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喜港独言论 那些香港明星是港独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1:1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王喜港独消息使得王喜在最新的节目中被打上马赛克。港独事件是什么意思?支持港独的明星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盘点盘点。

什么是“港独”

什么是“港独”

  什么是“港独”

  香港独立运动是指妄想把香港特别行政区 从中国分裂出去,继而独立的举动。舆论认为,“港独”在香港根本不成气候,实际上也没那么多人支持,而且大部分说“怀念殖民地年代”的年轻人,未必对港英时代有深切体会,这份“怀念”源于当年香港相对内地的优越感,内地经济及文化地位迅速提高,对香港带来冲击,才会有“旧日子美好”的假象。

  港独成因

  资源冲突、利益纠纷和文化冲击三个主要原因。还有香港的法律问题。

  港独计划

  《学苑》对“港独”言论的宣传不遗余力,“占中”煽动者之一、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也曾任该杂志副主编。《学苑》2014年9月曾以“香港民主独立”为专题,其中一篇文章探讨“香港可能招募到的军队人数及能从警察和驻港解放军手中缴获的武器对抗广州军区13万正规军”,幻想“两广乘乱独立”,甚至“可借助美国和日本,帮助香港独立”。

  对于《学苑》的强辩,香港民建联主席谭耀宗表示,仅从有关刊物的标题中就确实令人感到是在推动“港独”。这样引导年轻人“自决”的言论很危险。

港独挫伤旅游业

港独挫伤旅游业

  分析港独

  “港独”分子不同于一般的反对派人士,国家和香港特区有必要早早就给他们划一条清晰的红线,避免这股势力真的坐大,成为香港社会里的“癌细胞”。说到底,香港需要针对维护整个国家的安全进行立法 。

  分离主义往往是从宣传“本土意识”开始,然后一步步把少数人的胡思乱想变成社会部分人群的思潮,接下来构建政治组织,发动挑战性政治对抗。“港独”目前仍处在最初阶段,但它显然在借“占中”前后的香港社会分裂加快滋长。

  围绕香港治理一直能听到两种极端思路,一是彻底放手、退让,不惜给予反对派超过《基本法》规定的权利。二是采取强硬措施,用内地的做法对付香港极端势力。二者均不可取。

  香港的治理之道仍需探索。国家的力量十分强大,香港的多数民意反对极端,如何把这一切转化成抑制“港独”等违宪主张的现实工具,并让这个过程促进香港社会内部和它与内地社会之间的团结,这道考题恐怕不是实力大小,而是政治意志和智慧的检验。

  港独明星盘点:

  在香港刚刚发生的“占中”闹剧中,一批汉奸艺人露出了反中反华的丑恶面目,公然支持占中。这些人平时在大陆大把捞金,关键时刻对着祖国的胸口戳上一刀,是可忍孰不可忍,呼吁广大的大陆网友不看他们的作品和演出,大陆的影视剧制作公司拒绝他们来大陆演出。他们的名字是:梁朝伟,周润发,黄秋生,黄耀明,黄贯中,邓紫棋,陈妍希,张家辉,李安,何韵诗,苏永康,郑中基,杜汶泽。支持的网友拼命的顶,大力的转!

  如同成龙大哥说的,香港美好的明天需要所有人的支持与努力,《国家》的歌词里说没有强的国,哪有富的家 ,回归理性,面对未来,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香港。“占中”非法,一定要遵守国家法律。

港台多名艺人挺占中

港台多名艺人挺占中

  港台多名艺人挺占中

  香港学联号召全港大专院校从22日起罢课1星期,罢课活动结束后,即突然发动占领中环非法集会,9月29日,包括黄耀明、叶蕴仪、何韵诗等多位香港艺人都上传自己的学生照,表态支持学生。

黄秋生、张敬轩领唱“占中主题曲”

黄秋生、张敬轩领唱“占中主题曲”

  黄秋生、张敬轩领唱“占中主题曲”

  “2014年最火粤语新单曲”最近势不可挡,这首被誉为“占中主题曲”的《问谁未发声》(又名《谁还未觉醒》)已经被反复翻唱,推出多个版本、制作精良的MV。截至今日,小女孩版本在Youtube播放超过108万次,而香港知名艺人黄秋生领唱的版本播放数逼近20万。

王喜港独 《了不起的挑战》全程马赛克

王喜港独 《了不起的挑战》全程马赛克

  王喜港独 《了不起的挑战》全程马赛克

  日前香港演员王喜[微博]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参与了央视《了不起的挑战》的录制,随后王喜便被爆出了其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大量羞辱大陆的言论。当时《了不起的挑战》导演陈涤在微博上做出回应表示不会用王喜的片段。今天王喜参与录制的这一期播出,节目对王喜的部分要么删减,不能删减的地方全程马赛克处理,大家也为这种做法点赞。为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制作方灿星宣传总监陆伟,陆伟表示其实这给后期造成了很大的工作量,节目有大概三分之一的内容与王喜有关,全部进行了处理。总导演陈涤表示: “我们能做的就是不做与王喜有关的任何工作。”

