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栎鑫俞灏明怎么了 什么关系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22:1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栎鑫俞灏明关系如何?当初王栎鑫结婚之时,网友们纷纷调侃俞灏明去抢婚。王栎鑫婚礼俞灏明为何没有出现?一起喝小编来扒一扒其中的内幕吧!

王栎鑫结婚为何网友喊俞灏明去抢婚?

王栎鑫结婚为何网友喊俞灏明去抢婚?

  为啥网友喊俞灏明去抢婚?

  王栎鑫结婚,最心塞的人不是粉丝而是跟他一起出道的俞灏明,前晚俞灏明在微博上调侃称:“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我现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让不少网友忍不住留言点评———“王栎鑫婚了,新娘却不是俞灏明。”“你去抢婚吧!”不过伴郎队伍却不见俞灏明和魏晨的身影,有网友调侃说:“张杰爷爷去世,魏晨在家缝裤子,陈楚生在家哄孩子,俞灏明和阿穆隆郭彪在一起商量抢婚。”

网友合成图

网友合成图

  为啥俞灏明要抢婚?因为他俩是“好基友”啊。2007年夏天,俞灏明与王栎鑫一同在“快乐男声”广州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在预选赛时,俞灏明是第一个拿到通关红领巾,王栎鑫则是最后一个拿到通关红领巾。在晋级全国13强的决赛中,两人相互扶持。两人在“快男”里关系最好的,在PK赛中上演过不少赚人眼泪的互相投票桥段。当时王栎鑫是年纪最小的“快男”,才18岁,俞灏明则是最帅的“国民弟弟”,20岁。“快男”之后,他俩还组建了一个组合———“明鑫组合”,“明王子”俞灏明走贵族绅士路线,“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走帅气可爱路线,一起主持节目、出席活动、出写真集,还合作了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在俞灏明拍摄《爱在春天》被火烧伤,疗养2年时,这个组合也没解散,2008年还推出“明鑫组合十年之约2017广州演唱会”抢票活动哦。

王栎鑫俞灏明

王栎鑫俞灏明

  王栎鑫俞灏明他们是在快乐男声50进10的时候认识的,他们俩在广州赛区的时候都是公认的开心果,总是能给大家制造许多的快乐,王栎鑫在广州的时候还呆呆的和灏明说,我们一起去长沙,最后后经过艰难险阻灏明终于进了13强,广州赛区的也只剩下他们俩人了。他们俩人都有那份难得的纯净,俩人都不造作,也很讲义气。也许是志同道合吧,他们的友谊一直延续着。

  离开了“快乐男声”这个打造梦想的舞台,有人,会拿王栎鑫和俞灏明之间的关系来开玩笑,是两人过度亲密的举动,还是那份深厚得让人羡慕的真挚感情,让许多人,都“想太多”了~~

  王栎鑫含泪谈俞灏明近况

 

  俞灏明跨年正式复出 好友王栎鑫痛哭失声

  2013年1月1日讯 在经过长时间的沉淀之后,俞灏明的回归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一出,令不少歌迷和网友都翘首以盼。尽管日前俞灏明已经多次小范围公开亮相,但是始终没有脱离保护面部的口罩,也一直没有开口说话,让人听到那暌违两年的熟悉声音。昨晚,“青春向上中国梦 2013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终于满足了大家日思夜想的念头,俞灏明摘下陪伴自己两年多的口罩,伤后首度无保留地将自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献上自己暌违两年有余的歌声,告诉大家,《其实我还好》。

俞灏明跨年正式复出

俞灏明跨年正式复出

  当何炅说出那一句:“他现在,带着这800天积累的勇敢,就站在距离话筒40米远的地方,让我们带着祝福,欢迎回归的俞灏明!”时,全场观众陷入一阵欢呼。当音乐慢慢响起,俞灏明一步一步走进话筒,走上这个暌违两年的舞台的那一瞬间,台下的粉丝,台侧的好友王栎鑫、阿穆隆等,无不红了眼眶。而当那句“平凡的苦衷,说爱说恨都太笼统,被故事选中没资格懵懂”将这个熟悉的声音带回来时,大家更是数度泪崩。尽管在台上的俞灏明脸上还是带着痕迹,但是他向全世界宣告:我回来了!昔日的好兄弟王栎鑫甚至忍不住感动到趴到阿穆隆背上痛哭,主持人谢娜、何炅也都是满眼湿润,跟着俞灏明一起合唱,整个场面温馨而又感动。当年那个青涩的俞灏明,如今已经25岁,不管是面容还是声音都成熟了几分,依旧穿着弹力衣的他,用自己的坚强告诉大家,现在的俞灏明,已经是一个成熟男人。

王栎鑫 俞灏明

王栎鑫 俞灏明

  两年前,一场无情地片场爆炸事故将俞灏明重度烧伤,从此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两年多的时间。两年中,俞灏明甚至很少透过网络与粉丝交流,一度封闭自己,将自己藏起来。经过长时间的治疗,俞灏明渐渐康复,但是要重新回到镜头前还是需要十分的勇气。不过在粉丝的鼓励下,俞灏明重新出发,写下了这首原创歌曲《其实我还好》,在歌词中告诉大家,“就算没观众,自己第一个被感动,我相信到最后一分钟”。而这次的跨年演出也作为俞灏明的复出首秀正式向全世界宣告俞灏明回归了。事后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也透露,2013年回归之后的俞灏明,将会有更多精彩带给喜欢自己的观众,包括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以及接下来的小年夜春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