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坤谢霆锋吵架内幕 陈坤谢霆锋不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08:1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坤谢霆锋吵架视频,陈坤拿耳麦砸谢霆锋在网上的点击率很高,陈坤和谢霆锋到底是有什么恩怨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陈坤谢霆锋吵架的相关消息。

  谢霆锋陈坤吵架

陈坤和谢霆锋吵架

陈坤和谢霆锋吵架

  谢霆锋陈坤吵架引网友关注,快男开始后谢霆锋与陈坤的不和传闻就肆虐,那么这次的吵架传闻究竟是怎样来的呢,陈坤透露,在彩排的几天中,4人逐渐热络起来,“我之前有点担心,关系这么好,态度不一致的时候会不会吵起来。后来我发现吵起来很好,保持各自的态度,并且关系又很好,这就是君子的友谊”。

  而在12日晚,快乐男声全国20强诞生赛第二场在湖南卫视火热上演,上场左立唱了一首《南方姑娘》是否晋级成为本场最大悬念。而评委席上更是看点多多,上场李宇春利用《百年孤寂》调侃谢霆锋与王菲的恋情,而本场,陈坤杠上谢霆锋,被惹恼的霆锋调侃陈坤是大便,让现场的气氛一度紧张不已。当然,最大亮点依旧出在评委身上,陈坤抱怨谢霆锋戴着墨镜不理自己,为了引起他的注意,直接手抄耳机扔他,还呛声道:“戴什么墨镜,摘了!”被逼急的霆锋也不甘示弱,在给选手讲解何谓“融入”时,他十分重口味地拿坤哥打了个比方:“如果陈坤在这里演戏,这里是马桶,他就会是大便。”

陈坤

陈坤

  陈坤:我不知道,我第一次做,我走什么路线,我真不知道没有特别想 因为这是一个舞台上他们的表现,他舞台上的表现,我当年也是一样在舞台上面被电影学院的老师有一个评判和定夺。坐上评委席的陈坤,掌管着参赛选手的“生杀大权”。而这样的尝试,也让他想起了自己当年考取电影学院时的经历。

  陈坤:考电影学院的时候有才艺表演,我认为艺术是相通的,不仅仅是唱歌。我也希望用唱歌的方式让更多的老师看见,让更多的人看见,我当初我也经历过我认为像比赛的一个过程。

  陈坤谢霆锋吵架视频

 

  快男20强陈坤拿耳机怒砸谢霆锋 呛声:你才是大便

  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20强突围赛火热打响,在第一场李宇春大胆调侃谢霆锋与王菲昔日恋情后,第二场,陈坤面对不理他的谢霆锋,拿起耳机就是猛砸过去。似乎评委们都跟谢霆锋杠上了?霆锋也不示弱,在直播过程中丢出“大便论”,损陈坤。

  据前瞻网获悉,7月12日晚,快男20强第二场依旧华丽直播,越是直播,看点就越多,不仅男生们的歌声能够感染到观众,评委们妙语连珠,你争我抢,也让节目看点多多。回顾第一场,李宇春借选手演唱王菲经典曲目《百年孤寂》调侃谢霆锋,掀起节目高潮。

  而在快男20强突围赛第二场,陈坤抱怨谢霆锋戴着墨镜不理自己,为了引起他的注意,直接手抄耳机扔他,还呛声道:“戴什么墨镜,摘了!”不过也有另外一个版本的说法,据现场观众爆料称,陈坤砸谢霆锋事件主要是因为陈坤的一句不当言词而引起,陈坤在台上称:“谢霆锋同自己不一样,他出名的时候我才刚毕业。”随即这番话引起了谢霆锋的不满情绪回应称:“你是间接说我老是吧。”

