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石前妻王江穗资料 家庭背景 王石为什么离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6: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石前妻王江穗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而王石离婚的传言也是让产生许多对王石的舆论话题。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王石前妻的个人资料及关于王石离婚的消息。

  王江穗,万科董事长王石的前妻,其父亲叫王宁,是20世纪80-90年代的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7年,江穗于7月6日买了46900股万科A股票,到7月19日报收于23.31元。当王石老婆买自家股票消息一出后,引起反响颇大。2012年10月被曝与王石离婚。

  个人经历

王石前妻王江穗

王石前妻王江穗

  王江穗,于2007年7月6日买了46900股万科A股票,王江穗买入万科股票的时机也颇为蹊跷:在王江穗买入股票三天后,中国证监会发审委于7月9日通知将于7月13日审核万科A2007年度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宜。还有就是万科公司7月10日发公告称万科和新加坡“凯德商用”签署战略合作大纲。所以,当王石老婆买自家股票消息一出后,引起反响颇大。就在质疑声四起之时,7月20日万科公司公告称,2007年7月6日,在万科董事长王石于境外休假登山期间,其夫人王江穗的代理人在王石夫妇均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二级市场买入万科股票。

  王石在其博客上首次回应妻子买股事件,题曰:作为万科董事长,深表歉意!文中对其妻子描述的一段话被各媒体转载:我的妻子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纤弱女子,但她一直理解并且尊重我的价值观。从万科成立以来,她从来没有过问过万科的任何经营事务,除了我的薪酬收入之外,也没有从万科获得过任何好处。她没有聪明到像一些传闻所说的那样,是一个擅长“抄底”的“短线高手”,她连自己掌管股票账户的兴趣都没有,更谈不上懂得利用内幕消息来赚钱。但另一方面,她也不会愚鲁到为了区区几万股万科股票的收益,拿我们一生的清誉去冒险。而且王石表示自己并非因为王江穗是自己的妻子而相信她,而是这二十年来她的所作所为,已经足以赢得自己的尊重和信赖。同时,在博客中王石表示:为消除有关误解和影响,王江穗决定于7月23日卖出持有的万科A股股票,并将所得的全部收益交给公司。时隔几日之后,深交所站出来表态,王石夫人买万科股票并不违反规定。

  情感历程

王石与前妻情感历程

王石与前妻情感历程

  1983年,王石在广州铁路局担任工人,认识了王江穗,同年,不甘心机关碌碌无为生活的王石辞职,前往深圳,到深圳市特区发展公司(深特发)寻求发展。近日,有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网上疯狂王石妻子王江穗的照片。而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则指出,这张照片实际上是一个误会,真人乃是刘永好之妻李巍。长春国贸上传了一张王石与一个女士的合影,称这才是真正的王江穗。有网友爆料地产大亨王石已与妻子王江穗离婚,并已办妥离婚手续,而新欢是80后女星田朴珺,接着又有网友将王石与该女星一起乘坐飞机的亲密照曝光,证实了两人的恋情。据悉,已经61岁的王石为了能与小他30岁的田朴珺在一起,甚至甘愿净身出户。

  接着,事件的另一主角、王石的前妻王江穗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长春国贸透露说,但由于王江穗为人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以至媒体放错了照片,将刘永好之妻李巍的照片误认为王江穗爆光到了网上。据悉,刘永好办公室副主任已经给百度李彦宏秘书打电话,要求减少传播。据悉,王江穗的父亲是原广东省的高官。王江穗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王石的事业。唯一的一次被关注是在2007年7月6日,王江穗买入46900股万科A股票,到7月19日报收于23.31元。当王石老婆买自家股票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业内和股民巨大反响,出现“违规操作”和“内幕交易”等质疑。后王石出面解释道歉,此事才算平息。长春国贸称,据万科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王石与王江穗的确已经离婚。两人已20年没有感情,一直没有公开,直到女儿长大,遇到新的缘分才有了“婚变”一说。

  购股事件

王石前妻购股事件

王石前妻购股事件

  2007年,江穗于7月6日买了46900股万科A股票,到7月19日报收于23.31元。当王石老婆买自家股票消息一出后,引起反响颇大。万科发布公告称,7月6日,在万科A董事长王石于境外休假登山期间,其夫人王江穗的代理人在王石和王江穗均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二级市场买入万科A股股票46900股。该事件引发了一些误解和猜测,为消除有关误解对公司和投资者的影响,王江穗决定于本公告发布后,7月23日卖出持有的万科A股股票,并将所得的全部收益交给公司。

