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晓明为什么叫教主 为什么叫二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21:1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晓明为什么叫教主,黄晓明工作室又是怎样的?相信这些都备受大家的关注,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黄晓明为什么叫教主的原因及黄晓明工作室简介。

  黄晓明为什么叫教主

黄晓明为什么叫教主

黄晓明为什么叫教主

  2002年9月,《大汉天子》在港台、内地陆续开播,由黄晓明所塑造的英武、俊朗的青年汉武帝形象深入人心,不但兴起了一股“汉风”热潮,也让“黄晓明”三个字开始走进广大观众的心中。其后,黄晓明在《还珠格格三》中的表现更是得到大家的喜爱。

  就在这个时期,一位资深影迷在她的文章中提出了“护法”这一概念,从而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于是,另一位资深影迷针对这个概念戏谑性的一篇“告教众书”脱颖而出,意为愿意用行动永远支持黄晓明,得到影迷们的广泛认可。黄晓明得知后,也调侃的说,愿做他们的“教主”,从此不离不弃。此后,“明教”就正式成为了“黄晓明全球影友会”的代名词。

  黄晓明工作室简介

黄晓明工作室简介

黄晓明工作室简介

  黄晓明工作室,是中国明星黄晓明旗下的演艺公司。该公司目前位于北京,着实为了打造华语影坛顶级巨星而成立。自从2010年与华谊兄弟经纪合约满期后,黄晓明便开始着手策划自己的经纪公司。于2011年成立黄晓明工作室,其经纪人黄斌任CEO;黄晓明工作室是一家新型演艺经纪公司,专业从事艺人经纪、影视演出、宣传营销、广告策划等多项业务。工作室成员虽然不多,但均博学多才、精明能干,2013年的《匹夫》是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这让黄晓明顺利地完成了从演员至老板的身份转换。此外,工作室还参与投资了《中国合伙人》、《精忠岳飞》《撒娇的女人最好命》《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何以笙箫默》等优秀作品。2013年黄晓明以3.92亿元的收入位居于年度最赚钱的明星榜首,黄晓明也名副其实地成为最会挣钱的明星。

  公司CEO

  黄斌,著名制片人、经纪人,电影营销专家,黄晓明幕后金牌推手,长期师从陈凯歌导演,现任黄晓明工作室CEO兼公司总监、负责人。黄斌曾供职《新闻晨报》记者,担任过电影《左右》、《我的唐朝兄弟》制片人、《赵氏孤儿》执行制片人,以及《无极》、《梅兰芳》、《南京!南京!》等电影宣传营销总监。黄斌因参与多部影视制作,无论对影片从前期筹备,还是后期宣发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黄斌被称为"一哥"。

黄晓明工作室简介

黄晓明工作室简介

  投资项目

  其实,黄晓明仅凭180万股华谊原股票,截止2011年身家就已超过亿元,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做多种投资也是他非常重要的赚钱模式,比如大手笔买下郭敬明的《幻城》和胡震生的《做单》的影视版权。随后,热爱电影的他又将目光投向电影制片人的位置,2013年的电影《匹夫》是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这让黄晓明顺利地完成了从演员到老板的一个身份转换。当然,黄晓明的生意,绝不仅限于影视以及代言广告,在打理个人工作室之余,他还不声不响地投资了包括医疗和红酒在内的多个与演艺圈毫不沾边的项目。

  公开招聘

  明星成立工作室,必然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来为他们出谋划策,人才也成为明星工作室所必争的资源。黄晓明工作室在微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内容如下:"年后计划换工作的同学请往这边看,不管你是明粉还是明黑,如果你的热情可以感染人,如果你不怕比杜甫还忙,欢迎加入我们团队。这里有成长的机会,展示的舞台,更有梦。本次公司扩容招聘有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岗位。"招聘信息在微博上一经发布,已经被转发了数万次。据工作室负责人兼CEO黄斌介绍,现已有1万多人投来简历。而2012范冰冰工作室也曾面向社会进行过招聘,同样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投简历。

黄晓明工作室成员

黄晓明工作室成员

  招聘面试

  面试是否很难呢?黄晓明工作室的负责人兼CEO黄斌表示:"我们会拿世界500强的考题来对各个岗位进行考试。也会在现场设计一些小细节,看对方的现场反应。说白了,干我们这行的基本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大家朝夕相处自然要看气场合不合适,沟通能力强不强。"2012年范冰冰的工作室还需要专业的外语能力,因为范爷常常有国外工作的机会。"此外也会涉及一些危机公关的案例给他做,这个主要是考现场反应能力。"

  公司职员

  在明星工作室的员工所要做的则是服务,不光是为艺人服务,还有其他很多,所以工作强度非常大。最有力的一个例子是,有一年范爷遭遇恶意黑水攻击,工作室人员凌晨4点就爬起来开会,收集证据,整理文件,第二天早上6点,辟谣帖就已出炉。黄晓明工作室这次招聘岗位涉及很多,包括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岗位,每个岗位的工作强度绝不轻松,而且很多时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结论。

  员工待遇

  明星工作室的一般工作人员工资不高,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但像范冰冰、黄晓明这些明星对员工还是很大方,除却基本工资以外,在过年过节都有各种员工福利,包括出国旅游、惊喜大奖之类。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行业的工资确实不像外界想的那么高。"但是会根据应聘者的能力来决定。先试用三个月,之后和其他正式员工享受同样福利。"不过,黄晓明工作室则表示,2013年将开启这个行业的最高工资。

黄晓明工作室

黄晓明工作室

  明星工作室工作的好处

  其实,在明星工作室工作还是挺多好处的。

  第一,工资福利待遇好。大家都知道,明星赚钱很容易,能开工作室的明星自然更有钱。以黄晓明来说,他每年赚的钱上几千万,在他工作室工作,相信能领导很好的工资福利的。而且,招聘不是有说了吗?承诺给行业最高工资福利待遇。

  第二,经常看到偶像。试问一下,你喜欢一个偶像,可是一年之中又有多少次机会见到他呢?如果你是喜欢黄晓明的话,你在他的工作室工作,就很多机会能见到他,这不是很好吗?

  第三,为偶像贡献自己的力量。倘若黄晓明遭网络水客攻击,你作为他工作室的员工,自然要收集资料澄清,并且为偶像挽回形象,这不是为偶像作贡献了吗?

黄晓明

黄晓明

  揭秘明星工作室:自立门户侧重不同

  明星当上老板,在很多人看来,他们的工作室大致趋同,似乎都是为了转型到幕后当制片人而成立,但其实并不尽然。本报近期探访的5家明星工作室,每家侧重点大多不同:任泉(微博)侧重打造全产业链,李冰冰(微博)经营个人品牌,林心如投资电视剧,黄渤力捧新人,最近才成立工作室的苏有朋除了进军图书业,还把“分店”开到了台湾……

  纵览明星工作室,有挂靠在大公司旗下的,有单打独斗自立门户的,也有投资人幕后操控运作的,在光鲜亮丽的演艺事业背后,明星们集合团队,利用知名度形成品牌效应,运作资本当老板,为自己规划另一份崭新的职业蓝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