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妈妈照片 陈乔恩阮经天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6:1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妈妈对陈乔恩来说是最重要的人,其在很多节目中也公开表达对妈妈的爱意。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陈乔恩的妈妈的相关消息。

  陈乔恩过母亲节 百分之两百感谢贴心妈妈

幸福迷途剧照

幸福迷途剧照

  母亲节到来之际,影片《幸福迷途》发起母亲节“亲情我做煮,感恩母亲节”总动员活动,号召大家在母亲节当天为自己的妈妈煮一餐饭。在导演张全欣的号召之下,《幸福迷途》的主演邵兵、沙溢、陈乔恩等明星率先行动,分享自己最想为妈妈做的一道菜。

  在电影《幸福迷途》中陈乔恩扮演的是女儿角色,她说在整部电影的拍摄中她都好几次感动落泪,生活中大家经常忽略很多细微的东西,但有时幸福往往就源于小细节。对于妈妈,陈乔恩有着百分之两百的感谢,因为妈妈对自己特别挂念,平时在外地拍戏都会时不时打电话关心她,让她注意身体,回到台湾还会给自己做很多好吃的。而她自己也很希望能做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可惜工作原因很多时候都不能陪在妈妈身边。陈乔恩说最想给妈妈做“客家仙草鸡 ”,因为自己是客家人,所以从小吃到大妈妈都会做这个料理给自己,而且味道特别好吃,这辈子都会记在心里。虽然母亲节自己还在横店拍戏,不能亲自呆在妈妈身边,但之后一定会找时间亲自做这道清肺降火的名菜给妈妈吃,希望大家都可以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为妈妈做餐饭,送出这份非常简单的幸福礼物。

陈乔恩和妈妈

陈乔恩和妈妈

  《命中注定》收视高 陈乔恩不许妈妈看激情床戏

  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首播收视告捷,激情床戏大奏效!剧中饰演贵公子的阮经天在戏里大秀健美身材,迷倒不少师奶,导演更因此下令:“赶快给我好好练身体,下回我要安排一场全裸戏给你!”。至于饰演便利贴女孩的陈乔恩大呼床戏太刺激,直说这是她的终极尺度。《命中注定我爱你》上周日首播分段收视率15到44岁分段最高点达4.76,勇夺同时段冠军,平均收视率亦达3.49,其中上班族女性的开机率成长幅度最高,让男女主角乐昏头!

命中注定收视高

命中注定收视高

  前日(3/17)剧组特别准备飞镖和轮盘庆功,象征收视“命中”,叫好又叫座!由于首集剧情就下猛药,陈乔恩把妈妈从电视机旁支开,不让她看到女儿的超大胆床戏,相形之下阮经天的妈妈看完倒是竖起大拇指,阮经天不好意思的说:“我妈挺开放的,她觉得拍床戏是演员必经的过程,我老弟还希望我到学校赶快办个签名会!”其实阮经天本以为剪接后的床戏看起来会很害羞,没想到播出结果这么搞笑。剧组人员笑说这是“战争片版”床戏,因为剧中穿插大炮、战斗机还有火车的画面,实在有够猛!陈乔恩则说: “这可以说是我床戏中的代表作,没有下次了!”阮经天马上亏她:“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和你拍床戏的啰!”

  《命中注定我爱你》整体收视亮眼,特别是女性上班族群大幅跃升。在戏中大秀泳技、展露身材的阮经天功不可没,很多朋友都称赞他在戏里的贵公子造型很帅气,阮经天也开心的说:“这是我第一次演年轻企业家,在戏里大开跑车真的很过瘾!”而陈乔恩在拍戏现场也称赞他非常入戏,果然导演二话不说要求阮经天开始练身体,打算让他在戏里“全裸”大洗泡泡澡!而且只遮重点部位,要粉丝大饱眼福!

阮经天陈乔恩

阮经天陈乔恩

  相较起首播剧情的大尺度,陈乔恩表示自己更期待第二集播出,因为全剧充满喜感,光是拍在厕所自己验孕的一段戏就让她自己狂笑不止,阮经天更自信的说:“剧中有很多硬底子的舞台剧演员,和他们飙戏非常过瘾!”陈乔恩顽皮的说:“舞台剧演员实在太会演!一定要和他们耍点心机才可以!导演也让我们现场自由发挥!”陈乔恩因在剧中饰演个性憨厚、单纯的便利贴女孩大受粉丝肯定,她欣慰的说,最近都早班通告,精神都昏昏沉沉的,但得知《命中注定我爱你》首播收视率告捷后,两人疲惫都不见了。阮经天“深情”的看着陈乔恩说:“现在两人默契越来越好,因为’习惯期’已经过了,乔恩在拍戏现场有很多小创意,沟通方面她很有一套。”命剧的高收视也让阮经天心情大好,他开心的说:“不管大家今天怎么整我都没关系,打后脑勺之类的也可以!”

陈乔恩不让妈妈看激情戏

陈乔恩不让妈妈看激情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