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包贝尔的妈妈是谁 包贝尔父母病情怎么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14:1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贝尔的妈妈是谁?包贝尔的父母患癌症,这些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而包贝尔的家庭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为你揭开答案。

  演员包贝尔妈妈是谁? 包贝尔父母患癌症

  包贝尔身上似乎有着某种天生的幽默,什么话到他嘴边都变得好玩而生动,即便说到曾经因为叛逆把母亲气得要死,他也能幽幽地调侃一句:“我和我妈纯属不打不成交,如今是多年母子成知己。”不过,这话虽说得轻松,背后的故事,却让这个在《宫2》中擅长调侃搞笑的“苏公公”颇为唏嘘。

包贝尔的妈妈是谁?

包贝尔的妈妈是谁?

  我就要做你心头的那根刺,一直扎你

  10岁前,包贝尔过得幸福而快乐。

  包贝尔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经纪人,母亲是皮影戏大师。生在剧院里长在戏曲中的包贝尔从小阅戏无数,但他小时候的梦想却是成为一个像电话发明人贝尔一样的科学家。那时的他聪明乖巧,学习优异,人见人爱。偶尔调皮,就是悄悄把自己藏在爸爸妈妈的旅行箱里,让爸爸妈妈“带着”他出发。靠着这种捣蛋方式,他跟着四处演出的父母周游过许多地方。

  但这样的日子在10岁那年戛然而止。包贝尔的爸妈离婚了,他跟着妈妈过。除了名字由“艾智超”变成了“包贝尔”外,他生活中最大的变化就是成了一个“多余的人”。爸爸妈妈都很爱他,但他们又都需要自己的爱情和空间,加上工作忙碌,慢慢地,就忽略了包贝尔。那时妈妈为了给包贝尔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独自去了日本,包贝尔的生活里便只剩下一个空荡荡的家和一个保姆。很快,在私立中学住读的包贝尔成绩急速下滑,个性也变得叛逆而执拗。

  远离了父母的管束,包贝尔经常打游戏、打架,看不惯的人要打,“手下”被欺负了也要打。那时他是足球队的队长,球队里一个性格懦弱的男孩在踢球时被人拿球打了脸,包贝尔二话不说,带着队伍就和对方球队打了起来……

包贝尔妈妈是皮影戏大师

包贝尔妈妈是皮影戏大师

  这次打群架的性质很恶劣,老师把他喊到办公室,口气严厉地告诉他,必须让家长来学校。之前每次犯错误,老师从没“请”过包贝尔的父母。包贝尔脖子一梗,硬挺挺地反驳:“什么必须不必须,没什么必须,我家长就是来不了。我妈在国外,我爸在南方,真来不了!”老师一听就急了,嚷了句:“你家里人就是死了,在祖坟里挖出来也必须来。”这句话把包贝尔激怒了,他跳起来骂:“去你的,你全家才死在祖坟里了……”在又跳又骂间,包贝尔将老师办公桌上的教材、作业本当着校长的面撕了一地,最终,他被这所私立中学开除了。

  转到公立学校后,包贝尔依旧恶习不改,抽烟、喝酒、打架、玩游戏、谈恋爱……无所不为。这种叛逆的行为让妈妈非常头疼,除了不断责怪前夫不管教儿子、不断在电话中对儿子威逼利诱和劝导外,她还使出了“杀手锏”:经济封锁,不给包贝尔一分零花钱。

  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妈妈不给钱,包贝尔就自己想办法赚。他开始四处寻找兼职赚钱的机会。第一份工作是送牛奶,每天早上3点半起床,骑着自行车到奶站,装上80瓶牛奶后再挨家挨户送,到了7点才往学校赶。送一瓶牛奶赚一毛多,一个月能挣200块。到了假期更是他赚钱的黄金时间,送牛奶、送报纸、在西餐厅做学徒、在迪吧当服务员……包贝尔将自己投到形形色色的工作和人群中,为自己赚一份可以自由支配的零花钱。

  远在日本工作的母亲、残缺不全的家庭、艰难困顿的学习生活,青春期就像一首激昂而尖利的歌,诉说着包贝尔这个“问题少年”内心的矛盾、叛逆、迷惘和寻找。那时,包贝尔的生活没有方向也没有目标,如果要说有,那就是当妈妈回国时,他倔强地冲那双写满愧疚、泪眼婆娑的眼,狠狠地、大声地嚷嚷:“我就要做你心头的那根刺,一直扎你!”

