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明身价多少 姚明资产有多少钱 姚明身家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5:1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姚明身价是多少相信是很多人所好奇的,而网传的姚明的身价是30亿是真的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姚明的身价到底是多少的答案。

  姚明身价值不值1.3亿看美国网民怎么说

姚明身价值不值1.3亿

姚明身价值不值1.3亿

  CBS网站专栏作家迈克-弗里曼发表了一篇题为“姚明算什么?除了身高出众以外”的评论文章,弗里曼在文章中写道,姚明有望成为2010年自由人大军当中的一员,届时的顶级自由人包括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等人。看起来,火箭是准备用巨额金钱锁定姚明,而不是拿同样的筹码去追逐詹姆斯或者韦德。最大的问题是,火箭这样做是正确的吗?为了续约姚明,火箭可能需要提供一份6年1.33亿美元的合同。我的老天,这是真的吗?姚明值那么多钱?姚明有那么大的价值吗?不,他不值。

  弗里曼认为姚明的价值是最被高估的,他所举的例子包括:自从姚明进入联盟以来,这位300磅的巨人从未将球队带入过季后赛第二轮,他打入过季后赛,但每次都是浅尝辄止。姚明给火箭带来的帮助仅仅在于数量众多的、稳定的电视观众。反过来,姚明在场上频频倒地,捂着身体某个部位受伤的场面,倒是令球迷们记忆犹新。姚明打得比赛越多,他的动作就显得越迟缓。他试图让别人认为他是统治级的中锋,但是姚明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也没有变得更加成熟。姚明有一定实力,只是他没有表现出与自己的名声相符合的实力而已。

  弗里曼的文章发表后,激起了美国球迷的愤慨,不少民众在CBS网站留言,绝大部分是反驳弗里曼的,而支持弗里曼观点的人少之又少。一些网民称弗里曼根本不懂篮球,并讽刺弗里曼才是被高估的专栏作家。

姚明的身价到底是多少?

姚明的身价到底是多少?

  网民Dewme写道,在每一场比赛中,姚明都必须面对对手球队2到3人的包夹,在NBA没有1个球员象姚明这样被对手恶意犯规而裁判却熟视无睹。在过去20年,NBA最被高估的中锋是奥尼尔,奥尼尔才是靠身体打球,靠嘴巴出名。姚明有投篮的准确度,他也乐于传球。他在火箭队需要的是球队必须建立起的不断的传球风格以及更多外线球员对姚明更好的支持。

  网民sman1965写道,弗里曼,每1个人都会认为你是1个令人生厌和龌龊的体育专栏作家。姚明不是被高估的球员,他入选NBA全明星,是他应得的荣誉。姚明在NBA的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得20分,拿下十个篮板,这还不够么?你提到姚明应当像加内特和霍华德那样能激起队友的士气,但你却忘了加内特在森林狼队所赢得的大胜是在那一年。加内特无法令森林狼队打出好成绩,他这才到凯尔特人队,在两名NBA全明星和篮球名人堂球员的协助下才拿到NBA总冠军。至于霍华德,那不用提了,季后赛中他成了三流球员。真不知道弗里曼你到底在说什么。你是为了写一些胡说八道的文章来搅得天下大乱么?CBS没有告诉你要注重事实的准确性以及你的信誉么?

  网民Natch801写道,是的,姚明是经常受伤,但弗里曼你别忘了,NBA的中锋里没几个球员有像姚明这样好的进攻和防守成绩。上1个球季的季后赛,姚明平均每场拿下25分和十个篮板球,不知道你为什么不说这些。要知道,在NBA的中锋里,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天钩”贾巴或是罗素的。

姚明身价被高估了?

姚明身价被高估了?

  网民THETRUTH写道,姚明被高估?在火箭队没拿到NBA总冠军前,姚明会一直会被人们认为是被高估的。麦克格瑞迪没有能力率领火箭队赢得NBA总冠军。如果火箭队能找到替代麦克格瑞迪的球员,火箭队就有可能赢得NBA总冠军。到那时,还会有人说姚明是被高估的么?

  网民BaseFan56写道,看看火箭队的先发球员,麦克格瑞迪和阿泰斯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除了巴特尔之外,谁还能在球场上为姚明提供有效的支持?

  网民Colts_SBCHAMPS写道,当我读完弗里曼的文章后,我发现我白白浪费了自己生命中的2分钟。这是一篇很愚蠢的文章,这也是典型的弗里曼文章。

  你可以说,目前NBA比姚明好的中锋是德怀特-霍华德。但我们看一下今年初在奥兰多的一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姚明拿下22分,十三个篮板球,而霍华德在姚明的防守下只得13分和九个篮板球。霍华德不断陷入防守姚明犯规的困境,即使在低位也防不住姚明。

姚明

姚明

  姚明30亿身家购快船? 必须抱团最多占股25%

  斯特林终于扛不住了,他放弃了同联盟的对抗,同意出售所拥有的洛杉矶快船队。与此同时,一则“姚明连同中国财团竞购快船”的消息更引起热议,姚明早有担任NBA(微博)老板的兴趣,但他真的有能力同魔术师等人竞争快船吗?

  姚明到底有多少资产?

