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峥出轨为什么没 徐峥出轨门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17: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峥出轨是真的吗?徐峥多次被媒体记者拍到和神秘女子约会,那么徐峥和陶虹之间的婚姻真的名存实亡了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徐峥出轨的相关消息。

  徐峥出轨?陶虹早该猜到?

徐峥出轨是真的吗?

徐峥出轨是真的吗?

  日前记者目击到徐峥在妻子陶虹离京第二天便与一位神秘美女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小时,有妻有女的徐峥宛如重堕爱河,当街搂着女孩的腰毫不避忌。

  娱乐界、娱乐界,本身就是娱乐而已,无论光鲜的明星还是背后的导演,更甚者捧星的粉丝们,说到底大家伙就是娱乐一把而已。无论是为大众制造娱乐,还是大众被娱乐,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娱乐了大家。

  在资讯不发达年代,明星之间即使有再多的绯闻也传递不是很快,而且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受众,说白了绝大多数民众只是在享受着明星带来的娱乐,无论悲欢离合。现如今网络的发达,各类资讯载体的铺天盖地,明星在不经意间角色在转变,台上是明星,台下却成了大众娱乐的对象,小到生儿育女,大到绯闻。

徐峥被爆出轨

徐峥被爆出轨

  影视毕竟是影视,任你爱情被演员们演绎的如何缠绵悱恻,但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爱情就是如此脆弱而飘渺。远的不说,最近董洁和潘粤明婚变的消息就令人对娱乐圈的爱情产生怀疑。

  正因为爱情的坚守是如此的可贵和不可得,所以才有了千百年来的文人骚客为之做诗赋词,才有了千古流传的爱情剧幕。当你是普通人的时候,你只能通过影视去欣赏、读懂别人的爱情,可你是演员时,你不仅要读懂剧本上的爱情,还得把自己真实的情感化为角色,让每个看过你演戏的观众因你的演技而感动。

  说到底,对于爱情的诠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普通人与明星对于爱情的见地当然就有所不同了。演员也是人,当他(她)用尽全身心投入一部戏时,往往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就像电影《盗梦空间》一样,会让人分不出自已醒着时是做梦,还是梦着时是现实。这或许也是娱乐界内明星光鲜背后最令人悲催的事情。

徐峥和陶虹

徐峥和陶虹

  娱乐界有夫妻榜样,也不乏令人大跌眼镜的,但总得来说给民众的印象娱乐界的夫妻或爱情就跟街边的树叶一样,长了落、落了长,没有个定数,很难以常人的眼光和思维来打量。其实,想想,演员毕竟台上是演员,台下亦普通人,在他们的感情世界里或许对情感有着自己独特的感悟,无论逢场作戏也好、暗渡陈仓也罢,我们的民众不必大惊小怪,用常人的目光去看待他们,就会发现所发生的一切犹如大街小巷的叫卖声一样:开始不适应,习惯了也就释然。

  徐峥背妻幽会,很符合时下那些陈世美式男人的行径,也与演艺界绯闻不断的公众人物相似,其妻陶虹本身也是娱乐界人,对于丈夫今天的行为估计她早已有心理准备,只是到来的时间早晚问题。而我们民众更不能因此而对于爱情再次失去信心,毕竟爱情不会因为徐峥的出轨而被人们鄙视,爱情依然会是我们内心梦寐以求的神圣完美。所以,徐峥背妻幽会,没什么大惊小怪,这个真的可以有。

  网友扒徐峥小三小四小N引唏嘘 徐峥陶虹婚姻名存实亡?

徐峥出轨被拍

徐峥出轨被拍

  俗话说,家和往事兴。徐峥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演员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了一个享誉国内的大导演,这离不开她妻子陶虹在他背后的默默支持。因此,今天有网友对徐峥和陶虹两个人的爱情经历从“猪八戒小龙”到现在的大导演和导演夫人做了一个大盘点,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说实话,文笔描述的非常详尽细腻,也令人非常感动。该微博说最后还不忘总结说:“徐峥用他的一个个脚印告诉我们,猪八戒通过奋斗可以迎娶美丽的小笼子,如果你也是奋斗的少年,那么请加把劲,让你的人生也如此灿烂。”总之这位网友要表达的是,徐峥和陶虹的感情一直都和睦如初,有个漂亮的女儿生活十分幸福。

  但相像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网友评论说:“出事时别打脸哦!”“据说他们两貌合神离了!”“徐峥出轨无数次了,各玩各的,还模范夫妻”“都出轨了有什么好歌颂的,只是为了名声还没离婚。”看来网友们也并不是这么好忽悠的,还有网友表示徐峥出轨有小三小四小N已经很久了,只不过是小龙女陶虹的一直忍让才让婚姻延续至今。

徐峥搂着神秘女子

徐峥搂着神秘女子

  该网友爆料称,今年3月5日,徐峥还曾被“全民星探”曝出携神秘美女三亚度假的消息,并且有照片为证,照片中两人穿的是情侣装,并且还搂腰私语状态十分亲昵,而后两人更是同入酒店练歌房,幽会长达八个小时。不过徐峥很快发微博澄清称,该女子是跟他学过表演的学生,两人外出知识为了电影《泰囧》拍MV,出入KTV也有别人同行。

