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的男朋友是谁 男友Sky吗?张萌抢张韶涵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21: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的男朋友到底是谁一直以来受到大家的关注,而网传的张韶涵绯闻男友Sky也是一直不见其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张韶涵的男朋友是谁的答案。

  张韶涵默认已有男友 没被记者拍到就不公开

张韶涵默认已有男友

张韶涵默认已有男友

  深陷“家丑”风波的张韶涵一度暴瘦淡出公众视线。日前,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的张韶涵现身广州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及感情的问题,她默认已有男友,但不肯透露男友的具体情况。

  当天,张韶涵化身娇俏厨娘,为粉丝送上一道“椒盐元宝虾”。她表示自己两餐不吃米饭就不习惯,常常在吃不到米饭的时候自己动手亲自下厨,她坦言也会给心爱的人下厨。被问及真命天子是否已经出现?她说道:“一直没对外讲感情的部分,但是等遇到对的人,是可以对外说的。”在进一步追问下,她松口承认:“可以算是已经有了(男朋友),但是就像杰伦说的那样,只要你们没拍到,我就不会说什么”。近两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张韶涵表示,最近没有推出新专辑的计划,但是自己参演的一部电影《影子爱人》马上要推出,“这是一部爱情电影,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古装戏的电影。”

  张韶涵失言现任男友不是结婚对象 喜欢肌肉男又壮又Man

张韶涵失言现任男友

张韶涵失言现任男友

  张韶涵到电台为新专辑《张韶涵Angela Zhang》宣传,顶着寒风穿上中空装露出小蛮腰。张韶涵的首波主打《OK蹦》以爱为主题,活动现场也请到中日混血的“心碎猛男”白川佑平,裸上身让张韶涵用OK蹦治疗破碎的心。

  张韶涵也亲自为猛男解答爱情迷惑,原本是上班族的猛男因为想朝演艺圈发展,打算辞掉工作专心当Model,却因此和女友争吵。张韶涵则鼓励他有梦就要冲,朝目标前进。

张韶涵为心碎猛男贴OK蹦

张韶涵为心碎猛男贴OK蹦

  张韶涵20日任“Hito大台柱”,为心碎猛男贴OK蹦,她坦言,喜欢肌肉男,希望另一半又壮又Man。张韶涵今年没过情人节,一心冲事业,她说,时候到了就会结婚生子,期待男友给她惊喜,却又说“我在等待对的人,挖掘我更多浪漫因子”。似尚未认定现任男友是结婚对象,张韶涵发现失言赶紧改口:“他是满分的。”

  张韶涵是宅女,也是3C控,每天至少回20几封email,掌控大小事,最新战利品是雷射键盘,最长2个月不出门,希望未来老公也是宅男。张韶涵过年在家看了20几部电影,获得很多灵感,在新专辑扮机器人却被批抄袭,她说:“机器人都是一个样。”

张韶涵公开谢男友

张韶涵公开谢男友

  张韶涵公开谢男友落泪 病后复出突然增肥

  张韶涵早前因心脏有病急飞加拿大休养,最近复出,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更不介意露出小肚脐,在台上更自爆,休养期间多得身边重要男人Sky的鼓励,边说边流泪。

  早于二月底张韶涵因患心脏二尖瓣膜脱垂病,赶忙宣布放长假返加拿大休养,手头上的拍摄工作及个唱被迫推后,至上月底她才亮相为四川赈灾录音,发福不少的她疑有喜,但她即时否认。大前晚,张韶涵正式复出到新加坡开个唱,难掩喜悦的她也宣布喜事。

  当她在台上讲起对抗病魔的痛苦时,感触地转用英语多谢家人及朋友的支持,其后她更激动得哽咽及眼泛泪光地自爆身边有位重要男人‘Sky’:“Sky是很重要的人,这段时间一直鼓励我!”而这位男友Sky不但送上花篮,更传短信为她打气。当问及张韶涵是否公开新恋情,她不置可否只叫记者猜,并说:“交往的男生要超级完美,我才会公开!”

张韶涵自爆男友是sky

张韶涵自爆男友是sky

  增肥改穿舞衣

  复出后心情大好,虽然被指发福,但张韶涵也不介意穿上BraTop、热裤“露腩”,更笑言肥了蛮开心,这样会好看,而且健康一点,最令她惊讶的是原本23寸的纤腰变粗,令舞台服饰要修改1.5寸!她还公开重了十几磅,如今体重有99磅。而她的身体状况也能应付演出,只是演出后出现耳鸣、恶心及想呕等不适,庆幸双脚没抽筋。

  张韶涵小巨蛋开唱 绯闻男友Sky低调爱相随

  张韶涵二度登上小巨蛋开唱,尽管绯闻男友Sky低调爱相随,并匿名送花“一个天使用隐形的翅膀偷走我的心”,为彼此暧昧情愫加温;但父母终究没有出席演唱会,也让张韶涵与家人破冰梦碎。

  张韶涵无奈地说:“一直有邀请家人,有没有来无法控制,毕竟家庭的问题不是一天就能解决的,我做到该做的,其他不想多说。”」虽然有弟弟、妹妹和好友的陪伴,但张韶涵还是难掩失落。

张韶涵男友低调相随

张韶涵男友低调相随

  而绯闻男友Sky实在太低调,被外界质疑是“虚构人物”,张韶涵则不以为意说:“真的有这个人,如果别人不相信,我觉得就算了,但我说有就是了。”感谢越南籍友人Jenny和Sky的内容雷同,被问到Jenny是否就是Sky时,张韶涵说:“不是啦,这太荒谬了。”

  而问到疑似Sky送的匿名花时,她娇笑说:“觉得很sweet,看得懂就懂了。”她也再次反驳Sky的男友身分,她说:“他是很重要的人,让我感觉到真诚的关爱,对他很有好感,但还在‘观察期’。”被问到若交往会不会公开时,她说:“不会,因为他真的很低调。”并抱怨媒体跟太紧。

  表演嘉宾请到陈汉典当压轴,遭猛亏“还没发片就登上小巨蛋”,陈汉典说:“看到现场观众很high,有点唱上瘾。”

  张萌抢走张韶涵初恋男友?

张韶涵初恋男友霍建华

张韶涵初恋男友霍建华

  如今已经贵为小天后的张韶涵人气一直不减,除了她嘹亮的歌声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张韶涵一直绯闻不断,不论是潘玮柏还是sky。而且张韶涵很容易和自己拍戏的合作对象传出绯闻,比如颜行书、许绍洋、吴尊。不过据说张韶涵的初恋时霍建华,因为这个绯闻男女双方都在传。女方张韶涵一直说自己喜欢高大帅气的男孩子,而霍建华正好符合,张韶涵还多次在不同场合说自己喜欢霍建华。不过张韶涵的经纪人却出来说,那只是把霍建华当做挡箭牌。但是张韶涵却对媒体公开说,很喜欢霍建华的冷笑话。而且最近被曝光的私密照上我们也能看到霍建华轻轻搂着张韶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