  姚明自退役后便完成了华丽的转身,成功跻身商界。有媒体对姚明个人资产进行了一番盘点,结果发现“姚老板”资产超过了30亿元人民币。

  姚明在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九个年头里,总共获得了约20亿人民币收入。即便是退役之后,姚明也仍然是广告商的宠儿,为某移动通信集团代言费用高达每年3000万人民币,为某快餐品牌、某饮料公司等代言费用达到了2500万美元......

姚明有多少资产?

姚明有多少资产?

  除了代言费用高昂之外,作为商业人士的姚明还投资了多个公司,投资类型主要分为两种:一是纯商业投资,二是出于个人兴趣的投资,其中后者占据多数。2008年,姚明在北京出资成立了一所高档酒店,注册资本为200万元,拥有256间客房,可供1000人同时用餐。2009年,姚明在上海男篮(微博)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投资买下了老东家成为老板。2011年,姚明收购了美国纳帕谷酒庄,更名为“姚家族红酒酒业公司”,年产约5000箱葡萄酒,每瓶售价约1700元-4000元人民币。

  此外,房地产一直是姚明投资的重点领域,据悉,姚明在北京拥有三处房产,每套均为240平方米,在上海还拥有一套360平方米的高档套房,美国休斯敦拥有一处300平方米的别墅,在德克萨斯州拥有一处价值约为399万美元的豪宅,有消息称已经公开的姚明个人名下房产价值已超过1.4亿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单单就“姚明”这个名字,就为他带来了不菲的收入,姚餐厅、姚基金等项目均依靠“姚明”个人名气而成功融资。

姚明名字可以带来不菲收入

姚明名字可以带来不菲收入

  买快船需要多少钱?

  据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爆料,快船售价要比此前估价高很多,可能会高达20亿美金,要知道斯特林当年买下快船时才花了1250万美元,斯特林如若成功的以20亿美元的高价售出,也算是一笔相当不错的买卖,只可惜“晚节不保功亏一篑”。

  姚明会占多少股份?

  想当年,乔丹为了完成老板梦,将个人全部财产2.75亿美金投资到了山猫身上,最终也不过获得了山猫70%左右的股份。那么如果姚明真的想要收购快船,他能占据多少股份呢?

  显然,姚明无法以个人能力竞购快船,他需要财团的帮助才能成功完成收购,而且即便能够连同中国财团买下快船,姚明也仅仅能够成为快船小老板之一,占据股份不会超过25%(姚明身价30亿人民币,快船收购价需20亿美元)。

姚明

姚明

  这个数字当然仅仅是猜测,姚明也不会拿出所有财产去参与竞争,但姚明所要联手的潜在财团会是谁呢?根据此前报道,华裔富商陈颂雄也渴望参与竞购快船活动中,出身于医药世家的陈颂雄个人资产达到了100亿美元,目前他还是洛杉矶湖人队小股东,她会不会成为“姚明合伙人”呢?

  姚明收购快船成中国第一人?一切看起来还十分遥远,因为他的竞争对手十分强大,“魔术师”约翰逊、奥普拉-温弗利、大卫-格芬等人似乎更具实力。

  姚明身家超30亿 隐秘金钱权术帝国揭秘

  前NBA球星姚明身家到底有多少?据媒体估计,至少30亿人民币。这个数字并不太令人信服。因为从这几年的种种表面迹象来看,姚明的投资并没有赚到什么钱,那么,姚明的巨额财富来自于哪里?

  来自于“姚明”这两个字的融资。在姚明投资的项目中,上海男篮、姚餐厅、姚基金、合众思壮榜上有名。很多人都以为这些项目是姚明自己出的钱。其实你错了。上述资本,很多都是他利用“姚明”两字,融资融来的。

姚明身家超30亿

姚明身家超30亿

  当年姚明收购上海大鲨鱼篮球俱乐部时,上海体育局出面斡旋,让上海篮球队的三大股东同意将男篮股权单独分离出来,以2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姚明,且这2000万元的资本并不是姚明出的,是由美国著名企业韦德公司的在华分支机构出的。

  再说姚餐厅。在这个项目上,姚家族只出品牌不掏钱,而且并非“没有赚钱”。美国的姚餐厅,主要是由姚明父母和老队友汪大详、孔庆龄夫妇发起开办的,他们在休斯顿联合了4家中餐馆老板,一同开办的。

  不但如此,近期传来姚餐厅在美国关门的消息也言过其实。据透露,关门的只是2009年11月在休斯敦市区大展馆商业中心的第二家“姚餐厅”。主要原因之一是,餐厅所在物业一直处于破产托管状态。但第一家姚餐厅并未关门,而且姚餐厅的企业注资也从150万美元增到了200万美元。

  看来,说姚家的姚餐厅亏本、不赚钱,可能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再看姚基金。这也是姚明个人品牌融资的经典案例。

姚明创建姚基金

姚明创建姚基金

  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28岁的姚明向汶川捐款合计1600万元宣布成立姚基金,帮助灾区进行校园重建。同年6月28日,“姚基金”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自2008年创立至今,姚基金确实已向社会捐款8000万元。但这8000万元不是现金,而是赞助商给予姚基金所有慈善募捐资产的等价估值。

  常年向姚基金募捐的企业有中国人寿、海南航空、锐步、学大教育、汤臣倍健、匹克体育、运河上院、马克波罗瓷砖、金陵体育等。这些企业都为姚基金兴建希望小学做过贡献。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姚明的身价的相关消息的揭秘,祝愿姚明事业上顺风顺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