  徐峥:出轨不是件龌龊事 票房难超越捉妖记

  2013年初,一部《泰囧》打破多项华语电影记录,将徐峥推向了“神坛”。

  票房“势不可挡”的冲向12亿,而这一成绩直到最近才被《捉妖记》打破,如同这尘封了3年的纪录,大家翘首以盼的《港囧》蛰伏3年之后破茧而出,包裹上香港元素的外衣,讲述着徐峥擅长的“中年男人”的故事。

徐峥称出轨不是龌龊事

徐峥称出轨不是龌龊事

  故事的主人公徐来励志成为一名画家,却在内衣设计界混得风生水起,人到中年总也忘不掉与初恋情人杨伊那“未完成”的吻,在小舅子的监视下上演了一段眼泪鼻涕横流的寻梦之旅……

  《港囧》首映礼当晚的豪华阵容堪比某些年终颁奖盛典,黄渤、夏雨、袁泉等众多好友纷纷出山站台,为徐峥造势,也为第一时间品味这道大餐。不出意料的,徐峥没有拍摄泰囧2,抛弃了黄金铁三角的阵容,选择了全新的搭档,这看似讨巧,顺坡走下“神坛”的举动无疑是个大胆的决定。“如果我纯粹拍一个《泰囧2》的话我觉得会更容易,包括宣传我都觉得不需要费那么大的劲儿,只需要我们三个人站出来就可以了。”徐峥终不愿向自己心中的执拗低头,既然无法摆脱两段“囧途”的比较,不如就另起炉灶,重开世界,做一个探讨自己观点的导演作品。

  徐峥,早熟的我比同龄人早步入中年危机

  不论《泰囧》中渴望成功的徐朗,还是《港囧》中被沧海蝴蝶般的感情困扰着徐来,电影的主人公都人到中年,紧锁在生活的牢笼中,惶惶不可终日,徐峥并不避讳自己与其共同:“焦虑是生活中很日常的问题。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会碰到的所有的问题跟大家都一样。”自认早熟的徐峥早已进入了中年危机,在他看来中年危机困惑的是人生的终极问题:“根本的问题无非就是,你的生活是不是幸福啊,你是不是对你的现状满意呀,你对你的人生满意吗,你觉得你在人生当中实现了自我价值吗?你是不是幸福指数很高啊。”

徐峥称步入中年危机

徐峥称步入中年危机

  徐峥渴望用电影给大家一个出口,抛掉现实的道德标准和价值,在电影有限的时间里思考现在的生活,“有很多人在他的人生当中,活在他的一个执念里头,一直处在纠结拧巴的一个状况。”就像徐来一直认为自己不应该这么生活,但他去到2046那个酒店,才发现憧憬多年的生活离自己很远,突然就释然了,想起了来自身边人的关爱。

  但徐峥强调这并不是向现实妥协,而是对自己的一个了解。从1994年毕业之后,徐峥登上话剧舞台,因为出演《春光灿烂猪八戒》里的猪哥哥走红,还收获了美好的爱情,荣升导演之后的首部作品就叫好又叫座,他也在不停地尝试、前进,“人生中要去做很多的选择,才能找到自己,去做你想做有不敢做的那件事,因为在勇敢的跨出那一步之前,你都不会知道自己是什么,都不能了解自己。”

  港囧,票房冲30亿?《捉妖记》很难超过

  投资方光线传媒老总王长田对《港囧》信心满满:“一部票房30亿的电影不是没有可能。”这岂不是要轻松夺回“票房第一”的桂冠,分分钟甩开《捉妖记》几条街?每一次发布会都力求博得头条的徐峥这一次却感到压力山大:“我觉得蛮难超过吧,因为《捉妖记》可是在暑期档,为暑期档度身定制的全家福电影,我看了这个《捉妖记》以后,我会想要带着我们家小宝再去看一眼。但是这个《港囧》我觉得不会吧……”虽然一直将《港囧》定义为全民电影,徐峥却不建议13岁以下的孩子观看,“小孩子可能没办法理解,因为其实它应该是从十六七岁开始,一直到六十岁左右……”看得出,这一次徐峥不止想要收获笑声,更渴望能有知音理解他的情感和内涵。

徐峥出演港囧

徐峥出演港囧

  “十一档”是兵家必争之地,面对《九层妖塔》等大片的夹击,徐峥并不渴望一家独大的场面:“在未来,不大可能出现就是整个档期里面就你自己,它其实装得下那么多不同类型的电影,应该给观众有机会去选择,既然我们已经把电影做成完全不同的类型了,其实就是让观众自己去选择的。”徐峥并不愿谈票房,只是表示将决定权交给了最亲爱的受众,“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灵魂。”毕竟永远无法预料影片会在观众眼里变成什么,只有观众的感受才能点滴的堆砌出影片的命运……

  导演一直被赋予了耀眼的光环,好似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所以很多朋友等着看徐峥走上这一行,黄渤曾在一次采访中说:“徐峥太有倾诉欲和表达欲,平时还特别爱学习,积累的够,他老喜欢跟我们说一些奇奇怪怪的片子,让我们自惭形秽,只能装没听见。”但在徐峥眼里导演就是个干活的人,他一直尝试用喜剧电影与观众对话,渴望探讨自己的观点又怕用力过猛被冠上“指导者”的帽子,只能摸索着接受度循序渐进,“也许下一次我们可以让主人公改变更多一些,能够活出自己更多一些,我希望是能够做到这种。”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徐峥出轨的相关消息,可见徐峥出轨至今还没有确定的证据,小编祝愿徐峥和陶虹白头偕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