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祖蓝妈妈照片 王祖蓝和妈妈撞脸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6 03: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还记得王祖蓝婚礼上出现的王祖蓝分身吗?没错,那真的是王祖蓝妈妈,不是王祖蓝男扮女装!近日王祖蓝晒家人合影,与妈妈简直一模一样,网友调侃,完全不用证明你妈是你妈!

王祖蓝晒与妈妈合照

王祖蓝晒与妈妈合照

  去年大家在吐槽内地办事要开的各种证明有时候让人啼笑皆非,其中最受诟病的莫过于“证明你妈是你妈”啦。不过对于王祖蓝来说,这个证明可能一点都不成问题呢。早前母亲节王祖蓝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妈妈的合照,并留言:“母亲节快乐!想说你不是我母亲都不行…不,还有一个可能,你是我姐姐!她漂亮吗?青春吗?”两人的容貌相似程度达到百分百,这根本就是不需要证明的母子关系啦。

王祖蓝婚礼 与妈妈撞脸

王祖蓝婚礼 与妈妈撞脸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王祖蓝同李亚男在教堂行礼,李亚男正式入门。祖蓝全家总动员出力撑喜事,仔细一看,一家人长相真是相似,看来祖蓝扮女人这么像不是没有原因的。

  2015年5月10日是母亲节,众多艺人纷纷在晒出与母亲合照并送出祝福。香港艺人王祖蓝也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母亲的合影并写道:“母亲节快乐!想说你不是我母亲都不行…不,还有一个可能,你是我姐姐!她漂亮吗?青春吗?”第一张照片拍摄于王祖蓝婚礼现场,可以看出母子二人长相几乎一模一样,连神情都十分相似;另一张照片拍摄于王祖蓝少年时期,与母亲宛如一对姐弟。

  网友纷纷留言:“真是一模一样。”“你经常扮女人,如果你不说那个是你妈妈,我以为你扮的。”“我觉得你妈妈长的比你更像王祖蓝。”“感觉更像龙凤胎。”“绝对亲生!!!验都不用验。”“两个王祖蓝。让你妈妈上跑男吧,瞬间三个王祖蓝出现了!”

王祖蓝微博晒出和家人聚餐照

王祖蓝微博晒出和家人聚餐照

  2015年12月4日晚,王祖蓝微博晒出和家人聚餐的照片,并称:“终于可以回家跟家人简简单单的吃个地道香港云吞面,我发现,小朋友拍照,笑的特别浮夸(像我)!但特别可爱。”工作繁忙的王祖蓝难得陪伴妻子李亚男、妈妈吃一顿团圆饭,一家人非常开心,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祖蓝和妈妈相似度100%,果然是亲生!”

老婆李亚男同祖蓝妈妈及妹妹

老婆李亚男同祖蓝妈妈及妹妹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祖蓝1月9日36岁生日,老婆李亚男联同祖蓝妈妈及妹妹录影片唱生日歌祝贺,李亚男更弹吉他兼送飞吻,她说:“亲爱的老公,Happy Birthday,Love You!”她将影片在微博分享,留言说:“节目里都说祖蓝亚男秀恩爱,那我们就秀到底吧!”影片中看见王祖蓝妈妈及妹妹难得出镜,开心高歌。王祖蓝看后转发说:“我媳妇太有爱了,连我妈妈从来不出镜都被你打动了!谢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祖蓝与李亚男的合照

祖蓝与李亚男的合照

  2016年1月9日下午祖蓝上载与李亚男的合照,两人表情搞笑。王祖蓝说:“生日这日子,我特别man,你特别漂亮,而且特别浮夸,36岁,像不像?”李亚男回应说:“不,像16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