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尽赛”!拜仁20-2狂胜罗塔赫埃根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9 10:14: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拜仁以20-2的超大比分狂胜低级别球队罗塔赫-埃根。不过这场比赛之后,双方球员们依然友好地合影留念,对方显然很乐意踢这样的比赛。

  

拜仁热身20-2屠弱旅 非友尽赛!赛后所有人都在笑

 

  

拜仁热身20-2屠弱旅 非友尽赛!赛后所有人都在笑

 

  拜仁在上下半场使用了两套不同阵容,但无论哪套阵容显然实力都远远强于业余球队罗塔赫-埃根。开场仅1分钟科曼就早早进球,随后科曼在第3分钟和第16分钟连续进球戴帽。莱万多夫斯基也在第19分钟、第33分钟、第45分钟进球上演帽子戏法,而蒂亚戈在第3分钟也打进一球。而罗塔赫-埃根则由弗鲁格和施密特进球,上半场拜仁7-2领先。

  但下半场拜仁更换全部阵容后踢得更加出色,瓦格纳和弗兰茨克也先后戴帽,穆勒和J罗梅开二度,此外进球的还有鲁迪、里贝里、基米希。最终拜仁以20-2的比分取得一场狂胜。不过赛后罗塔赫-埃根的球员们却依然笑着和拜仁球员合影,并没有因为这场惨败而沮丧。

  原来,本场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由罗塔赫-埃根俱乐部获得,而这场比赛吸引了2500名球迷现场观战。对于这家低级别俱乐部来说,这一场球就可以让他们大赚一笔,因此丢了20球也就算不上什么大事。

  前情回顾:

  热身?这是在杀人!埃弗顿惊悚22-0对方门将放弃守门

  友谊赛?友尽!埃弗顿22-0学生队 英媒痛批:啥意义?

  而今年夏天还有不少类似的超大比分热身赛,比如埃弗顿也曾22-0大胜业余球队ATV Irdning。对于不少低级别球队来说,大比分输球不要紧,只要能赚钱,未来依然乐意和强队踢这样的友谊赛。

  在本场热身赛之后,拜仁在泰根湖的集训就全部结束,接下来拜仁将回到俱乐部,准备本周末对法兰克福的德国超级杯比赛。

  拜仁上半场阵容:乌尔赖希 / 拉菲尼亚、聚勒、马伊、阿尔巴/马丁内斯/罗本、戈雷茨卡、蒂亚戈、科曼/莱万

  拜仁下半场阵容:霍夫曼/基米希、胡梅尔斯、森科拜尔、贝尔纳特/鲁迪/弗兰茨克、穆勒、J罗、里贝里/瓦格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