包贝尔和妈妈的故事

包贝尔和妈妈的故事

  回首一滴泪,突然模糊地懂你

  磕磕绊绊混到高三,要毕业了,包贝尔对妈妈说自己不想继续读书,人为什么一定要上大学呢?身边的那些朋友都没有上过大学,开个台球厅、KTV、网吧什么的,一样活得很滋润。

  见儿子这么没出息,妈妈撂下一句话:“人必须得上大学,这是你人生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一个人绝不能轻易地否决人生中必要的一个阶段。”最后,看包贝尔执意不从,妈妈就把他带到日本,想让他在演艺圈好好发展。

  经历了几个月的语言学习,包贝尔在日本依然不太适应。妈妈在演艺界的一位好友劝她,说孩子留在日本发展是错误的。首先,语言不过关;其次,日本的娱乐业竞争异常激烈,很多人从小就在这个圈子混,包贝尔没有年龄优势;最后,文化程度是个大问题,包贝尔很难在日本娱乐圈站稳脚跟。

包贝尔

包贝尔

  经历了大半年的漂泊后,包贝尔重新回到了国内,因为妈妈接受了朋友的建议,送他回国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包贝尔从没系统地学过声台形表,同行的男孩女孩都会翻跳腾挪,只有他不会,考试时,他就给老师跳随意性很强的街舞。考特长前,听到后面的考生争论唱周杰伦的《双截棍》好还是怀旧歌曲《跟往事干杯》好,包贝尔灵机一动,连夜到网吧下载了后面这首老掉牙的歌,用半宿的时间学会后,赢得了跟这首歌同龄的考官的心。最终,包贝尔如愿以偿,考上了北影。

  重获自由,又上了大学,包贝尔看天更蓝,看草更绿。妈妈只给他很少的钱做饭费,他就去酒吧唱歌,去迪吧打工,去找他的那帮哥们儿蹭吃蹭喝蹭玩。他每天白天睡觉,晚上去夜场玩,不上课,更不交作业。这样玩着玩着,一个学期就要到头了。4年大学,只有4个学期教授专业课,包贝尔整整玩过去了1/4时间。导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找到他说:“孩子,如果这学期你不交作业的话,我就开除你。”包贝尔这才急了,放低姿态打保票一定交作业。然后,他同班上那几个不爱上学的男生,随便弄了个特喜感的话剧。没想到这个作业却引起了轰动,成为同期为数不多的被选为压轴大戏的作品,要在期末表演中排演。

  这样的意外自然让包贝尔喜出望外,因为这意味着这学期他顺利过关了,下学期又可以接着玩。演出前,他打电话给远在日本的妈妈汇报战果。妈妈听完后,竟决定特意回国观看包贝尔的演出。演出那天,包贝尔演完后得意洋洋地回后台换衣服。他演的是一出很搞笑的喜剧,所有的人都在乐,可透过换装布帘,他却看到妈妈坐在那儿,拉着导师的手哭,一边哭一边哽咽地对导师说:“我觉得我的孩子在这方面可能有所发展,请您一定好好照顾他、培养他。”那一瞬间,包贝尔呆了,心里一阵阵绞痛,原来自己好好学习、演出这样的话剧竟然能让妈妈喜极而泣!原来妈妈竟然如此在意自己的成长!

