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传我是歌手第四季 赵传个人资料 赵传经典歌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9:1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是歌手》第四季将于1月15日22:00开播,在近日录制的首场竞演中,首发阵容终于揭晓。与以往不同的是,曾经的七位首发今年增员,李玟、赵传、李克勤、信、HAYA乐团、黄致列、徐佳莹、关喆这八位歌手将通过首轮混战,来抢夺七个正式首发席位。在录制当晚,歌手们都是心弦紧绷,即便是八人中经验最为丰富的赵传,初登上台时也有些拘谨。但当谈到本季终于达成的《歌手》之行时,赵传表现得颇为期待,坦言已经为此准备了一年多,这一次参加“非常是时候”。

来参加比赛 需要花时间说服自己

来参加比赛 需要花时间说服自己

  来参加比赛 需要花时间说服自己

  “歌手”前三季都频传邀请赵传,然而始终未见其真身。在第四季终于亮相,谈起之前多次“放鸽子”,赵传不无遗憾:“其实(第一季)一开始我就有得到这样的讯息,但那个时候我在做新专辑,时间上配合不到。比较靠谱的是去年那次,但是那个时候又提前安排了别的活动,也没有办法配合到。”对于本季顺利“赴约”,他感慨:“来参加这个比赛确实需要花时间说服自己,好在这一次终于成行了,所以我觉得,这次来得正是时候。”

放话:绝不退赛

放话:绝不退赛

  放话:绝不退赛

  自曝因为档期错过第三季,赵传透露在一年里都在积极准备参与“歌手4”:“我随时都能让自己保持在一个状态里,大概从一年多以前,我就开始从各方面了解一些关于‘歌手’细节的东西,也加强了体能方面的锻炼,演唱部分也重新做了很多调整。”

  作为华语乐坛的经典好声音,赵传参与“歌手4”面对一众新生代竞争者,如何选歌出征成为难题。他表示,这是大问题:“参加这个比赛就要去选歌,这个部分是有风险在里面的,要选到完全适合的也不是那么容易,更何况(节目)已经是做到第四季了,可能大部分都已经唱了,这就意味着必须再去开发,找到更多、更好、更适合的歌,其实我一开始是有点担心的。”

  第一季的齐秦、第三季的孙楠,“歌手”舞台上不少老资历的歌手,都曾经以退赛结束表演,其中不乏争议与质疑。作为本季歌手中年纪最大最资深的歌手,赵传表示绝不会退赛:“我是用一种开阔的心来看待这个比赛的,心理准备我做得蛮充分的。”

赵传个人资料简介

赵传个人资料简介

  赵传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赵传

  外文名:Chief

  国 籍:中国

  民 族:壮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7厘米

  体 重:61kg

  出生地:台湾嘉义

  出生日期:1961年6月18日

  职 业:音乐人

  毕业院校:中国科技大学 (台湾)(原名为:中国市政专科学校)

  经纪公司:艺龙星光明星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

  籍 贯:广西崇左市天等县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小学时,赵传从美军电台听到电台里所播放的歌曲,让他感受到音乐的神奇,最喜欢听披头士的歌。

  国三时他买下平生第一把吉他,独立摸索民谣吉他、电吉他的指法弹奏。

  初中毕业之后就读于中国市政专科学校【现改名为中国科技大学 (台湾)】财政税务科,上了专科之后赵传才真正迷恋音乐,并以边打工边筹措经费的方式与同学组织合唱乐团。

  读完专科之后,进入军队服兵役,两年兵役后又在贸易公司当业务员,1982 年赵传和弟弟赵杰及几位好朋友合组“红十字合唱团”,那是一个十足“重”金属味的乐团 。 1986年赵传所率领的“红十字合唱团”荣获第一届全岛热门合唱团比赛“冠军”。1987年赵传与 “红十字”在大专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一场乐团音乐发表会,在长达三小时的表演里,赵传的舞台魅力获得在场观赏(当时滚石唱片企划经理)Landy的赏识。

赵传演艺经历

赵传演艺经历

  赵传演艺经历

  1987年,和红十字合唱团在台湾自资举办了一场名为"Super Rock"的演唱会。

  1988年,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该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歌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成为赵传的成名作。

《我终于失去了你》

《我终于失去了你》

  1989年,在台湾与陈升和原“红蚂蚁合唱团”的罗弘武联合举办“忠实伙伴”演唱会。5月20日,赵传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我终于失去了你》,其中包含同名主打歌曲《我终于失去了你》。

