆表的照片对比,称两人果然都秒杀如今的偶像。

高晓松早期青涩照

高晓松早期青涩照

  日前,有网友晒出一组高晓松年轻时的旧照,并配文称:“无意间网上看到高晓松老师脸瘦时期的采访视频,那时花开,确实很帅,请问老高,这是哪年录得啊,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老狼 高晓松

老狼 高晓松

  高晓松也转发自黑道:“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你用12年前的老图伤害了一位爱国华侨的心灵!我只有再看一次大阅兵来抵御这无情的如梭。”

  网友调侃:“高老师您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现在这样的”“松哥你是不是整容了”。2011年5月9日晚,高晓松因酒后驾驶,造成四车追尾。10日下午4时15分,高晓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有网友将醉驾者高晓松的成名作《同桌的你》进行了改编,新版名为“酒驾的你”,以此来调侃酒驾入刑后第一个被抓的名人。

案件审理现场

案件审理现场

  案件审理

  2011年(5月17日)下午高晓松醉驾案在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开庭审理。最终,高晓松以“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6个月,罚款4000人民币。在庭审过程中,高晓松态度较好,完全认罪,他还称“酒令智昏以我为戒”。

  高晓松律师提供三份证据,一,同桌喝酒的吴波证明高曾叫代驾,二,同事朋友张亚东小珂说他喝酒平时都找别人找代驾,三,出示受害人的求情谅解信和赔偿书,希望判处时能多参考。同时,律师表示高晓松放弃做“无罪辩护”。“我们是有可能是对被告人做无罪辩护的,由于证据的不合法,但是昨天下午我们在会见被告人的时候,有这样一个机会,但是被告人劝说我说让我放弃这样的想法,他说一切事实都存在,我不想回避什么,即使是有这种可能,也不要这么做。”

醉驾始末

醉驾始末

  醉驾始末

  事发

  路口追尾引发连撞

  2011年5月9日晚10时30分许,东直门外大街春秀路路口东,自东向西方向车辆正在减速排队等候红灯,突然中间车道上,一辆白色英菲尼迪FX35型SUV直从后方冲过来,撞在一辆北汽出租车尾部。

  北汽出租车司机事后回忆,当时连愣神的机会都没有,车先是向前猛冲,哐啷一声撞上前面的另一辆出租车,他一头向前扎去,将挡风玻璃撞碎。

  前方被撞的是新月公司的出租车,该车顺势前冲,又追尾了一辆切诺基。该事故共造成4车追尾。

肇事司机是高晓松

肇事司机是高晓松

  肇事司机是高晓松

  居住在马路南侧小区的王女士听见外面巨响声后,从家里赶出来看。

  “我一看,不得了,这不是高晓松吗?”50来岁的王女士认出了高晓松,她立刻掏出手机开始录像。

  据她介绍,虽然晚上光线很暗,但是高晓松不断捋头发的动作和下巴的一小撮胡子“暴露”了他的身份。

  “他一下车,走路都直打晃,像是酒喝多了。”王女士回忆,晚11时15分,交警赶到现场后,将高晓松叫下车。

  高晓松先晃晃悠悠地走近前方出租车,跟司机说了几句话。

  随后,他边打电话,边朝春秀路方向的绿化带走去。

  被撞的新月出租车司机也向记者证实,事故发生后,浑身酒气的高晓松并没有立即下车,直到过了半个小时交警赶到后,才被从车上叫了下来。

酒精测试吹出240多

酒精测试吹出240多

  酒精测试吹出240多

  新月出租车司机称,交警首先查看前车司机和乘客的受伤情况,这时,高晓松则晃晃悠悠地走向路边绿化带。

  “但还没走到十字路口,警察就发现他,几步跨上便立即将他追回来。”该司机说。

  目击者王女士称,警察追回高晓松后,开始检查其证件,他出示的是一份国际驾照。

  “你这是哪国的啊?”没有认出他身份的警察问道。

  随后赶到的一名年轻警察一眼就认出了高晓松,警方“耳语”交流几句后,开始问询高晓松,并查看车内情况。

  新月出租车公司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警方给高晓松做了酒精测试,“他就那么轻轻一吹,酒精浓度的数值就到了240多(注:单位为mg/100m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