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俪仙资料和人体写真 俪仙图片office光走热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7:1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模特俪仙是metcn旗下为艺术献身的女人之一,同张筱雨、汤芳等人齐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俪仙大胆人体艺术照及俪仙个人资料介绍。

  人体模特指供艺术工作者以人体为主体进行艺术创造的对象,她们对人体形体的表现力十分出众。尽管刚开始都会饱受批评和谩骂的声音,但最终她们打破世俗眼光被接受。

  俪仙是metcn旗下的模特,也许大家对她并不是太了解,但她和张筱雨、汤芳、汤加丽一样都是为艺术“献身”的女人,她们这种女人不仅是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更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所爱。

  俪仙的最新作品是《Office 光》,火辣纪录了俪仙在办公室里自然放松、慵懒的工作状态。这种火辣的人体艺术,或多或少,都是我们每个人都喜欢欣赏的美好事物,都想要接近她。

  俪仙以性感开放为路线拍摄了很多照片,她一出道就被广大摄影师评为是国内最令人期待的人模,同时也是新一代国产的人模代表。

  俪仙完全是把“裸”当成了艺术本身,很理所当然,甚至可以说是很享受,犹如女王一般摆各种pose等待摄影师抓拍。天虹的人体艺术是值得人们去一赏的作品。

90后新生代人体明星

90后新生代人体明星

  俪仙作为汤加丽后的90后新生代人体明星,相比汤加丽构建的大众艺术心理,俪仙则以比汤加丽更大胆、开放、出位的艺术视觉,展示人体的美学。

上围傲人突出

上围傲人突出

  俪仙长得很美丽,身材也非常火辣,上围更是傲人突出,每张拍摄的成果照片都充满无限诱惑。

  俪仙,1990年出生,亚洲知名人体模特,2009年加入metcn旗下。作品有《Gamma 》《Office 光》《仙》等。

俪仙个人简介

俪仙个人简介

  俪仙个人简介

  中 文 名:俪仙

  出生日期 :1990年

  身   高:168cm

  三   围:80cm、60cm、82cm

  职   业:人体模特

俪仙作品

俪仙作品

  作品

  摄影

  2009年3月3日“Gamma " 新模特:俪仙 中国 北京 摄影:一介布衣 3000像素 30 幅

  2009年3月18日“Office 光" 模特:俪仙 摄影:老狼 大禹 fanxuehui 3000像素 65 幅

  2009年3月25日“仙" 模特:俪仙 中国 北京 摄影:一介布衣 3000像素 70 幅

  2009年4月22日“Contrast " 模特:俪仙 摄影fanxuehui 3000像素 16幅

  视频

  2009年5月13日“Office 光 2上 " 模特:俪仙 摄影:TTONG H264 720P 5 min

  2009年6月18日“Office 光 2下 " 模特:俪仙 摄影:TTONG H264 720P 4 min

  光看部分俪仙的作品大家都觉得血血脉喷张,可见俪仙能成为新生代大热人体模特也是有道理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