  王石在其博客上首次回应妻子买股事件,题曰:作为万科董事长,深表歉意!文中对其妻子描述的一段话被各媒体转载:我的妻子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纤弱女子,但她一直理解并且尊重我的价值观。从万科成立以来,她从来没有过问过万科的任何经营事务,除了我的薪酬收入之外,也没有从万科获得过任何好处。她没有聪明到像一些传闻所说的那样,是一个擅长“抄底”的“短线高手”,她连自己掌管股票账户的兴趣都没有,更谈不上懂得利用内幕消息来赚钱。但另一方面,她也不会愚鲁到为了区区几万股万科股票的收益,拿我们一生的清誉去冒险。而且王石表示自己并非因为王江穗是自己的妻子而相信她,而是这二十年来她的所作所为,已经足以赢得自己的尊重和信赖。同时,在博客中王石表示:为消除有关误解和的影响,王江穗决定于7月23日卖出持有的万科A股股票,并将所得的全部收益交给公司。时隔几日之后,深交所站出来表态,王石夫人买万科股票并不违反规定。

  王石前妻被爆低调到10年万科员工都没见过

  王石婚变的消息继续甚嚣尘上,人们对他传说中的新欢、31岁女演员田朴珺充满好奇,在网络上,八卦与调侃齐飞,好不热闹。通过各种爆料和线索,网友们现在都知道了,据说王石爱给田朴珺做红烧肉,据说田朴珺称他为“笨笨”,据说早在2008年他们就在一起了,而且田朴珺最近已经给王石生下了一个孩子,原来田朴珺还曾强吻过罗伯特·巴乔……

王石与田朴珺传闻

王石与田朴珺传闻

  最新爆料

  他俩已经生下孩子?

  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负责收购烂尾楼的房产顾问,比王石小30岁的知心爱人……田朴珺在网友看来,是那么神秘莫测,有关她的八卦还在继续。

  据知名博友“长春国贸”爆料:“刘永好之前曾透露,在2008年他和冯仑、王石及王石的一个上海朋友一起去了古巴旅行,而其中那位王石的上海朋友就应该是田朴珺……由此看来,两人已交往许久了。”在“长春国贸”的描述中,田朴珺是个“非常喜欢且善于炒作的人”:2004年田朴珺参加了《韩城攻略》的拍摄,开镜礼上,她“胸蹭”梁朝伟;在《三更之饺子》中,她扮演梁家辉的情人,与之有一段激烈的床戏,在该片首映礼上,她又以被猛男强吻而抢镜;2007年8月,罗伯特·巴乔抵京,在机场,一名着装性感的女生推开警卫,扑向巴乔,在对方脸上连亲两下,引起媒体关注报道,而这名女孩正是田朴珺。

  另外,微博认证为“职业投资人黄生”的网友“风雨下黄山-黄生的博”爆料称:“王石和田朴珺的孩子前段时间出生,如果按怀胎十月来算的话,由此推理至少年初就好上了。如果不是一次就怀上的话,那时间更早。而王石和老婆办理离婚是年中之后的事,这不是婚外情是什么?”

  离婚协议书

  网友贴出“电子版” 10处房产7处归女方

网友贴出离婚协议书电子版

网友贴出离婚协议书电子版

  王石离婚传闻又曝新进展,名为“张弦”的实名认证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王石的离婚协议书,并称“王石并非净身出户,但也给了女方亿万财产!”记者在“张弦”微博看到,据称是王石离婚协议书的,是一份离婚协议书的电子版,协议双方正是最近婚变传闻热火朝天的王石、王江穗夫妇。

  在最吸引人注意的财产分配数额等位置,照片都做了特殊处理隐去真实数字,但是依旧可以看得到关于房产方面的分配。“登记于夫妻双方名下的房屋共10处,其中美国1处、深圳5处、北京2处、广州1处、上海1处”,“分配方案:男方分得美国1处、深圳2处住房;其他归女方所有。”爆料人“张弦”为微博实名认证,认证资料显示为“合肥肥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协议书的真实性待进一步考证。