包贝尔妈妈在意儿子的成长

包贝尔妈妈在意儿子的成长

  那之后,包贝尔完全变了样,一开学就变成了班长,剩下学年的专业课也一直独揽年级最高分。多年的浑小子突然间变成了懂事的“大人”,妈妈又是惊喜又是惊讶,倒是包贝尔,着脸笑嘻嘻地说:“虽然走这条路完全是被老妈你强迫的,但我开始享受这种强迫了,因为—我怕你的眼泪!”

  毕业后,包贝尔开始了艰难的打拼生涯。他给自己定了个目标,这辈子一定要演10部电视剧,让自己老了以后有电视剧可看。所以他什么戏都接,给钱接,不给钱也接,实在没戏接了就当光替(替主演打光的替身)、当群众演员。

  包贝尔没日没夜地琢磨,满脑子全是演戏,这时,当妈的反而有些担心了,隔三差五地打电话发邮件,提醒儿子注意身体。包贝尔总是很男人地说:“人总要有个念想,如果没有念想,活着就没有意义了。”也就一转眼的工夫,母子俩的角色定位竟反了过来。

  经过几年辛苦的打拼,包贝尔的事业有了些起色,先后在《东方朔》《特殊使命》《延安锄歼》《决战刹马镇》《画壁》《建党伟业》等影视剧中崭露头角,2009年又顺利入选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并成功签约光线传媒。

  死生间依偎,多年母子成知己

多年母子成知己

多年母子成知己

  事业有了长足进展,包贝尔自然信心更足,但这时妈妈却不停地泼凉水,说他演的都是小角色,演戏没有深度,拼命劝说他出国考研,继续深造。包贝尔听了很不服气,反驳道:“我们行里有句话: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每个角色对我来说都很大,每个角色都有每个角色难演的地方,不能因为它小,就小看它。”他还放出狠话,说一定要演好戏给妈妈看。包贝尔老老实实地埋头于演艺事业,很快也获得了圈内人的认可,被誉为“黄渤第二”。

  成天忙于事业,包贝尔自然忽略了对妈妈的关心。2011年5月的一天,包贝尔突然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妈妈说:“你回家一趟,我跟你聊个事。”包贝尔正在外面拍戏,所以有些不耐烦地回了句:“我在外拍戏呢,有什么事电话里说就行。”

  “电话里说不了。”妈妈回他。“有什么事你快点说,我真在拍戏呢。”包贝尔有点生气。

包贝尔父母被查出癌症

包贝尔父母被查出癌症

  “那行,你拍戏吧。”电话那端“啪”地一下就挂断了。包贝尔正要关机拍戏,电话又响了起来,里面传来大姨伤心的哭声:“贝尔,你妈妈的检查结果出来了,不是子宫肌瘤,是子宫癌!医生说那个肿瘤已经长得很大了!”包贝尔瞬间“石化”,眼泪“哗”地淌出来。继母患直肠癌半年前去世了,继父前年刚刚做了直肠癌切除手术,爸爸年后刚被查出肝癌,而今,两爸两妈中唯一健康的妈妈居然也得了癌症!他顾不得卸妆,带着满脸油彩飞回北京……

  回到家时,妈妈早已端端正正地坐在房间里等着他,桌上摆着一张纸和一支笔。接着,妈妈开始正经八百地说遗言:家里的钱放在哪,保险柜的密码是多少,日本家的地址是哪里,以后工作中要注意些什么……一条条一件件,认真仔细地一一说来。包贝尔心里憋得慌,一个劲儿地安慰妈妈不要说这些,可妈妈坚持要他将每条都记录在案,并签字画押。

  末了,妈妈又拿出一张写好的遗书,交给包贝尔:“我要是走了,你要无条件地承担起供养姥姥的责任,只要你有饭吃,你姥姥就必须有饭吃。之前我赞助你买的那套别墅不能卖,只要你姥姥活着一天,这房子就要让她住一天。等你姥姥走后,你才能自行处理。万一我走了,你一定不要大操大办。还有,我现在的老公是日本人,不会说中国话,他也没有孩子,和在日本的亲戚也不怎么联系,希望我走后,你可以把他接到中国来,一并照顾好。”

