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格女儿资料照片 曹格女儿姐姐叫什么 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04:0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华恩(Grace),女,2010年9月24日出生,歌手曹格与吴速玲的女儿。2014年5月12日,曹华恩与父亲曹格(Gary)、哥哥曹三丰(Joe)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喜欢让别人称她为"姐姐"。(曹格透露过姐姐Grace曾让大家称其为"小公主")在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第五集9分20秒左右曹华恩Grace客串出演女童雨晨小时候,不过是短短43秒的镜头,却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曹华恩基本信息

曹格女儿基本信息

曹格女儿基本信息

  中文名:曹华恩

  外文名:Grace

  别 名:姐姐、包子姐姐

  国 籍:中国台湾

  民 族:客家人

  星 座:天秤座

  身 高:正在成长

  体 重:正在成长

  出生地:中国台湾台北

  出生日期:2010年9月24日

  职 业:学生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同名主题曲、《不一样的美男子》《快乐大本营》

  主要成就: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同名主题曲

  父 亲:曹格(Gary)

  母 亲:吴速玲

  哥 哥:曹三丰(Joe)

  好 友:黄忆慈 陆雨萱 杨文昌 费曼 kimi

  应援色:粉红

  属 相:虎

  口头禅:拜托拜托;我不是胖嘟嘟

  粉丝名:苞米

  演艺经历

Grace演艺经历

Grace演艺经历

  2014年6月16日,曹华恩参加《爸爸去哪儿2》全国点映会——重庆站;6月18日,曹华恩参加《爸爸去哪儿2》终极见面会——总导演长沙见面会;2014年7月,曹华恩参加《天天向上》录制节目;7月18日在湖南卫视上播出;8月26日,曹华恩出席曹格巡回演唱会发布会,曹格在发布上否认女儿退出《爸爸去哪儿2》;9月8日,曹华恩与哥哥和父母参加《苏州月,中华情——2014年中国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共唱《Let It Go》(《随它吧》) ;10月11日,曹华恩与哥哥和爸爸参加第10届“金鹰节”;11月5日,曹格一家亮相3D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首次发布会,片方宣布曹格与萌娃Grace“姐姐”、Joe成为该片代言人。不仅如此,曹格还将为影片打造一支主题推广曲,在MV的拍摄上,曹华恩将领衔老爸和哥哥全家齐上阵。电影锁定2015年寒假第一天全国公映; 11月8日,曹格首次登上了北京演唱会舞台,在万事达中心为歌迷带来了“我是曹格”。曹格一双儿女Joe哥哥、Grace姐姐与爸爸一起登台。

曹华恩个人生活

曹华恩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家庭成员

  父亲:曹格,马来西亚华语流行与创作歌手,祖籍广东客家。出道时因首张专辑的《Superwoman》与《世界唯一的你》等歌曲而备受瞩目,其高亢的嗓音与华丽的唱腔,在华语歌坛独树一帜。2008年以专辑《Super Sunshine》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殊荣,现时定居于台北。

  母亲:吴速玲,曾为曹格造型师,2008年与曹格结婚,育有一儿一女;现任“Joe's Music就是音乐”总裁。

  哥哥:曹三丰,2008年8月21日出生于马来西亚,2014年5月11日与爸爸曹格、妹妹曹华恩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录制。

  社会活动

  2012年6月6日,出席「CoCo LOVE 一块,发现爱」儿童关怀公益活动。

曹格女儿人物信息

曹格女儿人物信息

  人物评价

  曹华恩唱《我的家庭》吐字不清反获赞,曹格在微博贴出“Grace姐姐唱唱歌”的影片,曹华恩专业的戴起耳机,卖力的献唱《我的家庭》,看起来有点小紧张。虽然曹华恩仅献唱短短两句,吐字不清的可爱模样也让不少粉丝赞赏。网友留言说:“没听明白唱的是什幺,不过很可爱。”、“一开始以为是外文歌”、“在唱什幺啊?那幺投入我还听不懂,好可爱”。(中国娱乐网评)

  人物争议

  Kimi亲吻曹华恩旧照曝光

Kimi亲吻曹华恩

Kimi亲吻曹华恩

  2014年5月,有网友曝光一张约2岁的Kimi亲吻曹格女儿的旧照,还调侃原来曹格女儿是Kimi的初吻对象。看来她从小就是“人生赢家”。林志颖、曹格是好朋友,双方不时会带小孩聚会,十分温馨。

  Grace贪吃堪比王诗龄“囧萌”姐姐看点多

  被称为“又囧又萌”的姐姐Grace(曹华恩)一夜走红成为绿镜回放最高的萌宝,在第一期的节目中一开始就伴随着姐姐的大哭,一脸囧像惹人怜爱。节目中姐姐拍大腿痛哭“无人懂”的画面更是让无数网友笑岔了气,这段回放率达到一个小高峰。作为新一代的吃货,姐姐在节目中把 “吃”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舔比脸还大的棒棒糖、无情吃掉“冠军”奖牌,把观众的心都要萌化了。在与爸爸吃饭时,十五秒刮干净饭盆这速度可不是一般吃货能比得了的。“知道我为什么吃不下还要吃吗?因为吃不完就是浪费!”小小的人儿竟有如此觉悟,让人真是不得不爱啊。

Grace贪吃

Grace贪吃

  Grace和韩国正太开小汽车 两张萌脸惹人爱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已经在全国观众的千呼万唤中火热播出了,曹格的两个宝贝一经播出就收到了网友的喜爱,尤其是以一句“我是姐姐”火遍了大江南北的Grace。如今姐姐Grace与韩国小正太都被邀请上《天天向上》录制节目,两人呆萌的表现让人捧腹。

  金句“拜托拜托”成热门《爸爸去哪儿》金句频出,但最为火爆热门的还属曹格女儿Grace萌翻天的洗脑式经典“拜托拜托”。 节目开播前姐姐Grace卖萌表情秀视频“拜托拜托”更是一夜间爆红网络,几乎每一个看过视频的人都被“小包子”Grace的可爱彻底萌化,如此“高萌量”的金句不仅在视频里适用,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也屡试不爽,简直荣升为Grace必杀技,也被网友称作本年度最热门金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