  王石新动向

  王石两口感情如何

  淡定地取消了对她的关注

王石新动向

王石新动向

  大佬就是大佬,身处纽约的王石虽然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但依然淡定自若,闲庭信步,和没事人一样发着这样的微博:“周末帆船训练,野鸭逐浪、白帆点点、楼群下秋叶层林尽染……波士顿如此融城市与乡野于一体……训练第二天,风骤细雨,挂黄旗,扬帆仅半小时,无法驾驭返航途中,眼见一艘艘船倾覆,我也未能幸免,瞬间船翻入水,爬上船侧舷,与先落水者摇摇手,嗨!帆船训练中落水如学习滑雪摔跤,平常事。”“此次飓风桑迪登陆来势汹汹,停课;本来紧张的课程一下松弛下来,睡了个懒觉……”不过,有网友扒出,王石这是在装淡定,因为他已经悄悄取消了对田朴珺的关注。

  被曝去年已离婚 与前妻疏远20年

  根据万科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王石与原配妻子王江穗其实在去年就已经离婚。而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也早有端倪。一条某门户娱乐发布于2008年4月25日的旧闻“田朴珺《相思树》外做房产称王石很男人”被重新翻至各大门户网站前页。这条旧闻称,在拍《相思树》之前,田朴珺曾经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顾问,主营房地产的烂尾楼收购。在这条旧闻中,田朴珺透露心声,称私下里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就是地产大亨王石,作为同行的她也会经常向王石讨教房地产的问题。

  至于王石原配王江穗的公开信息并不多,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是2007年她购买46900股万科A股票一事,王石还特意在自己的博客中回应。有熟悉王石的知情人士对记者透露,王石其实与前妻已经20年没有感情,一直没有公开,直到女儿长大,遇到新的缘分才有了“婚变”一说。

王石被爆已离婚

王石被爆已离婚

  低调到10年万科员工都没见过

  尽管身为千亿级企业的女主人,但王江穗一直低调,鲜有露面,据说10年来万科员工都没见过她。2007年,在回应王江穗购买万科股票、题曰“作为万科董事长,深表歉意!”的博文中,王石将妻子王江穗描述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纤弱女子,但她一直理解并且尊重我的价值观……她没有聪明到像一些传闻所说的那样,是一个擅长‘抄底’的‘短线高手’,她连自己掌管股票账户的兴趣都没有,更谈不上懂得利用内幕消息来赚钱。但另一方面,她也不会愚鲁到为了区区几万股万科股票的收益,拿我们一生的清誉去冒险。”

  王石回应离婚传闻:我没有背叛家庭

  网友“慈冰CAIJING”微博爆料王石婚变。对此王石回应称“个人感情是非常个人化的事,西方叫Privacy,我希望全社会有保护个人隐私意识;企业家也需保护”。

王石回应没有背叛家庭

王石回应没有背叛家庭

  近日早间,中国地产官方微博发布博文:【王石就网上传言给“中国地产”的回应】1、家庭是社会基石,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维护、保护他的义务,我没有背叛家庭;2、个人感情是非常个人化的事,西方叫Privacy,我希望全社会有保护个人隐私意识;企业家也需保护;3、希望大家把更多注意力给万科正在进行的环保住宅活动(代拟)。

  微博名为“慈冰CAIJING”的网友称,经多方核实,王石婚变一事属实。其与前妻王江穗的离婚手续已于年内办妥。财产分割一事太过私密,暂时难以求证。但依照硬汉王石的性格,“净身出户”可能性颇大。80后女星田朴珺与王石女儿年纪相当,曾有人在美国见她与王石一起学习英语。目前二人是否成婚尚未可知。

  据网友称,田是在某商学院与王石相识。田朴珺曾经在一家上市公司担任顾问,主营房地产的烂尾楼收购。2008年田朴珺曾吐露心事,私下里最欣赏的商界精英就是地产大亨王石,作为同行的她也会经常向王石讨教房地产的问题。“在我看来,王石可以算是‘男人中的男人’,他非常有思想,并且深知如何在得失间作选择,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算是我的良师了哈哈!”

王石

王石

  王石,原籍安徽金寨,1951年1月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兰州交通大学给排水专业毕业。1988年中心改组发行股票,更名为“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91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王石历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9年2月辞去总经理职务,任万科公司董事长。2011年3月,万科公司确认王石已赴美游学。

  田朴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青年演员,影视作品不断,先后在《韩城攻略》《海滩》《相思树》《三更》中担任角色,在《后宫 甄嬛传》中饰敦亲王福晋角色。教育程度: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

  王江穗,万科董事长王石的妻子,其父亲叫王宁,是20世纪80-90年代的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7年,江穗于7月6日买了46900股万科A股票,到7月19日报收于23.31元。当王石老婆买自家股票消息一出后,引起反响颇大。2012年10月被曝与王石离婚。

  离了婚的王石如今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田朴珺,也希望王石的前妻王江穗可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幸福生活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