王喜

王喜

  《了不起的挑战》最新一期的消防特辑在央视播出,此前这一期节目就因为王喜的加入而备受关注。王喜因为在其他社交网站上发表过大量的羞辱大陆的言论,而被网友举报,部分言论甚至涉及到了亵渎周恩来总理。为此《了不起的挑战》制作方也在网络上做出了回应,并表示:“知道,我们不会请;请了,我们不会录;录了,我们不会用;用了,我们不会播。”

  最新一期播出,观众发现王喜部分都进行了处理,在节目中几乎看不到王喜的身影。即使全景里有王喜,都会进行马赛克的处理。对于这种处理方式不少网友为此点赞。

王晶更新微博为周润发喊冤

王晶更新微博为周润发喊冤

  王晶更新微博为周润发喊冤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周润发也将被内地封杀,但周润发并未表示过支持“占中”,只是发表过同情学生、不要暴力的言论。日前他受访回应封杀传闻,无奈称:“那就少赚点喽!” 随后,王晶更新微博为周润发喊冤,称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均未支持“占中”。

  王晶在微博写道:“发哥人好,全港皆知,有的传媒硬要拉他和刘德华梁朝伟下水,暗示他们支持占中,真是卑鄙之极。其实三位只是认同学生追求理想,珍惜香港未来的接班人,不希望他们受伤,并无政治立场。上述三点我也一样赞同,只是不认同占中堵路这种手段而已,试问谁不想香港平平安安?”

  此前,王晶曾在微博宣布与支持“占中”的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绝交,并参加反“占中”集会,引发网友议论。

杜汶泽大骂内地 支持占中遭封杀

杜汶泽大骂内地 支持占中遭封杀

  杜汶泽大骂内地 支持占中遭封杀

  早在2014年初,杜汶泽就因为支持台湾反服贸运动与内地网友展开骂战,遭到抵制,致使其直言的电影《放手爱》和《人间小团圆》票房惨败,连累了其他一众主演。而后,在又在2014年9月再度在脸书发文暗讽内地人总以世界为中心,再度遭到痛批,此次香港“占中”事件发生后,他发声力挺将自己推向风口浪尖。

  事后,杜汶泽还因此与导演王晶展开骂战,随后有媒体爆料内地某卫视工作人员称要封杀杜汶泽等艺人的通知,称该台总编室下发通知称,“因近日的言论和表现,香港艺人黄耀明、何韵诗、杜汶泽被禁止参加任何媒体录制及播出任何形式的节目,期限暂定为即日起一年,到期后视其表现另行通知。”

  对于被封杀一事,杜汶泽依然态度很“屌”,回应称“;这有什么?不到内地赚钱,我依然可以在香港,我又不会饿死,有本事让他们不要看我的电影。”长得像屌丝就以为自己真的是屌丝啊?不要侮辱了“屌丝”一词好吗?广大网友纷纷站出来呼吁“为什么只封杀一年?应该要永久封杀!”

张敬轩澄清港独 怒斥报道不实

张敬轩澄清港独 怒斥报道不实

  张敬轩澄清港独 怒斥报道不实

  张敬轩继在微博发布声明否认发表关于“占中”的言论后,27日下午,张敬轩再度发表“严正声明”,称自己从未发表或者参与任何所谓港独及分裂国家之言论或活动。他在微博中写道,自己连日来受到微博上的攻击,指责他为“港独”分子,针对这些指控,他“再三强调,本人坚决反对破坏国家统一之行为。”

  随后,张敬轩经纪人、英皇艺人总监霍汶希也转发该微博称:“旗下艺人张敬轩严正声明,希望各位传媒原文刊登,不希望再有部份传媒将轩仔言论节录,继而后加上个别政治立场后刊登,断章取义、歪曲轩仔之原意。”

黄秋生澄清港独 港独份子是SB

黄秋生澄清港独 港独份子是SB

  黄秋生澄清港独 港独份子是SB

  香港演员黄秋生在2014年最后一天发微博澄清自己非港独份子,他在微博留言道:“严正声明,我不是什么港独份子,亦从来未支持过任何港独行动,未曾发表过任何港独言论,港独份子是SB。”

  2014年,网上疯传黄秋生曾发表“蝗虫论”,大骂内地人是蝗虫,甚至叫嚣“我就是要到内地捞金关你屌事”。而在今年10月,导演王晶曾公开表示,因为不认同黄秋生等人的政治立场而断交,删除有关他的一切联系方式。

  香港是祖国的一份子,祖国领土是不允许被分割的。那些支持港独、台独的明星们无论是否是真的,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明星,言行举止都要三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