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武林给张韶涵道歉了吗 金武林骂哭张韶涵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6:1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武林给张韶涵道歉到底是怎么回事相信是很多人所好奇的,金武林狠批张韶涵也引起了日很多人的关注。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金武林给张韶涵道歉的来龙去脉。

  孙楠制作人金武林狠批张韶涵事件内幕曝光

金武林狠批张韶涵

金武林狠批张韶涵

  资深爆料人长春国贸在网易博客揭秘上周五江苏卫视《全能星战》孙楠制作人金武林狠批张韶涵事件内幕。事件起源在节目播出之前,由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的网友“鞠小楠”爆出有关金武林骂哭张韶涵、吴克羣挺身护花的一个视频。江苏卫视还原了事情原委,指出批评张韶涵的并不止金武林一人,还有黄小琥(微博)的制作人李伟菘在批评张韶涵低音下不去后,胡彦斌的制作人捞仔、龚琳娜的制作人老锣都同时指出、“裙子太短不敢直视”,“作品没有戏曲味”。

  原文如下: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着实火了一把,金武林狠批张韶涵迅速成为网友八卦的热门事件。而该事件起源在节目播出之前,由微博认证为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的网友“鞠小楠”爆出有关金武林骂哭张韶涵、吴克羣挺身护花的一个视频。该微博称:最新一期的《全能星战》正剪辑,不知道这段会不会播出,但是觉得太精彩了,孙楠制作人金武林跟张韶涵吴克羣直接现场吵起来了。该微博一出,立即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张韶涵被批

张韶涵被批

  而在节目正式播出之时,江苏卫视也还原了事情原委,批评张韶涵的并不止金武林一人,黄小琥的制作人李伟菘在批评张韶涵低音下不去后,转身要求观众知道自己是评委不是粉丝,打分要理智,胡彦斌的制作人捞仔、龚琳娜的制作人老锣都同时指出、“裙子太短不敢直视”,“作品没有戏曲味”。而黄小琥更是不留情面喊话:张韶涵就是靠人气,其实她唱的平平,我应该第三,她应该第六名。大概是由于金武林的语气强硬,才引起张粉丝反感微博抗议,并发出了金武林滚出娱乐圈、金武林向张韶涵道歉的话题、甚至出现“金狗”等人身攻击词语。也有网友表示:虽然金武林说话刻薄,但当天晚上张韶涵的确唱的最烂的一个,最后还拿到了第四名的成绩。一时间将金武林推向了舆论口。

  长春国贸看到微博名叫“丫头我姓张”、认证为江苏卫视节目部编导张雯的发出一条金武林张韶涵风波的内幕长微博。其微博中称,从第一期开始就有很多张韶涵歌迷想尽各种方法和工作人员斗智斗勇混入现场干预投票,歌迷以投孙楠3分为交换条件,希望金武林能给张韶涵好的评价。粉丝直接收买的脑残行为,惹恼了一直强调比赛规则的金武林,导致金武林在节目现场向现场大众评审喊话,希望大家坚持对音乐的态度,认真对待手中的打分器,公平打分。

张韶涵粉丝抗议

张韶涵粉丝抗议

  该微博一出,不少张韶涵的粉丝围攻该江苏卫视编导,对其怒骂,而也有网友披露:金武林批评张韶涵后,当天录完大概1、2点,就有很多她的歌迷就来金武林微博开骂了,张韶涵歌迷这样明目张胆组织入场投票,确实对其他人不公平。长春国贸认为当天的金武林情商不够高,这也是很多做音乐的人的毛病,不够圆滑,才招致一团围攻,其实电视节目就是娱乐大众,骂与不骂好看就行喽!

  由於现场有张韶涵的歌迷,看她受辱也哭了,昨上网抗议,质疑金武林凭什麼人身攻击,据悉她在场曾据理力争,表示评审是500名观众,不是金,为何孙楠结合现代歌和京剧被夸是突破,她也这麼做却挨批?吴克羣见她被欺负,当场发飙,帮她说话,指金武林偏激,不看她的优点只看缺点,黄小琥也湿了眼眶。

  张韶涵微博飙骂金武林欺侮艺术 吴克群挺张韶涵有义气

张韶涵微博飚骂金武林

张韶涵微博飚骂金武林

  《中国好声音2》刚下档,江苏卫视《全能星战》12日登场,陶喆、张韶涵、吴克群等歌手昨在北京出席记者会。录像时曾把张韶涵骂哭、还在冠军赛给陶喆、吴克群0分的孙楠制作人金武林也到场,与3台湾歌手零互动。张韶涵日前也硬起来,在微博飙骂“我看不起你”,虽未指名,但显而易见在骂金武林。

  吴克群昨说《全能星战》不仅是难度最高的音乐比赛,还说:“这是江湖。”意指节目呈现的不只歌唱,还有人性。除张韶涵被金武林骂哭、吴克群跳出来护花外,制作单位也被爆操控500位观众评审投票淘汰张韶涵。冠军赛时,金武林为护航孙楠,给陶喆、吴克群两人0分更惹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