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邀苍井空为助学使者并戴红领巾 官方严正谴责 百臻堂致歉

来源: 凤凰网 2018-08-10 11:5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近日,上海臻海实业有限公司邀请日本演员苍井空作为“助学使者”,参加在云南德宏州举办的“公益活动”并佩戴红领巾事件引起网友极大愤慨。全国少工委9日发文对此严正谴责,并称将根据《英烈法》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随后,该企业“光速”发布道歉声明称“我们深刻意识到了错误,郑重向全国人民致歉”。

图为该活动现场,企业人员和苍井空均佩戴红领巾。

  全国少工委称,该公司无视国家法律,无视社会公序良俗,无视少先队员这一未成年人群体的接受特点,无视红领巾的精神内涵,无视数百万少先队辅导员的职业荣誉,玷污了少先队组织的形象,我们对此予以严正谴责!

  全国少工委办公室将联合有关部门,对当事企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该企业在全国少工委发声谴责后一小时不到,就在官方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称“我们深刻意识到了错误,郑重向全国人民致歉”。

  以下为其致歉声明全文:

  百臻堂健康公益专项基金于7月29日在云南德宏州开展的公益助学活动邀请了苍井空作为公益暖心使者参加。活动中出现错误使用红领巾的情况,引发了社会负面舆情,伤害了广大人民的感情。

  我们深刻意识到了错误,郑重向全国人民致歉,同时严查、自省、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我们将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一如既往践行公益慈善事业,更好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