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伊能静年龄多大 伊能静年龄造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17: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伊能静46岁怀孕的消息再次让伊能静年龄造假事件再次引热议。伊能静真实年龄是几岁?娱乐圈中还有哪些明星谎报年龄?一起来盘点。

伊能静曾谎报年龄长达22年

伊能静曾谎报年龄长达22年

  伊能静曾谎报年龄长达22年 被批“假面公主”

  庾澄庆伊能静9年婚姻宣告破局,伊能静成了近日娱乐圈最受争议的话题人物。今又传她出道22年来,始终对外宣称自己是1969年生,但昔日“飞鹰三姝”成员方文琳、裘海正却齐声表示“她是1968年的”。已成为众矢之的伊能静,再爆谎称年龄,无疑是让她已受损的形象,再被大打折扣。

  银色夫妻伊哈宣布离婚,令许多网友难以接受,纷纷将矛头指向“劈腿”的伊能静。过去伊能静曾写下《生死遗言》见证自己与哈林的长跑爱情,让令多人为之动容,只是这一切全都在她与黄维德的牵手照曝光后被推翻,甚至有网友激动表示自己被骗了,痛批伊“有够假。”

伊能静传谎报年龄

伊能静传谎报年龄

  伊能静又传谎报年龄,遭人质疑她似乎有惯性说谎之嫌。媒体报导,有人指称伊能静明明是1968年生的,但对外却始终宣称自己是1969年出生,说谎时间长达22年,求证“飞鹰三姝”成员方文琳、裘海正,两人也异口同声回应“她是68年的。”一直力挺伊能静的干爹夏玉顺则纳闷表示“不会吧”,对爱徒谎报年龄一事,不愿多做回应。

  一个善良的真性情女子,热衷公益事业,陷入爱情的时候,她是一个笨女人。面对生活的时候,她又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事实上,伊能静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如同大家对她两极分化的评价一样。生活中的她爽朗睿智,跟镜头里感性的形象判若两人。坎坷的童年让她拥有一颗悲悯之心,她向困境中的灾民、惶惑中的孩子频频伸出援手。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女明星,虽然爱情之路让我们有很多吐槽的地方,但不可否认她所做过的好事。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本名吴静怡,1969年3月4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祖籍山东济南,中国台湾歌手、演员。1987年发行首张音乐专辑《有我有你》进入娱乐圈;1988年发行《十九岁的最后一天》走红;1995年伊能静凭借电影《好男好女》中“梁静”一角获得第3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97年,伊能静接拍第一部中国内地电影《我血我情》。1998年,她的文学作品集《为爱而生》在中国大陆出版。1999年,伊能静接拍《人间四月天》。2001年发行专辑《关不住》,其中《你是我的幸福吗》成为其音乐代表作;2003年在《画魂》中饰演的的“奥米”。2006年发行合辑《PrincessA新歌+精选》并客串电视剧《大清后宫》;同年参演古装武侠剧《浣花洗剑录》;2008年,伊能静成立了“童梦时代”电影工作室。2009年主演电视剧《锁清秋》和《大瓷商》。2010年因在《中国达人秀》中担任导师再攀事业高峰。2011年,伊能静开始担任北科院金马电影学院的老师。2013年发行单曲《可爱的宝贝》。演艺事业之外,伊能静热心公益,是“静新图书基金”的发起人、创办人,她也参加自闭症儿童募款、资助贫困少年、救助病患儿童等一系列爱心活动,领养十名因灾失去父母的孤儿,签署了全身器官的器官捐赠协议,2012年获慈善明星奖,2013年获中国慈善名人榜第10名。2014年9月,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及全阵容海报。《我是女王》集合了宋慧乔、窦骁、邬君梅、姜武、陈乔恩、杨祐宁、郑元畅、秦昊等演员,于11月7日在中国公映 。2015年4月,伊能静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全面上映。7月19日,担任江苏卫视《蒙面歌王》的猜评团。

  年龄,尤其是女星的年龄好似最高机密。实在闹不清楚一个美丽面孔背后到底是一个多大的人,除了接受,大家好像没办法证实。但去年底众多明星身份证的曝光,让很多女星的真实年龄大白天下,年龄造假成了普遍现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