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与前女友复合 刘翔前女友吴莎资料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11:1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关于刘翔与前女友复合的消息铺天盖地,腊八节刘翔更是晒出与前女友吴莎牵手登黄山的照片证实了这一消息。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吧!

刘翔与前女友复合

刘翔与前女友复合

  我们的世界冠军刘翔在体坛上面的辉煌成就,在婚姻感情上面却并不是那么的顺利,这不又被媒体曝出与前女友吴莎复合,兜兜转转还是和前女友一起。

刘翔吴莎登黄山

刘翔吴莎登黄山

  1月18日,刘翔更新微博并晒出自己和吴莎腊八节同游黄山的照片,并写道:“腊八节游黄山,累并快乐着。”图为二人同游黄山时的甜蜜合影。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

  刘翔女友吴莎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吴莎

  出生地:安徽省芜湖市

  出生日期:1985年10月21日

  职 业:运动员

  毕业院校:安徽工业大学

  主要成就:

  2003年第十五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冠军

  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济南站亚军

  2009年全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冠军

吴莎个人经历个人经历

吴莎个人经历个人经历

  个人经历

  1985年出生的吴莎从小在芜湖体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她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得很快,很有运动天赋”,芜湖田径队教练吴坤向记者说起当年的小吴莎。据介绍,吴莎12岁就被选入省队,练上撑杆跳后很快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了不少国内外大赛。“吴莎还很年轻,应该会有更多的成长空间”,吴教练表示。吴莎是继蔡维艳之后安徽最出色的女子撑杆跳选手,这名安徽“伊娃”的未来值得期待。

  吴莎是在安徽芜湖青少年体育学校接受启蒙并走上体育之路的,至今许多教练都对这位阳光女孩印象深刻。芜湖跆拳道队的唐教练事实上是吴莎体育生涯中的第一个教练,当年的小吴莎练的第一个项目是武术,而非田径。

  芜湖老体校练功房外,就是一片简陋的田径场。一来二去,田径队教练王光寻也发现了吴莎这棵田径好苗子,吴莎父亲看见田径队训练很认真,也欣然把已经上学的吴莎送进了田径队。

  最早开始,最后结束,历时3小时12分钟的全运会女子撑杆跳高比赛成为田径赛场上最纠结的比赛。最后,累吐了血的两位美眉不得不展开了一场“降杆”跳。安徽选手吴莎最终“蹭”过搁在4米35处的横杆夺冠时悲喜交集,坐在垫上痛哭失声。

女子撑杆跳高比赛

女子撑杆跳高比赛

  2009年10月24日,共有18人参加了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但比赛进行到最后,完全变成了安徽选手吴莎和陕西选手李彩霞之间的对决。当两人挑战4米50失败,裁判在比较两人 前几次越过的高度时,却发现,两人之前完成比赛的成绩竟然完全相同,根本无法分出胜负。无奈之下,裁判只好采用降低高度的办法让两人再战。高度先后降低到 4米45、4米40,横杆一降再降,但两人均告失败。随着夜色越来越浓,赛场观众越来越少,现场的电子大屏幕也已关闭,两人展开了一场寂寞对决。横杆降到4米35,胜负终于分出。李彩霞第一次不过,吴莎则蹭着横杆一跃而过,完成了漂亮的绝杀。这场18时05分开始的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一直进行到21 时17分才分出胜负,成为了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晚间田径比赛最早开始,却最后结束的一项比赛。本周三刚刚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安徽美女吴莎因此喜极而 泣,作为亚洲女子撑杆跳高青年纪录的保持者,4米30这一高度曾横亘在吴莎面前长达6年之久,而她终于用这样一种艰难的方式超越了自己。

  “心动2009·安徽年度十佳新闻人物”评选结果于1月25日在合肥奥体中心举行的评选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安工大文法学院吴莎同学榜上有名,其获奖理由是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高中鏖战夺冠。

吴莎个人生活

吴莎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2016年1月9日,刘翔在微博上低调宣布与吴莎恋情,他配出了一张两只手作拉勾状,用红绳绑在一起的照片。几小时后,吴莎本人也发布了同样的照片,并@了刘翔,似乎两人间的恋情已经确定。

个人荣誉

个人荣誉

  个人荣誉

  2003年第十五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以4米20的成绩夺得冠军;

