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道与陈乔恩关系揭秘 陈乔恩和明道决裂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4:0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道陈乔恩婚纱照,明道陈乔恩恋情曝光是真的吗等都受到大家的关注,明道和陈乔恩一起合作了很多的影视作品。那么两人到底什么关系呢?

  明道陈乔恩绯闻烧到北京 通宵狂欢亲密异常

明道陈乔恩通宵狂欢

明道陈乔恩通宵狂欢

  在娱乐圈“金童玉女”式的明星组合合作时间一长,绯闻往往也随之而来,现在明道和陈乔恩这对偶像男女也陷入了这种绯闻的猜测之中,日前记者目击到他们在北京通宵狂欢,亲密异常,他们的越传越真的绯闻也从台湾烧到了内地。

  日前明道和陈乔恩一起出席了娱乐盛典活动。活动结束后明道陈乔恩在助理的陪同下乘车来到了簋街上一家经营烤鱼的餐厅吃饭,吃饭时围坐在一起,气氛特别热烈, 这时有几名粉丝尾随而至,他们非要找两人签名合影,惹得明道很生气,高声喊道:“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凌晨两点左右饭局结束,明道出门马上钻进了别克商务汽车,过了好一会陈乔恩才出门,记者看到上车后她马上就坐到了明道身边。

明道陈乔恩婚纱照

明道陈乔恩婚纱照

  记者本来以为明道和陈乔恩吃完饭将就此回酒店,谁知他们玩兴正浓,汽车又来到了朝阳门附近的某大型KTV,两人一起下车一前一后快步走进了歌厅。两人歌兴大发,这一场深夜歌会从两点持续到五点才结束,明道在一群朋友的簇拥下先走出歌厅,或许因为人多眼杂,他与随后出门的陈乔恩没有说话,两人又一起默契地上车,有点恋恋不舍地返回了酒店。到达酒店后明道首先下车朝酒店大门走去,当他走到玻璃旋转门时,自然地停住了脚步回头张望,而陈乔恩看上去玩得特别开心,灿烂地蹦蹦跳跳地跑向明道,然后两人像一对亲密的情侣一样并肩走进了酒店,在这个时刻,明道和陈乔恩的动作或许正是一种微妙情感的流露。

  明道和陈乔恩同守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形象般配,合作的作品一部接一部,关于两人关系暧昧的绯闻也随之而来。今年一月有媒体报道明道和陈乔恩在台北的高档夜店激烈舌吻,这条新闻遭到了陈乔恩的否认,而从台北到北京的明道和陈乔恩照旧亲亲热热,通宵狂欢,总让人觉得绯闻之中也带着几分真,毕竟在明星身上爱情与友谊的界限有时是很模糊的。

  明道与陈乔恩合演《如果可以爱》 太熟不来电

明道陈乔恩合演《如果可以爱》

明道陈乔恩合演《如果可以爱》

  由明道、郭品超、李小璐主演的偶像剧《如果可以爱》将于8月13日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本剧改编自著名女性作家席绢的作品《珠玉在侧》,今年刚在台湾华视和八大电视台以《敲敲爱上你》的片名上档,被称为今年最佳言情剧。

  昨天该剧两位主演明道、郭品超来沪参加土豆网视频聊天为该剧做宣传。接受采访时,明道称与陈乔恩太熟、不来电,还自曝光太忙无法追到女孩子。

  《如果可以爱》的剧情并没有跳脱偶像剧的基本题材,围绕着爱情展开。明道继《王子变青蛙》之后,再演深情霸道的成功企业家,与郭品超“抢女人”。昨天,明道透露这几年演了很多偶像剧,他一直很渴望能够突破自己,演更多不同的角色,下半年他接了一部年代大戏,在戏中将演绎人物在大环境下的命运转折。不过,明道表示并不急着要摆脱“偶像”演员的称号,“其实我不觉得当偶像演员有什么不好,我也不急于要甩掉"偶像"称号,不过我现在也在努力提高演技,假如下一次遇到与孙红雷合作,我也不至于被他"打"。”明道透露过去自己专注“偶像”的经营,现在的重心则是好好演戏,以作品来获得大家的认同。

明道和陈乔恩

明道和陈乔恩

  陈乔恩与明道同属乔杰立经纪公司,并同属一个经纪人,一直是朋友兼同事的关系,两人在《王子变青蛙》中的经典合作在台湾传为佳话,两人的粉丝一度希望他们能够在现实生活中延续剧中爱的故事。最近,传出明道出演《王子变青蛙2》为回避绯闻女友,不愿意与陈乔恩合作。对此,明道解释说传闻是假的,他与乔恩是很好的朋友,他从来没有想过与乔恩发展成恋爱关系,“我们太熟了,熟了以后就成了哥们,所以我们都没有往这方面想。”对于现在的感情状态,明道坦言说,“我以前没有入行前看到很多艺人说"没有时间谈恋爱"一直觉得他们是瞎说,现在我才发现的确如此。之前刚入行还有一个女朋友,但是因为太忙我被甩了。现在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经营感情,往往只到萌芽阶段,但是我实在太忙,女孩子都被别人追走了!”

  独家专访陈乔恩:明道绝对不会喜欢我这种女生

  近日,曾抢占2008台湾偶像剧第一宝座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主演阮经天、陈乔恩亮相广州,为该剧在内地的播出宣传造势,腾讯娱乐对两位主角做了独家专访,两人还即兴创作了“手写画”。

明道陈乔恩结婚照

明道陈乔恩结婚照

  记者:演了这么多的偶像剧,相信偶像剧中的浪漫爱情吗?

  陈乔恩:我相信,因为我以前演过很多电视剧嘛,以前总是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的爱情啊,发生也太那个了吧。但是其实我演过这么多东西,我发现一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真的是会变傻变笨,我相信偶像剧般的爱情,要不然我真的演不出来。可是我演到现在的时候我就真心相信有这种浪漫的爱情。因为相信,所以我可以演出来。而且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也发生过,虽然没有很多。

  记者:你跟明道合作不止一部剧集,你觉得明道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陈乔恩:啊,绝对不会喜欢我这种女生。明道喜欢的女生一定是有一点能干的,因为像明道的,应该是一种很需要照顾的,其实在平时的形象啊,他那么聪明,他讲话很有逻辑,其实在私底下是很需要人照顾的, 是一个很随性的生活的人,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他需要一个,第一个很会照顾他的女生,然后是可以让他相信的女生。

明道陈乔恩婚纱照曝光

明道陈乔恩婚纱照曝光

  记者:那你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介意找圈中人做男友吗?

  陈乔恩:我会介意,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公开我任何的感情。比如说你跟一个艺人去谈恋爱,你一定要出来交代,大家都会追住你。但是我跟一个不是艺人的谈恋爱,大家也都会追住。所以说跟我谈恋爱会很辛苦。虽然说艺人谈恋爱很辛苦,但是我也不能说,介不介意跟一个是不是圈中人谈恋爱,这样子的话,我就干脆不谈恋爱了怎么样。因为我已经是一个艺人了,所以我必须要有更坚强的心去面对大家的关注。

  记者:你这次在内地剧《守着阳光守着你》里面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陈乔恩:其实就跟我平时演的差不多,就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样,就是乐观、坚强、善良。跟《命中注定》也有点相似,还有在里面她是一个失明的但是很乐观很坚持的孩子,一定要通过跳舞来成就舞蹈家的梦想,其实我觉得就真的很正面,感觉大家都很喜欢看到我这样的一面,就是很励志的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