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立威廉的老婆是谁 立威廉老婆女儿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07: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立威廉老婆是谁在网上的点击率很高,立威廉老婆joyce是圈外人,网上有关她的信息非常少。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立威廉的老婆的相关照片。

立威廉老婆joyce

立威廉老婆joyce

  据报道,继梁咏琪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做人3年终于成功后,立威廉也传出喜讯,他和圈外女友Joyce交往9年,早已认定女方就是爱妻,因工作聚少离多,却也成了2人保持新鲜感的独门妙招,终于即将在38岁升格当爸。立威廉近年来积极在大陆发展,年收入破亿,在出身地新加坡就买了4栋房子,平常因为工作和女友Joyce聚少离多,6月带女友赴马尔地夫度假,预支蜜月6天,他在沙滩上勤做男佣为穿比基尼的女友抹防晒油,在躺椅上互拥做日光浴,大方招认拼做人,据报导,最近传出女方去医院做产检,小宝宝已经3个月,但他透过经纪人否认此事,也没有注册结婚。

立威廉女友被拍

立威廉女友被拍

  立威廉是演艺圈“不婚主义者”,每次被问到为什么不结婚问题,总是回答:“很多人结婚也会离婚啊。”和女友相恋9年仍能保持热度,他坦承这其中的主因就是2人没办法时常见面,一旦在一起就会很珍惜,而他2013年在新加坡花3000万筑爱巢,小俩口看起来像是一步一步往共筑美满家庭迈进。立威廉女友Joyce是台湾人,但他自从拍完三立“放羊的星星”后,就未再有电视作品,甚至远离台湾,先接拍电影“全九美”,之后也几乎都在内地接活动。立威廉为了维系这段远距离恋爱,花费不少心思,两人最常做的事就是安排档期,互相配合可以见面的时间,地点分别在台湾、新加坡或内地,像这次立威廉要到江苏参加四川赈灾晚会,Joyce就请了年假,陪他一块前往,争取相处的时间。Joyce身高155公分,体重只有40公斤,她热爱健身,穿比基尼的身材匀称,在马尔地夫6天两人打排球、踢足球、划船、浮潜。立威廉透露他们去唱了3小时的KTV,Joyce找到他当年出英文专辑的MV,让他看了直叹:“那时好青春啊。”

  立威廉喜得女儿老婆私照曝光 相爱8年为圈外人

立威廉喜得女儿

立威廉喜得女儿

  立威廉老婆Joyce原本昨天只是例行产检,医生突然告知羊水破了,对此他觉得很幸运。立威廉透露女儿取名为Haper,和贝克汉姆女儿同名。问及是否再接再厉,他说:“想啊, 但是要看老婆的意思, 看了生产全程很辛苦有点吓到。”

  立威廉打算到明年都不要接太多工作,因为不想错过老婆怀孕和生产过程,经纪人Jim透露,他至少推了电影和电视剧总共6部,跟5千万酬劳说再见。的确看看立威廉行程,除了接下来去西安出席活动外,今年已不太可能接戏,而且11月又要带着老婆重回蜜月之旅去过的意大利,旅游结束后她就直接飞回台湾待产。

  据了解,立威廉的爷爷是英国人,奶奶是日、德混血儿,他妈妈则是新加坡华人,也因此Joyce诞下的女儿具有五国混血,不知道长大后又会是怎样的绝色。对于这个小女娃,立威廉给她取名Harper,与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同名,虽然Harper提前10天降生,但是是自然分娩,所以小Harper的身体状况良好。而且立威廉已经在台湾登记了自家女儿的出生讯息,还透露会在女儿再大一些的时候摆宴席。

立威廉和家人

立威廉和家人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立威廉的女儿Harper五官立体比较像父亲,而肤色比较白皙则像母亲,一头卷卷的头发十分抢镜,不知道睁开眼睛又会是怎样一番光景。女儿Harper出生时,立威廉一直陪伴在老婆身边,从未见过分娩过程的他也被妻子生产的过程惊吓到,所以被问到是否会生二胎之际,立威廉表示“生产全程很辛苦,是否生二胎还是看她(Joyce)的意愿。”

  Joyce将回台坐月子

  由于新加坡不流行月子中心,立威廉说,Joyce将会返回台湾生产和坐月子,娘家人也可以就近照顾,“当初她怀孕到快满3个月才发现,因为没有孕吐,又继续运动,所以身材依旧很Fit”。

  女儿还未出世,立威廉已经大手笔买好娃娃车。他说,考虑到安全性和放置安全座椅的空间需要才买,这台车在新加坡买光是税就加200万元,加上全新加坡限量7台,配备又是最顶级,所以总价要800万元。

立威廉的老婆到底是谁?

立威廉的老婆到底是谁?

  6招宠爱另一半

  ★2007/04 无惧眼光

  →来台陪女友吃平价茶餐厅,抛偶像包袱不畏异样眼光

  ★2010/08 买车示爱

  →和女友聚少离多,又常跟美女拍亲热戏,送上222万元VOLVO XC60休旅车示爱意

立威廉宠爱另一半

立威廉宠爱另一半

  ★2011/06 备妥爱巢

  →砸3000万元在新加坡买爱巢,等Joyce当女主人

  ★2013/06 预支蜜月

  →带女友赴马尔地夫预支蜜月,招认每晚努力“做人”

  ★2014/04 娶进家门

  →在新加坡登记结婚,Joyce等8年得“立太”名分;5月赴意大利旅行

立威廉和女儿

立威廉和女儿

  ★2014/09 砸钱买车

  →Joyce怀4月胎女儿,他砸800万买房车当“娃娃车”

  立威廉个人资料

立威廉个人资料

立威廉个人资料

  立威廉,1976年出生于新加坡,模特、演员。

  2001年获得世界模特儿大赛冠军。2004年,他和王心凌主演了《天国的嫁衣》,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水立方”的形象代言人。2010年,立威廉与闫妮主演了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该剧以7000余万次网络视频点击率位列同期播出的电视剧榜首,并以2.84%关注度领衔2010年春季播出的电视剧榜单。2011年8月26日,2011乐视影视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演,立威廉荣获电影类年度电影最受欢迎演员奖。2013年,在温成林执导、讲述关于爱情与金钱的较量的电视剧《诱惑》中,由立威廉挑大梁,饰演片中男主角,饰演某“集团”的“富二代”。

  基本信息

立威廉基本信息

立威廉基本信息

  中文名:立威廉

  外文名:Leon Jay Williams

  别 名:威廉王子

  国 籍:新加坡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80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新加坡

  出生日期:1976年7月30日

  职 业:演员,模特儿

  毕业院校:颜永成学校(新加坡)

  经纪公司:北京唯克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绿光森林》、《天国的嫁衣》、《张小五的春天》

  主要成就:2001年世界模特儿大赛冠军语 言英语、马来语、印尼语

立威廉相关资料

立威廉相关资料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立威廉的老婆的相关资料,祝愿立威廉和老婆爱情圆满,白头到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