  1990年1月6日在第一届金曲奖中,歌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奖和最佳单曲歌唱录影带影片奖。之后应日本NHK电视台的邀请,代表台湾艺人赴琉球参加“琉球摇滚音乐祭”的演出。8月1日赵传发布自己的第三张专辑《我是一只小小鸟》,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使得赵传红遍天南地北,也使他从凡人到歌坛当红巨星。

  1990年9月21日接受北京亚运主办单位邀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参加为亚运募款的“亚运前夜”演唱会(连续三场),与另外三位台湾歌手潘越云、庾澄庆和辛晓琪一起做了压轴演出,开创了港台歌手来内地举办演唱会的先河。 11月9日在第三界金曲奖中,赵传以《粉墨登场》赢得最佳单曲歌唱录影带影片奖和赢得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以《粉墨登场》和《我是一只小小鸟》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奖。

  1991年,于大陆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是第一个获邀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台湾歌手。

  1992年,代表台湾艺人赴日,参加日本每年度最大的音乐盛会 -“第20 届东京音乐祭”,并与来自世界各国的艺人同台演出。10月8日与李宗盛、周华健、陈淑桦三位滚石同仁在上海联手演出,录制了"大家乐"演唱会现场专辑,演唱《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及《你我的约定》 。再度赴大陆北京及上海举办三场"今宵相聚"个人演唱会。

《约定》

《约定》

  1993年9月再度应大陆奥运申委会之邀,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两场名为"共盼奥运"的个人演唱会。赵传在台上一句“有没有水啊,拿来喝啊”得到意想不到的响应,亢奋中的观众把200多瓶可乐扔上了舞台,从此北京演唱会禁带瓶装水。 10月1日赵传发表专辑《约定》,歌曲《爱要怎么说出口》成为华语乐坛经典老歌之一。

  1994年,首度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名为“爱我那么久”的三场台湾个人演唱会,演唱嘉宾包括辛晓琪、陈升、张震岳,黄韵玲等。

  1995年,在台湾举办15场名为"始终有你"的校园巡回演唱会,首度在新加坡Indoor Stadium万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

  1996年,与陈升、伍佰在香港举办“忠实伙伴三分天下”演唱会。在第七界金曲奖,赵传以"当初应该爱你"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奖和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1997年,应美国拉斯维加斯大饭店"MIRAGE"的邀请前往参加该饭店一年一度举办的新春晚会并与凌波、胡锦、杨燕等艺人同台演出。6月1日应邀担任 柯受良“飞越黄河”表演活动的特别嘉宾,之后为中央电视台录唱“庆祝1997香港回归中国”歌曲。在第八届金曲奖中,以台语专辑<黑暗的英雄>入围最佳方言男演唱人奖。

  1998年,在台湾举办十场“勇敢一点校园巡回义唱募款演唱会”,为921地震灾区校园募款重建校园。与杨乃文、李心洁、林晓培于新加坡乌节广场举办“打破沈默”演唱会。

个人演唱会

个人演唱会

  2003年3月15日,参加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行的庆祝滚石十周年的情感万花筒演唱会,9月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了“9.5 北京演唱会”。

  2004年,在广西南宁举办“梦回故乡”公益个人演唱会,并将个人演唱会收入50万人民币捐赠给家乡天等的龙茗中学。

  2006年,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个人演唱会, 嘉宾是万芳,成龙通过录像声称下次赵传去香港红勘他第一个要不请自来。此外范玮琪、品冠、熊天平夫妇、小虫均出席捧场,黄品源、任贤齐、黄韵玲送花祝贺,庾澄庆祝赵传继续摇滚50年。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名为“感动传歌”。

  2009年9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不仅演唱了《满江红》和《最初》两首新歌,还与自己的女儿合唱了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 。

《音乐武侠》

《音乐武侠》

  2014年2月26日,到京推出新专辑《音乐武侠》。 9月6日赵传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之后携暌违十年的新专辑《音乐武侠》展开2014世界巡演。

  2014年6月13日,发布自己专辑《一颗滚石的25年》 ,收录廿五年来精选曲目,并创作新曲《一颗滚石》

赵传经典歌曲

赵传经典歌曲

  赵传经典歌曲:

  1989年《我终于失去了你》

  1990年《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是一只小小鸟》

  1992年《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

  1993年《爱要怎么说出口》

  个人生活

  1998年赵传与上海姑娘李秉蓁结婚,育有2女1子,长年定居上海,2011年13岁大女儿返台念国一,”1子1女仍在上海念台商小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