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劲夫解约成功了吗 蒋劲夫为什么解约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22:10: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蒋劲夫于10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走红,刚为上戏大一新生的他因此被唐人签于旗下,之后在12年在唐人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担当主演而爆红。没想到随后就转入半红不黑的状态,在《步步惊情》、《一夜惊喜》、《分手合约》等电影电视剧中担当男配角,在今年“小鲜肉”集体发力的期间,被挤下“当红小鲜肉”行当,位于十分尴尬的地位。归结原因粉丝大多怪夫仔经济公司唐人不给力,随后传出蒋劲夫解约唐人的传闻。

  传了许久要解约,蒋劲夫终于还是步了杨幂、林更新等多个前辈后尘,正式与唐人解约。且看杨幂与林更新等人解约后的发展,确实比待在唐人要好许多,但不可否认,两人都是凭借唐人剧一炮而红,看着自己亲手培养出来的艺人一个个出走,捡了高枝飞走,也难怪唐人在蒋劲夫宣布解约后会称:深感失望。

  自步步惊心等大剧后,唐人的确没有推出更厉害的剧,但不可否认,《无心法师》这类网络剧虽然名气比不过《花千骨》,但也算是近年来国产良心剧。再拿唐人与蒋劲夫解约转为撕逼来看,唐人指责有第三方高利益诱惑,使得蒋劲夫心态发生变化,随即有爆料称,蒋劲夫在上完《跑男》以及《我去上学啦》后,确实早有离巢之意。

蒋劲夫微博截图

蒋劲夫微博截图

  今天蒋劲夫通过微博发表与唐人的解约说明,称由于在合作中的问题及个人性格与发展原因,向唐人提出解约。在微博中蒋劲夫称:“希望未来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独立发展,愿意跟包括唐人在内的所有业内朋友合作”。蒋劲夫表示解约事宜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后续并不做个人回应。

  随后唐人在微博中对蒋劲夫解约一事发表声明,公司一直对蒋劲夫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用心栽培,而其在事先毫无沟通的情况下单方面提出解约,公司对此十分失望。同时也爆料称,蒋劲夫提解约一事,有第三方以高利益诱惑使艺人心态发生变化。

蒋劲夫解约声明

蒋劲夫解约声明

  粉丝力挺蒋劲夫

  说实话,蒋劲夫自毕业进入唐人以来,唐人的确给他提供不少好资源,为了捧红蒋劲夫,不惜让胡歌、刘诗诗等人当配角,无奈有心无力。有网友表示,蒋劲夫出走不失为明智之举,但也应该从自身找原因。也有人质疑唐人造星远不如造剧能力,胡歌、刘诗诗、袁弘等一众明星留在唐人,地位却比不上杨幂、唐嫣、霍建华等,唐人也应该反思。

  粉丝称唐人耽误蒋劲夫 蒋劲夫将接演三生三世

  唐人称蒋劲夫忘恩负义,捡了高枝就飞走忘掉老东家。也难怪,自己亲手捧出来的艺人们红了之后一个个都出走,忘了当初是谁给他们提供好剧资源,也怪让人心寒的。但蒋劲夫的粉丝却对蒋劲夫解约一事欢庆鼓舞,认为唐人耽误了蒋劲夫的发展,更称公司是暗黑组织。

  蒋劲夫自进入唐人以来,唐人确实为他提供了不少好资源,头部戏就让他担当男主,让唐人一哥一姐胡歌与刘诗诗做配。红是红了一阵子,可下文却十分尴尬。粉丝对唐人有诸多不满,如打压艺人、捧新踩旧、倾斜资源、耽误艺人等问题。而这些问题,全爆发在了蒋劲夫身上。

粉丝力挺蒋劲夫

粉丝力挺蒋劲夫

  蒋劲夫自《轩辕剑》之后再无大红作品,在13年间号称有两部大电影《分手合约》与《一夜惊喜》,但都是十几分钟的打酱油,在《分手合约》中更饰演一个娘娘腔,对艺人形象塑造造成重大影响。而14年再无扑出一毛钱水花的作品,而在蒋劲夫宣传真人秀《我们上学啦》期间,唐人专注宣传《无心法师》,专心捧新人韩东君。令不少蒋劲夫粉丝心寒。而至于蒋劲夫辞演《仙剑奇侠传5》男主一事,是蒋劲夫解约唐人的爆发点。蒋劲夫解约后,有爆料称他将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取代胡歌、彭于晏男主之位。

  蒋劲夫首谈解约:非因片酬 与唐人失去信任

  日前,古装剧《秦时明月》正在热播中,男主角蒋劲夫[微博]和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的解约事件也再度浮出水面。2日,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蒋劲夫首次谈及与唐人的解约始末。他并未否认自己“拍《轩辕剑》35集的总片酬只有7万元、演《秦时明月》时片酬只有另一男主的十分之一”的传闻,但否认片酬是自己离开唐人的主要原因。他感恩唐人对自己的栽培,但也坦承与唐人已失去“互相支持、互相尊重信任”的合作基础。

蒋劲夫首次谈解约

蒋劲夫首次谈解约

  此前唐人总裁蔡艺侬对话新浪娱乐时谈及解约官司判决将近,呼吁行业需要规范性和契约精神,并指“当你有需要我们的时候你来找,你红了之后外面会用更高的成本来挖人。”而蒋劲夫否认第三方资本的介入,并表示认可契约精神,但“前提是契约里双方必须是平等的,不存在一方对一方的欺瞒或压迫的存在。”他也感叹称,与唐人共同经历的一切是很珍贵的记忆和回忆,自己也一直希望能够好聚好散,“但事情已经走到司法程序了,那就等法院的判决吧。”

  谈及现状,蒋劲夫透露自己已成立个人工作室,比起当偶像自己更希望成为好演员,“我其实一直很欣赏像彭于晏、吴彦祖这样的演员,我也一直以他们为目标,然后希望自己将来也能像他们那么优秀。”。此外,他也表示不介意自己的角色荆天明被网友拿来与师哥胡歌[微博]的经典角色李逍遥比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