包贝尔妈妈没有出国治疗

包贝尔妈妈没有出国治疗

  包贝尔一条条一件件全部应允下来,只希望妈妈马上回日本接受治疗。可他的愿望落空了:妈妈决定留下来亲自替他负责别墅的装修。当初因为没钱,给别墅装修时,包贝尔找了“私人游击队”,结果装修质量不过关,房子不是漏水,就是开关有问题。妈妈非要在自己“临走”前将房子重新装修好。

  “如果我走了,这灯不好使,到处漏水,你可怎么办呀?你也经常不在家,姥姥一个人在家就更不行了。所以,我必须看着他们重新装修,不然我死也不放心。”无论包贝尔怎么劝,妈妈就是不走。最后包贝尔没有办法,只好请大姨出面“代工”,然后将妈妈押送回日本。

  安顿好妈妈后,包贝尔全身心投入到《宫锁珠帘》的拍摄中。2012年2月,《宫锁珠帘》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飙升的同时,包贝尔也因饰演太监苏培盛红透半边天。但每每接受采访时,包贝尔都很直白地说:“我从没想过靠太监走红。我必须不断拍戏,因为我要照顾我爸妈、我姥姥和我继父。”

  好在,妈妈在日本的手术特别成功,只有3%的复发率。得知这个消息,包贝尔高兴得忍不住在微博里大肆欢呼。妈妈见了,调侃他:“宝贝,我的麻烦你替我解决了,现在,轮到我替你解决麻烦了吧?”

包贝尔妈妈手术成功

包贝尔妈妈手术成功

  她说的麻烦是什么呢?对,是包贝尔的婚姻大事。包贝尔自小生活在离异家庭,所以妈妈总担心他会对爱情和婚姻有心理阴影。只是一直以来,她并没有说得那么彻底透明。这次与死神擦肩之后,母子俩都坦然淡定起来。

  妈妈说:“虽然这事不急,但你得有个大致想法。”包贝尔答:“简单,肯定结婚,而且肯定只结一次婚,绝对不会结了再离。”妈妈再问:“想过什么是爱没有?”包贝尔耍太极:“不知道,我这儿道行还太浅,请您多指教。”妈妈便正经八百地指点:“什么是爱?一个人会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去迁就,这就是爱。对爱人,迁就多少,就爱了多少。”包贝尔觉得在理,便嬉皮笑脸地将这段话老老实实挂到微博上……

  母子关系一旦朋友化,“婚姻”这个曾经神秘的字眼便轻松起来,包贝尔甚至开始公开将妈妈搬出来搞怪。《宫锁珠帘》杀青那天,他便用妈妈的话调侃搭档舒畅:“我妈说她喜欢你,让你做儿媳,可我们还太年轻,只好假装不同意。”

  经历过岁月与风雨,包贝尔和妈妈早已成为“生死之交”,什么话都可以拿出来说、摆出来笑。比如包贝尔说自己长得不好看,妈妈就笑着问他:长得不好看你难受不?包贝尔也有笑话妈妈的时候。他难得有空回家,偶尔回家也最多只能坐上10分钟,喝杯茶,然后被妈妈强行塞一个剥完皮的猕猴桃,走时妈妈总是站在窗边向他挥手,一直挥一直挥,每挥一下包贝尔的脸就会抽搐似的笑一下:红旗飘飘把手招啊,红旗飘飘把手招!虽然取笑妈妈,但包贝尔知道,这是妈妈对自己的牵挂和爱。

  如今的包贝尔,说起妈妈总是一脸的笑:“姥姥现在总说我和我妈大没大样,小没小样,我倒觉得这样挺好。多年母子成知己,而且是红颜知己,我赚了!”

  包贝尔和妈妈的关系处理的很好,两人不仅是母子,还是红颜知己。祝愿包贝尔的父母健康长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