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坤弟弟是谁 陈坤弟弟资料 明星的兄弟姐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2:1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坤弟弟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那么陈坤的弟弟到底是谁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陈坤的弟弟的相关消息。

  周迅与神秘男游香港 “新欢”为陈坤亲弟弟

  香港媒体刊登了一则“大八卦”,标题为《秘密来港,好事撞破——周迅有男相伴陈坤爆粗》。该报道图文并茂地记录了周迅和一位帅哥以及好友陈坤4月4日在香港中环逛街的情景,并大胆地推断那位陪伴左右的帅哥是周迅的新男友。

  就在粉丝们对周迅的“新恋情”感到好奇时,有媒体发现,照片中的帅哥其实是陈坤的亲弟弟兼特别助理,他陪陈坤、周迅逛街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昨日中午,陈坤也发微博调侃了此事。而对于港媒此次“摆乌龙”,只能善意地理解为,香港的媒体朋友太希望38岁的周迅有个新归宿了。

陈坤弟弟照片曝光

陈坤弟弟照片曝光

  港媒爆周迅与帅哥密游中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日,记者发现周迅秘密前往香港,身边还全程有一名帅哥陪伴左右。当天下午3时多,戴着墨镜的周迅,穿着米白色长大衣、背着背包,一身悉心打扮,与一名年约40岁的平头帅哥现身中环的街市,同行的还有多年好友陈坤及一名女友人。

  现场所见,过往在香港爱逛名店的周迅,当天竟与帅哥逛街市,其间两人表现极为投契,全程肩并肩而行,边走边聊,周迅一直都甜笑着,路过水果店及菜档时,还与帅哥一起驻足研究。

  当他们前往摆花街期间,因沿途担心被途人认出,两人显得避忌,只前后脚而行,等过马路时,两人忍不住“复合”,此时两人发现记者拍照,周迅初时一脸愕然,帅哥醒目地保持距离,而尾随的陈坤即箭步上前护花,一手搭着周迅肩膀,企图转移视线。其后周迅与型男继续过马路,被撞破好事的她大方笑着向记者打招呼后,才匆忙走去附近的商场“避难”。

周迅与陈坤弟弟密游

周迅与陈坤弟弟密游

  微博澄清

  陈坤称周迅是“死党+闺密”

  港媒在翻查那位帅哥的资料时,发现他其实是陈坤公司的职员。4月6日,港媒致电陈坤求证型男的身份及与周迅赴港逛街一事,据报道,陈坤在电话中忽然激动地讲粗话,他不高兴地质问:“你怎么有我电话?Fxxk!即使我和小迅逛街又有什么问题?我很后悔听了你的电话!”说完随即挂线。

  也许是担心港媒会对采写的内容添油加醋,放下电话不久,陈坤就发了一条微博,写道:“刚接到一个电话,一个柔美的声音问我:哈啰呀,你是陈坤吗?我是呀。我是香港××报的记者。你怎么有我电话?哦,前两天我们的记者拍到你和周迅在中环逛街,怕登错了,想确认是你吗?是我呀,你想确认什么呢?”最后,陈坤还特意声明:“如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闺密!另:我们是住同一栋大厦的铁哥们儿!”

  港媒之后还致电了周迅的经纪人,问周迅是否与朋友去香港购物?对方回应:“现在是周迅的私人时间,所以不作响应。”

周迅是陈坤死党和闺蜜

周迅是陈坤死党和闺蜜

  一场乌龙

  帅哥“新欢”其实是陈坤之弟

  尽管陈坤发了微博表明与周迅的关系,但港媒还是在昨日用大篇幅报道了周迅与帅哥逛街的事,并极力把帅哥描写成是周迅的新男友。

  昨日中午,有内地媒体在微博上留言:“这新闻太好笑了!据小编所知,这位‘大只型男’正是陈坤的帅弟弟兼特别助理。”陈坤工作室的同事转发了微博,并写道:“昨天发完微博澄清,今天就出来这个版本的新闻,证实新闻的写作角度是可以千变万化的?”而陈坤本人则调侃称:“我看到的亮点是~~Fxxk!我好威猛呀!”直接否认了爆粗一事。

  据了解,陈坤与弟弟的感情很好,弟弟一直是他工作上的左右手,忙前忙后地打理着陈坤公司的大小事务。今年1月31日,陈坤带团队到海外度假,曾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弟弟以及友人的合影,上面写着“三个老板”。

周迅新欢是陈坤弟弟

周迅新欢是陈坤弟弟

  陈坤弟弟 盘点明星们的兄弟姐妹

  宋祖荣,宋祖英

宋祖荣宋祖英

宋祖荣宋祖英

  1月17日晚,山西海归协会2015年盛世海派开年大典在太原举行,中国歌唱家宋祖英的聋哑弟弟宋祖荣当晚专程赶来参加,山西海归协会聘请宋祖荣为其“慈善大使”,当晚,宋祖荣用手语向大家问好,并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慈善事业。

  Angelababy和弟弟

Angelababy和弟弟

Angelababy和弟弟

  据悉,baby的弟弟名叫杨帆,英文名Keven,比Angelababy小7岁。Keven一向不出现于公众面前,与姐姐的性格相差很大,Keven很内向,仅有的一次出镜,还是因baby以游戏机作为诱饵,勉强参演了电影《第一次》的主题曲MV的拍摄,与姐姐在MV中上演了一场校园爱情故事,首度出镜就与姐姐拍起了谈情说爱的戏份。并且在录制中keven还一直不忘提醒姐姐记得买游戏机给他,作为补偿。

  邓超姐姐

邓超姐姐

邓超姐姐

  1月4日,邓超在微博中晒出儿时与姐姐的照片,照片中邓超身高才到姐姐的肩膀,姐姐长相朴素大方。邓超晒照还不忘自夸:“姐姐从小对我说要正直、善良、勇敢、坚定、聪慧、谦和、冷静、严谨、刚毅、质朴、纯洁、积极、乐观、奋发,争取做一个德才兼备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做到了!”邓超曝出姐姐的黑白老照片后,姐姐的庐山真面目也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近日,一组邓超姐姐的近照曝光,乍一看跟演员袁泉气质颇为相似,引来粉丝称赞:姐姐好美。

  钟汉良和妹妹Jackie

钟汉良和妹妹

钟汉良和妹妹

  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钟汉良妹妹走红,虽然妹妹长相不如哥哥钟汉良,但是好人缘和独立个性,很受观众欢迎。jackie是一名消防员,钟汉良透露通过《极速前进》节目录制,自己和妹妹的感情是因为这档节目才熟络起来,“过去20年我和她不止不熟,也很少见面”。

  徐若瑄和姐姐徐佩瑜

徐若瑄和姐姐

徐若瑄和姐姐

  2010年徐若瑄在日本官方博客上公布姐妹俩照片,引发网友大讨论。徐佩瑜标准的鹅蛋脸和一双美丽的眼睛让网友惊艳,就连徐若瑄也自叹不如。

  陈冠希和姐姐陈见飞

陈冠希和姐姐

陈冠希和姐姐

  姐姐陈见飞是陈冠希的二姐,是一名模特儿和歌手。

  孙燕姿和妹妹孙燕美

孙燕姿和妹妹

孙燕姿和妹妹

  网上出现一张孙燕姿与妹妹的合影,二人同样的披肩长发,同样精致的五官,就连不少孙燕姿的粉丝都惊呼二人很难分辨。据悉,红衣的是孙燕姿本人,而右边一身黑衣的则是孙燕姿的妹妹孙燕美。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陈坤的弟弟的相关消息,祝愿陈坤的弟弟家庭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