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菲儿裙子滑落走光 盘点女星走光瞬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20:1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菲儿裙子滑落,李菲儿走光等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那么李菲儿裙子滑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李菲儿走光的相关照片。

  李菲儿戛纳走红毯裙子滑落出糗 乳贴暴露胸下垂

李菲儿戛纳走红毯

李菲儿戛纳走红毯

  近日,随着《花儿与少年》热播,萌妹子李菲儿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人物,李菲儿的各种隐私也被扒出。其中她与黄晓明的昔日恋情以及在63届戛纳电影节上裙子滑落露乳走光的糗事最为网友津津乐道。在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一袭渐变色粉裙亮相,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抹胸裙不慎滑落,露出胸前的乳贴,李菲儿慌忙用手摁住裙子,当场整理,但在无数镜头下已经大走光,场面相当尴尬……

  李菲儿尴尬极了,裙子滑落见光光了。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李菲儿身穿台湾著名品牌JULIA高级定制粉色渐变低胸礼服,酥胸半露,赚足了眼球。但抹胸裙子不慎下滑,露出后背固定胸型用的透明胶带和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但已经大走光尴尬出丑。

李菲儿裙子滑落

李菲儿裙子滑落

  李菲儿并非一个红星,但是也称得上是一个美女,她的裙子滑落,对于好色的男人来说,当然是一大福利。从照片看到,李菲儿那回可尴尬了,裙子滑落,乳贴全暴露,那对巨乳虽然没有全裸,但是也露出了大半截,又美又诱惑,男人看了都欲罢不能。李菲儿怎么就这么不小心呢?那双巨乳这么大,裙子竟然如此轻易滑落,是不是故意的?这可不一定,李菲儿不红,但也不像这种人。意外这种事很难说的嘛,或许只是不小心走光而已。说这么多干嘛,意外也好,炒作也好,男人都只是想看李菲儿走光的照片而已。

李菲儿走光

李菲儿走光

  李菲儿走光 盘点娱乐圈明星走光

  何洁

何洁

何洁

  想必提到何洁,各位朋友都很熟悉了吧,这位超女,曾多次走光,并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曝光率,为了何洁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不过,超女难得有这么高的曝光率,也就再让何洁靠着这些在娱乐圈再火一把吧!

  江映蓉

江映蓉

江映蓉

  实力唱将江映蓉,日前在参加音乐提名节目时,摔倒,以此走光,不知道这位超女是真摔还是假摔,不过走光是真的,好歹也让观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了吧!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向来以清纯女生的形象与大家见面,相信刘惜君这次走光是不小心,而不是故意为博得观众眼球,而精心准备的一场闹剧吧?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只为绯闻女郎,相信大家对其很熟悉,张柏芝或者已经懂得了娱乐圈的潜规则,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该如何去做,早已身为人母的张柏芝还时常出现在观众面前,但是似乎绯闻比之前少了许多,不过一次“艳照门”事件,让张柏芝够受了!

  关之琳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每次走光,都会被大众炒的很火,或许是美人吧!但是自李嘉欣嫁入豪门——成为许晋亨之妻后,再也没有走光过,或许是李美人认为没有走光的价值了吧!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李菲儿的走光的相关照片,希望明星们在公众情况下一定要看紧自己的衣服,小心走光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