陈坤拿耳麦砸谢霆锋

陈坤拿耳麦砸谢霆锋

  谢霆锋任快男评委 与陈坤吵架

  近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谢霆锋、陈坤、李宇春、陶晶莹4大评委亮相媒体见面会。由于4人的合作刚刚开始,显得还不太熟稔,扬言“会把导演闷哭”的李宇春果然惜字如金,只在陈坤出现“快女出了李宇春”的常识性错误时,弱弱地在旁为自己正名:“对不起,我是超级系列的。”而自称负责“补漏”的陈坤,俨然四人之中的发言代表。

  说起4人之间的交情,李宇春和陈坤、谢霆锋都有过电影上的合作,不甘示弱的陶晶莹立刻表示下一部就轮到他们4个人合作了,“我和坤哥其实有相处过,这次很快地进入了彼此的灵魂,可以说是相见恨晚。跟霆锋有7年没见了,和春春在台湾吃过一顿饭”。

  陈坤则透露,在彩排的几天中,4人逐渐热络起来,“我之前有点担心,关系这么好,态度不一致的时候会不会吵起来。后来我发现吵起来很好,保持各自的态度,并且关系又很好,这就是君子的友谊”。

陈坤谢霆锋为什么吵架

陈坤谢霆锋为什么吵架?

  而在12日晚,快乐男声全国20强诞生赛第二场在湖南卫视火热上演,上场左立唱了一首《南方姑娘》是否晋级成为本场最大悬念。而评委席上更是看点多多,上场李宇春利用《百年孤寂》调侃谢霆锋与王菲的恋情,而本场,陈坤杠上谢霆锋,被惹恼的霆锋调侃陈坤是大便,让现场的气氛一度紧张不已。

  当然,最大亮点依旧出在评委身上,陈坤抱怨谢霆锋戴着墨镜不理自己,为了引起他的注意,直接手抄耳机扔他,还呛声道:“戴什么墨镜,摘了!”被逼急的霆锋也不甘示弱,在给选手讲解何谓“融入”时,他十分重口味地拿坤哥打了个比方:“如果陈坤在这里演戏,这里是马桶,他就会是大便。”

  现场火药味十足,让观众都担心,如果不是直播,估计两人还真的打起来了。夹在两人中间的陶子只好临时客串仲裁,在数秒进入倒计时的关头急急按铃喊停,“好了好了,第一回合平手!”

  陈坤当快男评委拒绝煽情 不想和谢霆锋吵架

陈坤当快男评委

陈坤当快男评委

  2013“快乐男声”在长沙召开发布会,揭晓第二位总决赛评委,原来,这位传说中与谢霆锋同样重量级、真偶像、身兼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的大牌评审是陈坤虽说在发布会上,陈坤曾撂下狠话,可在分唱曲淘汰赛中,他却是三位评委中把关最宽松的,甚至有唱功平平的选手因为“可爱”,他就给了“通过”。不过,陈坤对煽情很是反感,直接摇手喊“no”,“我们这是快乐男声,在我这里不要煽情!”

  当评委“一举两得” 要给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会上,第二位重量级总决赛评委揭晓,这位大牌评审正是陈坤。与谢霆锋一样,也被“重磅”、“真偶像”、“演唱双馨”等溢美之词环绕。

  陈坤最早便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他曾是东方歌舞团的独唱演员。他说,早年考电影学院时,曾因为一首歌打动了老师,经历了类似比赛的过程,如今对快男便颇有些惺惺相惜。

  之所以会选择担任快男评委,还与陈坤近年来一直推行的“行走的力量”活动有关,他说:“现在可能很多90后小朋友喜欢娱乐节目,所以如果我不出现在娱乐节目中,有可能我推广的‘行走的力量’对他们来说就是零任务,我想传达给更多年轻小朋友心灵上的震动。”这是陈坤口中的“一举两得”,也是他答应邀约首当音乐类电视节目评审的原因——既能宣传“行走的力量”,又能给有实力的孩子一个圆梦的机会。

陈坤宣传行走的力量

陈坤宣传行走的力量

  陈坤也对如今圈内青黄不接的现状表示担忧,“我出道的时候是十几年前了,我希望通过这样的节目,让他们的才华展现出来,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眼睛去发现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给他们鼓励,也给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