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道颖儿好了吗 明道颖儿公布恋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5:1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道32招哄颖儿,明道颖儿公布恋情这些消息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那么明道和颖儿的恋情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明道颖儿的相关恋情。

  明道向颖儿示爱 女方自曝旧恋情不愉快

明道向颖儿示爱

明道向颖儿示爱

  由明道、颖儿、马天宇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19日在京举行筹备发布会,导演王小康携众主演及主题曲演唱者厉娜出席。该剧讲述颖儿饰演的剩女毛丫丫在遭遇闺蜜背叛、男友抛弃、未婚先孕等一系列窘境时与明道饰演的男神邂逅的故事。

  在发布会上,明道与颖儿大谈感情观,明道称目前颖儿是他最喜欢的类型,并表示喜欢“被迫成婚”,因为自己很难果断下决定。颖儿则自曝曾有不愉快的感情经历,但已经都过去了,现在没人追,说不定哪天就和毛丫丫一样“被婚”了。

  颖儿明道上演剩女遇男神 马天宇不再演暖男

  颖儿在戏中饰演屌丝女神“毛丫丫”,原本是一名即将迈入结婚殿堂的幸福女人,却因为闺蜜和男友的背叛,而不得不过上了心酸的单身准妈妈生活,并开始了与明道的奇遇相恋之旅。对于“屌丝女神”这样的定位,颖儿笑言,‘屌丝’说明毛丫丫接地气,而‘女神’才是毛丫丫的本质。明道则一登场便自我介绍为“男神”,并表示此次饰演的男神与以往都不同,不是展现爱情的悲痛,而是要告诉观众爱情的美好。

明道颖儿剧照

明道颖儿剧照

  马天宇饰演的是毛丫丫的前男友“向辉”,谈及角色,马天宇笑言:“以往我饰演的角色多是笑容明媚、精力充沛的暖男,可能大家觉得我适合这类角色。但其实老演一个角色,会觉得太容易了。我的内心渴望有一个突破,希望角色有反差。这次演这个角色就特别过瘾。向辉的嗜钱如命是我的一次大胆尝试。

  当天到场的还有张曦文和恬妞,他们在《毛丫丫被婚记》中分别饰演毛丫丫的闺蜜舒画、刘火的母亲薛冬娜。张曦文扮演的闺蜜是一个漂亮的富家小姐,恬妞饰演刘火的母亲,成为剧中老一辈父母们的代表,她的顽固不化、任性刁钻皆源于对于儿子的爱。

  厉娜将客串并献唱主题曲 导演称要打造情感教科书

  曾拍摄过《千娇百媚》、《裸婚》、《钱多多嫁人记》等剧的导演王小康将执导《毛丫丫被婚记》,王小康表示在,现在人们的婚姻状况让人不敢恭维,离婚、包二奶等问题导致现在都市人们的情感生活越来越累,甚至很多人不愿意走进婚姻这座围城,但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又不能逃避,所以希望这部戏可以成为一本关于婚姻、关于爱情的情感教科书。

毛丫丫被婚记剧照

毛丫丫被婚记剧照

  制作人董旭峰表示,这部剧既继承了影视作品该有的积极向上励志主题,又实现了由青春偶像剧向都市情感伦理剧的成功转化,真实再现适婚女青年背后的困惑无奈,以及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作为主题曲的演唱人,歌手厉娜也受邀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厉娜透露,自己除了为《毛丫丫》倾情献唱以外,还会在剧中出演一个特别的角色。

明道颖儿

明道颖儿

  明道现场告白颖儿 两人大方谈及婚姻观念

  在活动现场,明道上演了向颖儿深情告白的戏份,在奔驰、信用卡模型均被拒绝之后,明道献上了一个心形道具,无奈依然被颖儿说成虚情假意。明道笑道,“我只好把身体交给你了!”

  在随后的媒体交流时间,明道被问到最喜欢哪个女搭档的类型,明道直截了当地回答,“颖儿!”令颖儿倍感意外,笑得合不拢嘴。明道说:“其实我私底下没有那么会追女孩子啦……我现在没有时间找女朋友,我喜欢被迫结婚,因为我很难果断下结论”,并透露爸妈一直催婚。

明道现场告白颖儿

明道现场告白颖儿

  而颖儿也大方谈起自己的婚姻及情感观念,称对另一半的要求是“对我好点就行,有责任感”,但“现在没人追呀,是必经之路吧,着急也没用,说不定有一天我就和毛丫丫一样被婚了”。在被记者追问道是否也和毛丫丫一样有过被男人甩的伤心回忆时,颖儿答,“你这个问题有点犀利哦。有过一些不愉快的经历吧,已经过去了……也不是说是渣男,如果两个人不合适,也不能称为渣男吧。”

  明道片场关机后为颖儿擦泪系扣子 恋情初露端倪

  记者发现这二人就算吵着架,俩人都还是在一个暖宝里握着彼此的手,看来这二人的关系真的很是甜蜜,而本星探也注意到当初在此剧的开机仪式上,明道现场使出十八般武艺向颖儿示爱,轮番用鲜花,豪车,金卡来讨姑娘欢心,但都未果,最终还是靠一颗真心才打动颖儿,而颖儿从千山暮雪到盗墓笔记再到现在,合作了一众男神,但她却说喜欢年纪稍微大一点的,这刘恺威都结婚了,颖儿可不就是暗指明道吗?

明道颖儿恋情初露端倪

明道颖儿恋情初露端倪

  如此看来的话,莫非二人私下已经暗生情愫?看着明道这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姑娘是还不打算原谅他么?怎么依旧是板着一副脸,只是没多久便又突然笑了起来,看来明道这顿忽悠,额不是,哄女生别有一套手法啊。哎?不对。这姑娘怎么又开始擦鼻涕了呢 ,怎么还哭了呢,明道你这究竟是做了什么,竟惹得姑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而且明道似乎也使尽了浑身解数也并未逗得颖儿开心,不过情侣之间的吵架,只要有一方乖乖认错,那就没什么问题啦。

  你看姑娘这一开始训话,基本到这时就快和好了。而且颖儿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明道也开始跟姑娘拌嘴,只是在摄影师还在期待有什么后续情况时,明道似乎发现了本星探,于是明道将暖宝还给了颖儿后便转身离去。  从一开始演戏的谈情说爱到突然剧情反转相互吵架的好言相对,明道与颖儿之间这段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虽说暂时还难以定性,但是恋爱的小苗头也已初露端倪。明道的恋情虽然大多捕风捉影,但是万花丛中过,哪有不湿鞋,而颖儿也是各路男神走过,却仍然默默一人。只是这次还是被老牌男神拿下,果然验证了姜还是老的辣,酒还是陈的香,泡妞还是叔在行。

  明道32招哄颖儿

明道32招哄颖儿

明道32招哄颖儿

明道颖儿被拍

明道颖儿被拍

明道哄颖儿

明道哄颖儿

明道颖儿恋情曝光

明道颖儿恋情曝光

  明道颖儿恋情告急 深夜买醉送医洗胃

  颖儿为情所困买醉,半夜送医急诊洗胃?被风行工作室踢爆恋情的D奶女神颖儿,随着几张小区花园的宿醉照片,和医院急诊的输液照曝光,再度回归人们视线。

  据知情人士透露,颖儿由于多日饮酒宿醉伤胃才被送到医院进行治疗,而颖儿手握酒瓶躺倒在花园长椅上的照片,也让人怀疑她是否因为与明道情变而借酒消愁?目前颖儿及其工作人员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但是有一些网友则认为,这极有可能是明道团队借颖儿进行炒作,博眼球,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咱们结婚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