  2004年全国女子撑杆跳高特许赛(4米);

  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田径测试赛暨200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济南站亚军(4.15米);

  2009年上海黄金大奖赛平个人最好成绩4.40米;

  2009年全运会冠军以4米4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心动2009安徽年度新闻人物。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芜湖田径队的一名教练回忆起当初吴莎的成长,“她确实天赋很好,尤其是短跑和跳远。小姑娘一直很阳光、懂事,从小到大对教练都很有礼貌。她和刘翔在一起,我觉得也蛮合适的,都是搞田径的,肯定好沟通,也能互相理解。”

  芜湖青少年体校校长孙岸表示看好这段姻缘,“吴莎在田径圈绝对是美女,刘翔看上她也很正常,两人是同行也更方便交流。我们祝福这一对,这对中国田径也是好事,毕竟男女都有优秀的田径基因,下一代肯定能出人才!”

曝刘翔曾向吴莎求婚成功

曝刘翔曾向吴莎求婚成功

  曝刘翔曾向吴莎求婚成功 在上海婚房都已买好

  如果不是刘翔的闪婚闪离,估计很难有人会将刘翔与“安徽伊娃”吴莎联系到一起。昨天,网络爆料刘翔离婚后迅速与吴莎复合,这一消息立刻让刘翔的婚姻话题再次提上风口浪尖。昨天记者试图联系吴莎和刘翔,但二人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在截稿时,发给两人的短信都未能回复。不过记者从他们身边处了解,“他们确实恋爱,甚至求婚戒指都戴在手上。”关于他们目前的状态,他们表示只能让当事人回答。飞人刘翔退役后,他的婚姻便成了他的又一关注话题。在与葛天结婚前,他身边似乎总缺少那么一位正牌女友。好事的媒体则捕风捉影地乱点鸳鸯谱,从央视田径记者冬日娜、名模张梓琳、刘翔小师妹王丽、女排国手马蕴雯等多人都曾被“点”成飞人女友。可是,刘翔的婚姻并不顺利,刚与葛天闪电结合不到一年,又闪电离婚,就在离婚不久,就有媒体曝出刘翔前女友是我们安徽人。

  “吴莎确实与刘翔谈过恋爱,他们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关系。”一位从小与吴莎训练的好友告诉记者,“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跟普通情侣一样缠绵同居,幸福美满,后来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刘翔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听吴莎之前也说过,刘翔曾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吴莎

吴莎

  事实 刘翔曾向吴莎求婚

  围观 两人关机避风头

  自从2015年6月26日,网帖爆料吴莎为刘翔前女友后,吴莎的生活就注定没法平静了。吴莎的个人微博迅速被“观光团”占领,微博上发布的多幅靓照也被媒体刊登出来。记者多次拨打吴莎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从刘翔好友那里得知,“我们现在联系刘翔都是通过其他方式,他表示现在不是接受采访的最佳时机。”

  2015年6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世锦赛测试赛,如此重要的比赛,吴莎作为安徽队田径主力、女子800米新秀王春雨的教练,竟然未出现在“鸟巢”现场,令人意外。据接近吴莎的知情人向记者表示,“吴莎现在不在合肥,估计要躲一阵子了。”“吴莎确实是刘翔的前任女友,这是事实啊。”,一位接近吴莎的人士向记者确认。

葛天否认插足刘翔感情

葛天否认插足刘翔感情

  辟谣

  葛天否认插足刘翔感情

  据知情人透露“吴莎现在不在合肥,应该和刘翔又在一起了。两人当年交往后最终未能走在一起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葛天的插足倒追。”对此,昨天下午葛天给予正面回应:“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震惊文体圈。而刘翔与安徽撑杆跳美女、全运冠军吴莎曾经交往过的传闻也被挖出。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

  对此,当有网友将报道截图贴到了葛天微博的评论中,葛天给予正面回复:“从没介入过任何人的感情。”显然,葛天与刘翔已经解除婚姻关系,但围绕着两人的感情纠葛似乎剪不断理还乱。

刘翔 吴莎

刘翔 吴莎

  看了一下吴莎的私人照,美貌绝不输葛天。希望,这一次,两人经过一番兜转,能一直走下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